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小腿青筋會凸起來,為什麼有的人手上的青筋會那麼明顯的凸起?

2021-04-25 07:11:06 字數 4218 閱讀 1685

1樓:成都麥通舒

您好,這種bai情況考慮靜du脈曲張,但靜脈曲張是一種zhi常見dao病發生在下肢並回且以女性患者居多。靜答脈曲張的初期症狀不是很明顯,多數患者只是腿部會出現青筋突出,這種症狀往往會被患者忽略。靜脈曲張的初期患者容易感到腿部出現沉重、脹痛的感覺,患者容易疲勞,尤其是運動過後甚至會感覺到疼痛。

靜脈曲張的初期小腿部位的淺靜脈會有所隆起和擴張,患者站立時能明顯看出。患者的腿部和腳踝處的**會逐漸的變黑,出現瘙癢、刺疼等症狀。在早期可以穿彈力襪保守**,後期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時就要手術**了。

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一般是在劇烈運動後或者是熱水澡後血管遇到溫度稍高就會輕微的突出是正常的,要是平時正常情況下青筋也凸起,並且呈團狀或者蚯蚓樣就可能是靜脈曲張。這種情況建議穿戴彈力襪保守**,嚴重的靜脈曲張只能手術。

3樓:小土堆

您好,考慮靜

復脈曲張,靜脈曲制張早期可穿彈力襪保守**,在日常

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久站久坐、多參加運動,偶爾抬高患肢促進血液迴流,不過保守**僅僅是延緩病情的發展,隨著病情的發展,會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影響工作和學習,還是要手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傍晚腳踝或膝蓋處可有輕微腫脹;

二、痙攣、腿抽筋,如睡覺時小腿抽筋等。

三、靜專脈曲張表屬現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這是最常見的靜脈曲張的症狀。

四、靜脈曲張的症狀還有腹水、肝脾腫大;靜脈曲張患者會有嘔血、黑便;雙下肢廣泛水腫患肢疼痛,運動時加劇,有時靜止時疼痛,夜間加重。

五、肢體有異樣的感覺,肢體發冷,肢體潮熱,靜脈曲張患者患肢變細,變粗**有針刺感、奇癢感、麻木感、灼熱感等。

六 、腿部有酸脹感,靜脈曲張患者晚上重,早上輕**有色素沉著,顏色發暗**有脫屑、瘙癢、足踝有水腫。這些都是較為常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經絡發達

練武奇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沒什麼的,正常現象,確實屬於經絡發達

為什麼有的人手上的青筋會那麼明顯的凸起?

6樓:柒布小果

經常看到有些人手背上青筋凸起,看著挺可怕的,這些青筋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有些人看不出來而有些人卻非常的明顯呢?其實我們看到手背上的青筋是靜脈血管,裡面流淌著暗紅色的新鮮血液,而靜脈血管的管壁是白色的,我們是黃色**,這樣暗紅色、白色再加上黃色三種顏色的疊加到我們眼中就變成了青色。

手臂下垂時間久了血管就會非常的明顯,當血液正常流動或者是我們的手臂基本與心臟平行的時候,手背的青筋就不會很明顯了。那麼在什麼情況下手背青筋會特別明顯呢?

手背皮下脂肪少

身體消瘦的人身體血管就會非常明顯,尤其是夏天或者過度運動之後就會更明顯,這是因為身體新陳代謝加快血液迴圈增強,於是手背的青筋就會變的特別明顯,只要身體健康就不用擔心。

長時間手臂下垂或壓迫血管

手臂長時間下垂,區域性血液無法正常迴圈,血液動力不足無法迴流心臟就會出現青筋凸顯。而壓迫手臂區域性血管,也會導致手臂的靜脈迴流受阻,血液迴流變慢堆積在靜脈血管中,這時候的血管就會凸起,只要把手臂抬高或者放鬆區域性就可以恢復正常。

過重的體力勞動或鍛鍊

過重的體力勞動會導致手臂靜脈血液迴流受阻壓力增高,就會通過血管表現出來,只要減少運動量就可以逐漸恢復。

其實手背有青筋是很正常的,手臂在自然下垂的時候,因為重力作用血液聚集在手背,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熱的時候這種情況會更明顯,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不要有任何心理負擔。

7樓:是六月

手上的青筋凸起還可能與環境有關。天氣炎熱時,血液迴圈會增加,血壓會上升,這將導致靜脈破裂。凸起的原因很多。

它不一定是不健康的,不必太擔心,在許多情況下是正常的。但是,手,頭,下肢,胸部和腹部的異常可能是該疾病的前兆。平時請多注意身體狀況。

當您的身體發出訊號時,請及時去醫院檢查**,不可以大意,這樣也是對我們的身體健康負責。

8樓:染依

手上或腿上都有肉眼可看到的青筋,但是有的人比較明顯,而有的人則不明顯。青筋實際上是靜脈血管,靜脈血液本身是暗紅色,但經過血管與**隔絕之後,就是我們所看到的青色。青筋突起,是身體不健康所引起的嗎?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準確,確切的說,青筋突起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像身材偏瘦的人大多青筋都會比較明顯,是皮下脂肪較少的原因,與身體健康並無關聯。

