作文我敬佩的人要寫出這個人執著追求的品質

2021-04-26 11:03:38 字數 704 閱讀 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的是大名鼎鼎的「明星」,還有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我們小區裡撿破爛兒的老奶奶。

她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白髮蒼蒼的頭髮顯得十分凌亂,她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還有著一雙羅圈腿,走起路來十分有趣。她每次拾破爛都兩手背後,提著一個破袋子,彎下腰。

我小的時候總覺得她是一個壞人所以我很少和他說話,要是他和我說話我就會假裝沒聽見躲得遠遠地。每當我看到她我就會產生一個疑問:難道她沒有兒女嗎?

還是她的兒女不養她呢?還是他的兒女出了什麼意外?或是她願意為社會服務?

一天媽媽讓我拿著錢去小超市買一些吃的,可是當我走到超市一摸褲兜發現錢沒了,那可是一張百元大鈔呀!於是我開始這找找那找找,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問我;「小朋友你是不是在找一張一百元的鈔票?」我彷彿看到了希望。

我轉過頭來高興地說;「是呀!你是怎麼知道的?」「剛才你去超市的時候鈔票掉了出來,我使勁喊你可是你頭也不回,我只好在這裡等著你回來。

」說完老奶奶把那一百元錢遞給了我。老奶奶那拾金不昧的精神使我感動了。想起我以前是怎樣對老奶奶的我感到十分慚愧。

我好奇的問了一下老奶奶:「為什麼在小區裡拾破爛,您的兒女呢?」「我沒有退休金,我不想給兒女新增麻煩這些錢可以養活我」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寫出他的兩個好品質初中作文

這個人真讓我敬佩,這個人真讓我敬佩

你好就好還不回bai家呢郭還不du夠好接你吧不會zhi後悔還不回家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 我敬佩的人 不管嚴寒酷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維護人民的安全。他,就是大家安全的守護神 交警叔叔 夏天,天氣炎熱。人們熱得像蒸籠裡的包子,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小狗趴在樹下耷拉著舌頭...

作文我敬佩的人以上,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以上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關鍵字 最尊敬一個人有這麼一個人,他既不是什麼科學家,也不是什麼大學教授,但他卻是我最尊敬的一人。他,長著一對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眼睛下還有一個長著小黑痣的鷹鉤鼻,有著一對敏捷的耳朵和一張出口成章的大嘴巴,他是我見過的長的最有個性的叔叔。他非常胖,挺著一個 將軍肚 所以我稱他為 胖叔...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令我敬佩的人很多。如 無私奉獻的警察叔叔,自強不息的殘疾人,認真學習的小夥伴,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每天教導我們的母親 但是令我最敬佩的就要數清潔工人了。清潔工人每天都默默無言地工作著。無論是炎熱的酷暑,還是冰冷的寒冬,他們都在任勞任怨地工作著。他們工作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大家,他們不僅把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