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解釋 BMI,名詞解釋 體質指數

2021-03-27 11:39:33 字數 1866 閱讀 1357

1樓:天上飛

1、bmi:身材計算器

身體質量指數(bmi,body mass index)是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肥胖程度和是否健康的重要標準,主要用於統計分析。肥胖程度的判斷不能採用體重的絕對值,它天然與身高有關。因此,bmi 通過人體體重和身高兩個數值獲得相對客觀的引數,並用這個引數所處範圍衡量身體質量。

2、bmi:樹脂名

雙馬來醯亞胺(簡稱bmi)是由聚醯亞胺樹脂體系派生的另一類樹脂體系,是以馬來醯亞胺(mi)為活性端基的雙官能團化合物,有與環氧樹脂相近的流動性和可模塑性。

可用與環氧樹脂類同的一般方法進行加工成型,克服了環氧樹脂耐熱性相對較低的缺點,因此,近二十年來得到迅速發展和廣泛應用。

3、bmi:商模創新

商業模式創新(business model innovation,bmi)的縮寫也是bmi,但用縮寫的頻率不高。

4、bmi:英倫航空

英國英倫航空公司(bmi)的歷史可以一直追溯到 1938 年,但它仍然保持自己創新的理念,不斷改革和發展以滿足乘客的需求,成為市場的領先者。

5、bmi:光榮行

bmi(光榮行全球公司)以設計、生產與銷售跆拳道及各種專業武術用品為主。數十年來,公司的產品暢銷全球。並在中國大陸設有龐大的生產基地,向全球**專業武術用品及裝置。

光榮行是世界著名運動品牌adidas的主要**商,同時也是adidas在亞洲/美國/南美等地區的總**及分銷商。

2樓:匿名使用者

bmi指數(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質指數又稱體重指數,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米數平方得出的數字,是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個標準。主要用於統計用途,當我們需要比較及分析一個人的體重對於不同高度的人所帶來的健康影響時,bmi值是一箇中立而可靠的指標。

名詞解釋 體質指數

身體指數名詞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bmi指數bai(即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du質指數又稱體重,zhi英文為dao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內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米數平方容得出的數字,是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個標準。主要用於統計用途,當我們需要比較及分析一個人的體重對於不同高度的人所帶來的健康影響時,bmi值是一箇中立而可靠的指標。

理想體重的名詞解釋

4樓:飛躍那座山丘

理想體重等同來與身體質源量指數(身體質量指數正常bai範圍 18.5 ≦ bmi

<24)

營養學中的理du想體重zhi,以增長壽命及促進健康dao為原則,依照個人體型、身高與體重皆不同的概念,採用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縮寫為bmi)為測量方法。

bmi = 體重(公斤) ÷身高2 (米)依照身體質量指數看來,對人體壽命及健康最理想的數值為22(±10%),男女皆相同。在算出個人的bmi後,就可以推算出個人的理想體重了。

理想體重 = 22 ×身高2 (米),±10%依據不同身體質量指數,我們可以看出自己的體重是否合乎理想:

【**的體重分級與標準分級】

1、體重 bmi <18.5

2、正常範圍 18.5 ≦ bmi <24

3、超重 24 ≦ bmi <27.9

4、輕度肥胖 27.9 ≦ bmi <30

5、中度肥胖 30 ≦ bmi <35

6、重度肥胖 bmi ≧35。

bmi偏高或偏低的民眾,都不比bmi介於22-25之間的民眾來的長壽,也較容易得到疾病。因此,維持理想體重的重要性可見一般。

名詞解釋 芽孢,名詞解釋 滅菌

芽孢的定義 芽孢 bai 特殊的休眠構 du造 英文名稱 spore endospore 有些zhi細菌 多為杆dao菌 在一定條件下,細胞版質高度權濃縮脫水所形成的一種抗逆性很強的球形或橢圓形的休眠體。對多數細菌來說1個菌體細胞只形成1個芽孢,但有些菌體會生成兩個芽孢,如堅強芽孢桿菌,有的在細胞一...

汽車名詞解釋,組織的名詞解釋

燃油的控制efi,防抱死制動的控制abs,防滑的 控制asr,點火的控制mcic,發動機爆震控制系統edcs,怠速控制系統isc,空燃比反饋控制系統afc,加速踏板控制系統eap,第二代車載系統診斷obd 2,電子控制變速系統ect控制器區域網路can,電子控制懸架系統ecss,自動空調系統acs,...

反射名詞解釋,名詞解釋反射

指程式可以復訪問 檢測和修改它制本身狀態bai或行為的一種能力。程式集包du含模zhi塊,而模組包含型別,dao型別又包含成員。反射則提供了封裝程式集 模組和型別的物件。您可以使用反射動態地建立型別的例項,將型別繫結到現有物件,或從現有物件中獲取型別。然後,可以呼叫型別的方法或訪問其欄位和屬性。反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