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名詞解釋,名詞解釋反射

2021-03-04 08:27:02 字數 2824 閱讀 8488

1樓:快去學吧

指程式可以復訪問、檢測和修改它制本身狀態bai或行為的一種能力。

程式集包du含模zhi塊,而模組包含型別,dao型別又包含成員。反射則提供了封裝程式集、模組和型別的物件。您可以使用反射動態地建立型別的例項,將型別繫結到現有物件,或從現有物件中獲取型別。

然後,可以呼叫型別的方法或訪問其欄位和屬性。

2樓:最愛幻雪寶兒

反射是一種計算機處理方式。有程式可以訪問、檢測和修改它本身狀態或行為的這種能力。

名詞解釋:反射

3樓:匿名使用者

反射(物理來名詞)

(reflection)聲波、光波源

或其他電磁波bai遇到別的媒質分界du面而部分仍在原物質中zhi傳播的現象dao。如光的反射、波的反射。

基本定義

光在兩種物質分介面上改變傳播方向又返回原來物質中的現象,叫做光的反射。

物理定律

1.在反射現象中,反射光線、入射光線和法線都在同一平面內;

2.反射光線,入射光線分居法線兩側;

3.反射角等於入射角。

(可歸納為:「三線共面,兩線分居,兩角相等」。)從一種介質中穿過另一種介質時反射角會發生改變。

4樓:趙哲郎曉蘭

牽張反射

stretch

reflex

myotatic

reflex

指肌肉在外力或自身的其它肌肉收縮的作用下而受到牽拉時版,由於本身的感受權器受到刺激,誘發同一肌肉產生收縮的一類反射。有神經支配的骨骼肌,如受到外力牽拉使其伸長時,能引起受牽拉肌肉的收縮,這種現象稱為牽張反射。感受器為肌梭,效應器為梭外肌。

本體反射可以看作與此牽張反射是同種反射。

1.牽張反射的基本過程:當肌肉被牽拉導致梭內、外肌被拉長時,引起肌梭興奮,通過ⅰ、ⅱ類纖維將資訊傳入脊髓,使脊髓前角運動神經元興奮,通過α纖維和γ纖維導致梭內、外肌收縮。

其中α運動神經興奮使梭外肌收縮以對抗牽張,γ運動神經元興奮引起梭內肌收縮以維持肌梭興奮的傳入,保證牽張反射的強度。

2.牽張反射有兩種型別:腱反射和肌緊張。

(1)腱反射是指快速牽拉肌腱時發生的牽張反射,主要是快肌纖維收縮。腱反射為單突觸反射。

(2)肌緊張是指緩慢持續牽拉肌腱時發生的牽張反射,表現為受牽拉的肌肉能發生緊張性收縮,阻止被拉長。

肌緊張是維持軀體姿勢的最基本的反射活動,是姿勢反射的基礎。

肌緊張主要是慢肌纖維收縮,是多突觸反射。

反射的名詞解釋

5樓:零食物語

反射[fǎn shè]

反射,一種計算機處理方式。是程式可以訪問、檢測和修改它回本身狀態或行為的一種答能力。

簡介指程式可以訪問、檢測和修改它本身狀態或行為的一種能力程式集包含模組,而模組包含型別,型別又包含成員。反射則提供了封裝程式集、模組和型別的物件。您可以使用反射動態地建立型別的例項,將型別繫結到現有物件,或從現有物件中獲取型別。

然後,可以呼叫型別的方法或訪問其欄位和屬性。

「組織」的名詞解釋

6樓:微甜世界

「組織」的名詞解釋:

1.按照一定的目的、任務和形式加以編制;安排事物使有系統或構成整體。

2.按一定宗旨和系統建立起來的集體。

3.通常由一類或幾類特殊的細胞與其胞間質(胞間質是結構物質之一)一起組成的聚集體,動植物體即由這些聚集體構造而成。

4.紡織品經緯紗線的結構。

讀音:[ zǔ zhī ]

近義詞:集體;結構;架構;陷阱;機構;構造;組合;佈局;機關反義詞:個人

造句:1、黨應該進一步加強組織建設和思想建設。

2、他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3、課外活動要認真組織,不能放任自流。

4、他掏心地向組織彙報了近來的思想情況。

5、學校組織教師交流工作經驗,推動教學改革。

參考資料組織造句.造句網[引用時間2017-12-19]

「反射」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7樓:阿波桑二二兒

物理反射:一種物質遇到另一種物質,向原來相反的方向傳播的現象。

生物反射:生物的反射就是對刺激作出反應,反射系統由神經元(傳出、入神經)、感受器、效應器、神經中樞組成的一個神經系統,當有刺激作用時就會發生反應,就產生了反射。

反射 [ fǎn shè ]

基本釋義:

聲波、光波或其他電磁波遇到障礙物或別種媒質面而折回。

有機體通過神經系統,對於刺激所產生的反應。

詳細釋義:反射是一種計算機處理方式。有程式可以訪問、檢測和修改它本身狀態或行為的這種能力。能提供封裝程式集、型別的物件。

名詞解釋 反射

8樓:儒雅的凝眸

反射釋義:

1.聲波、光波或其他電磁波遇到障礙物或別種媒質面而折回 2.有機體通過神經系統,對於刺激所產生的反應

9樓:

反射是一種計算機處理方式。有程式可以訪問、檢測和修改它本身狀態或行為的這種能力。能提供封裝程式集、型別的物件。(程式集包含模組,而模組包含型別,型別又包含成員。)

10樓:緱湃桐飛翰

作為服役十餘年copy的系統,它已經迎來了

bai自己的du歸宿。現在,全世界的網友不zhi禁為這一頑強存在於daomicrosoft十餘載的系統肅然起敬。只有不斷地探索、嘗試、創新,才能使系統執行更人性化。

這一點,是xp無法與7和8.1相媲美的。

名詞解釋 反射,名詞解釋 什麼是反射和反射弧

反射 物理來名詞 reflection 聲波 光波源 或其他電磁波bai遇到別的媒質分界du面而部分仍在原物質中zhi傳播的現象dao。如光的反射 波的反射。基本定義 光在兩種物質分介面上改變傳播方向又返回原來物質中的現象,叫做光的反射。物理定律 1.在反射現象中,反射光線 入射光線和法線都在同一平...

就業名詞解釋,名詞解釋就業

中文名稱 du就業 英文名稱 obtain employment定義 具zhi有勞動dao能力且有勞動願望的人蔘版加社會勞動,並獲得相權應的勞動報酬或經營收入。所屬學科 資源科技 一級學科 人力資源學 二級學科 就業的含義就是一定年齡階段內的人們所從事的為獲取報酬或經營收入所進行的活動。如果再進一步...

薪酬的名詞解釋,名詞解釋薪酬

薪酬是員工因向所在的組織提供勞務而獲得的各種形式的酬勞。狹義的薪酬指貨幣和可以轉化為貨幣的報酬。廣義的薪酬除了包括狹義的薪酬以外,還包括獲得的各種非貨幣形式的滿足。名詞解釋 薪酬 薪酬是員工因向所在的組織提供勞務而獲得的各種形式的酬勞。狹義的薪酬指貨幣和可以轉化為貨幣的報酬。廣義的薪酬除了包括狹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