長期運動或者運動量過大,青筋會很明顯凸起,因為劇烈的運動會使身體吸入大量的氧氣,氧氣在血管中進行運轉就會導致血管擴張,屬於正常現象。當長時間的工作或者玩遊戲保持一個姿勢時,壓迫血管,使得靜脈迴流受到阻礙,導致血管暫時性的凸起,就能夠以肉眼觀測到青筋明顯的凸起。除了正常情況下的青筋凸起,也有一部分**會影響青筋。

青筋位置不同,**也不同。有專家表明,手背上青筋突起,可能是因為背部血液流通不順暢,腰部出現損傷。手指上青筋突起,還有可能是腸胃消化不好,或者是腦部供血不足,表現為頭暈眼花,中老年青筋突起,還有可能是三高。

青筋明顯凸起還可能冠心病有關。還有出現在手掌的情況,可能患有月經不調等**病。

手上青筋暴起,還有可能跟環境有關。天氣炎熱的情況下,血液迴圈速度會加快,血壓升高,從而導致青筋暴起。青筋凸起的原因多種。

不一定是身體不健康,不要過於擔心,很多情況下都是正常現象。但如果是手、頭部、下肢、胸腹部位青筋異常,才有可能是疾病前兆。平時多注意身體狀況,當身體發出訊號的時候,及時去醫院檢查**。

9樓:孤枕難眠

手背血脈賁張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手下垂或扁平伸展的時候,特別是下垂期間血液迴圈迴流的阻力增大的原因,所以不必擔心。沒事是正常的。

有些人皮下脂肪厚,血管不夠飽滿,青筋也沒有出現。更胖的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露出青筋。在平時,我們出現青筋的原因有許多,主要可以分為血管的充血情況和人體皮下脂肪的薄厚度。

皮下脂肪薄意味著血管填充得很好,血管充血快,經常會出現「顯露青筋」的說法。

另外,通過研究肌腱突出位置,也可以確認身體是否存在問題。但是每個人的身體結構很複雜,很難從青筋情況下結論。如果你感覺到身體不舒服,最好在醫院做身體檢查。

手上的青筋突出是正常現象,所以不用太在意,平時多鍛鍊身體,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只有苗條的人才能看到更顯眼的血脈,這也不難。

10樓:月相遊記

為什麼有的人手上青筋會「凸起」,代表著什麼?漲知識了

11樓:追求成就美好

是因為他們身體有問題,所以他們手上的青筋才會那麼明顯。一般血液不流通的人,他們的青筋就會特別的明顯。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比較瘦,皮下脂肪比較少,血管一收縮的時候就會比較明顯,這個都是正常的。

13樓:百度小嘉嘉

有一些人他手上青筋之所以會那麼明顯,是因為他們的**特別的薄,能夠看得見青筋。

14樓:做最好的

一般身材偏瘦的人,青筋就會比較明顯。

15樓:暮光夢緣

我感覺血管兒明顯,可能是因為偏瘦造成的。

16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那些手上的人清清明顯的凸起,那麼說明是非常消瘦的人。

17樓:三春姐姐

靜脈曲張,有可能是病的前兆,不容忽視,建議就醫檢查!

18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那些人手上的青筋明顯的凸起,可能和他的壓力有關係。

19樓:愛生氣的貓

有的時候運動量過大也會引起青筋凸起。

20樓:hei黑科技

為什麼有的人手上青筋凸起的厲害,是在暗示什麼?看完可要注意了

最近發現額頭兩側有粗筋突起,怎麼辦

21樓:春夏秋冬珠寶玉

額頭兩側有粗筋突起以有靠兩年了,有什麼好辦法?

22樓:小喀

中醫說的肝經淤堵,可能會伴隨頭髮稀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我最近發現額頭倆邊有爆筋怎麼回事

貓眼花為什麼有時候開有時候豎起來

您說的是貓眼竹芋麼?竹芋在下午5點多 夜間葉片會全部豎起來。這是正常生理反應。不要擔心,百花資訊網供 為什麼貓眼竹芋花白天也是豎著的 很多竹芋白天葉子豎立晚上下垂,也有白天下垂傍晚立起的 貓眼竹芋為什麼有時豎起有時僕付 竹芋植物夜間會自動的豎起葉子,白天會自然的,這是正常的竹芋植物特點,如果有耷拉葉...

為什麼有時候會難過。莫名的,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低谷期 這是很正常的。調整好自己。沒有誰會一帆風順,沒有誰會整天笑嘻嘻的 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難過也是感情的一種,你會難過是正常的,不過不要過於難過,會傷心的,任何事情都要有度,難過一會兒就想想開心的事情,你就不難過了。人是社會性群體性動物,誰都有心理大姨媽的時候,找兩個朋友,...

為什麼有時候會莫名的心情不好,為什麼有時候心情會莫名的煩躁

肯定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啊。有時候只是一點小事就會煩,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的煩。這是正常現象!過去那段時間就好了。心李默默暗示自己,要開心,要笑。所有的煩心事總會過去。沒什麼大不了。加油!很正常,有時因為天氣,有時因為情緒,有時因為環境,有時因為朋友,都會造成那樣的影響,在這種情況下只有自己慢慢的調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