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能娶了幾個老婆?而有很多男人卻光棍一輩子,老婆都沒娶得上?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

2021-03-22 03:21:44 字數 5649 閱讀 6049

1樓:麻辣肉圓子

這個社會原來就是不公平的,所以孫中山才會提出天下為公的建國理念!說到底女人和許多因素是一樣的,少了不行多了同樣也不行。沒有娶上老婆不要怨天尤人,只要自己去努力等待屬於自己的緣分,每個人都會擁有愛情!

2樓:我如果愛你水

多方面的,但是有一點只要女人都喜歡內在的。肯定每個男人都有老婆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每個人都是娶到一個老婆,而且一模一樣,這個世界上豈非只有一個人存在,世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人和事也沒有,同理,娶老婆,貧貴見富也不一樣,一樣的是每天有個太陽升起,死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一樣.

4樓:客來興旅社

得從自身找原因,老婆是自己尋覓,不是分配來的。俗話說:癩漢娶好妻,這種癩漢,身上定有吸引女人的地方,如有英雄氣概,正義感,對女人有安全感、責任感、有志同道和之處。

知自知彼,先找到知音。定能找到好老婆!

娶不到老婆,一輩子打光棍好嗎?不結婚有哪些好壞呢?有人和我一樣嗎?

5樓:黃顯允

娶不到老婆只是名義上的缺陷,面子可能會有影響,但是對於你本身的精神世界和幸福指數是毫無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幸福才是真的幸福,結婚有時是因為外部條件決定的,生活是自己的,結婚也是自己的事,(只要你扛得住家人和別人的壓力)不結婚也沒事。

7樓:如何微微笑傾城

本人也特別想當一個不婚族,無奈父母催得緊沒辦法好處:1:一個人自由自在

2:不管你做什麼都沒人管你

3:不用花錢給女朋友老婆買任何東西

4:想跟那個女人搞曖昧都沒人管你

5:不用受買房買車丈母孃的壓榨

壞處:1:生病的時候沒人關心

2:一個人孤孤單單在家,沒有一個說話的人

3:一個人想吃火鍋都不行

4:過節沒有人一起過,特別是聖誕節情人節

5:你死在家中都沒人知道

8樓:海賊與妖精

我沒結婚,現在35,現在自己過,有自己的房,掙得錢自己花,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不用擔心父母(身體很健康,父母給的錢我從來沒要過,父母辛苦一輩子也存了不少錢,錢方面用不到我,身體方面也沒問題,家裡還有個大我12歲的姐姐陪著),不用哄老婆開心,下班就是自己的時間,玩遊戲,睡覺,和朋友喝喝酒,有時間自己旅旅遊,除了自己家裡不用煩心任何事,過得挺舒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漢孤單寂寞,但是比較自由,也不用承擔什麼巨大壓力,結婚難免為柴米油鹽,家庭瑣事所煩擾,還要肩負家庭重擔,特別是現在房價物價偏高的年代,壓力巨大。但是如果你如果找到了對的人,婚後生活幸福甜蜜,總之單身和結婚各有各的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泛事有利就有弊。不婚對於現在的你肯定就是自由,無壓力。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但是很快你就會體會到,孤獨和寂寞。沒有一個全心全意愛你疼你的人在你的身邊。遠的不說,特別是當別人,下班急急忙忙趕回家,你卻優哉遊哉無所事事的時候。

當一個人真的了無牽掛的時候,你沒有可牽掛的人,也沒人牽掛你。當別人老婆孩子熱炕頭時,你孤孤單單一個人,你會怎麼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娶不到,就單著過,並沒有什麼,大千世界,出去看看會發現不結婚的太多了

就是心態一定要放好,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不用被別人左右,有的時候要忍受偶爾的孤單,多找點興趣愛好、交三兩個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45了還是單身。不過單身挺好的。自由的很。平時交往些女朋友。處一些日子合不來就分了再換。為單身乾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你就等著看別人,一家三口,秀恩愛啊。不結婚,你就等著,老了沒有照顧呀。不結婚,你就等著,沒有人和你說話啊。

14樓:

只是關心你罷了。如果你覺得他們干預了你的生活,哪你說啊,表達出你的想法啊,聽人說教煩,還不敢說出來,活 的真是累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是可以到孤兒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人有三千萬單身漢。單身女人也超千萬。過的可能比結婚還好

17樓:建立角色啊

打光棍不好啊 還用問嗎

好處就是 一人吃飽 全家不餓

我和你一樣

18樓:雨後的訴說

好,不結婚=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久了,會得抑鬱症。

21樓:少林武當

不好。這樣你老了沒人養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你生活就沒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著會像木頭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快五十了我是不想結婚

為什麼一個年齡大了的男人娶老婆就難娶弄不好就會做單身漢的,這是什麼情況呢都有些什麼區別的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個年齡大的女人嫁的話也難了,特別是30歲左右弄不好也是單身女,現在的很多男人也不想結婚都是被女人壓榨怕了!再說男人本來就是寧願單身也不娶湊合結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計生統計資料:男女出生比例近年來在:左右,於是廣為流傳的推測就是,未來女人矜貴,全國會有幾千萬男人打光棍。

另一方面是,剩女問題嚴重,早已成為社會關注的問題。於是網上出現不少認知障礙:這個社會真的是男多女少嗎?

那麼實際上中國大陸到底是男多女少,還是女多男少呢?對於情況一,即統計資料男多女少,通常的解釋是,由於計劃生育+傳統生子觀念+b超的應用=很多女胎被打掉,於是導致出生性別男多女少。我認為,藉助b超打掉女胎的情況是有,但不會太普遍。

相反很多人生了女嬰卻沒有報戶口,沒有納入統計資料。兩者相互抵消,男女比例其實是大致相等的。但統計資料永遠只會是男多女少。

b超是90年代開始應用的技術,要說有影響,影響的也是未來的適婚人(現在20歲以下年齡段),統計資料也是指向這個年齡段,那麼之前呢,即90年代之前出生並且已經開始計劃生育,現在20-35歲的適婚年齡段呢?這就是情況二,即大家感受到的剩女問題。剩女問題,無需多說,絕對比剩男問題嚴重,看看婚介機構的性別比例,看看你身邊急著找物件的大齡女孩的比例,就非常的清楚。

我要說的是,這是性別比例(自然結構失衡)的問題,而不是社會結構的問題,女青年的絕對數量要多於男青年。很多人從社會結構上找原因,但我認為,社會原因不會造成剩女多於剩男的現象。因為如果性別比例是相等的話,社會原因造成有多少剩女,就會造成有多少剩男,不會剩女多於剩男。

讓我們看看這些社會原因:(1)由於剩女自身條件好(學歷、工作),要求高,不願下嫁,於是剩了。且不說很多剩女的要求真的不高——有的固然會要求有車有,但也有的只要求對方工作體面沒啥大問題就ok。

即使是因為剩女要求高而導致嫁不出,如果性別比例相等,那麼肯定也會造成相同比例的男人娶不到老婆,而不會導致剩女多於剩男。(2)城鄉差異:農村女到城裡打工與城女競爭城男,於是城女就剩下了,農村則相反,光棍多。

城男娶打工妹的現象是有,農村裡打光棍的也是有,但不是普遍現象。農村女進城打工,農村男也進城打工啊,數量不比打工妹少。如果是打工妹進城造成大量城剩女,那麼同理,也會造成大量打工仔娶不到老婆。

但打工仔體的剩男現象並不普遍。有人說,那是打工仔回農村娶老婆了。但你要知道,農村所剩的年輕女性也不多,大部分都跟男的一樣,進城打工了。

(3)價問題。由於價高,女人無不嫁,於是剩了。這條看似有理,實則不然。

如果價高造成女的嫁不出,那麼同樣由於價高,男的也會娶不到,這在數量上是均等的,不會造成剩女多於剩男。(4)男人適婚年齡較大(20-40歲),女的小(20-26歲)。在年齡上,男的選擇餘地大,女的選擇餘地小,女的一旦錯過那短短几年適婚年齡,就很難再找了。

這一點也不會導致剩女多於剩男。男女的適婚年齡配置歷來如此,但以往也沒這麼多剩女。上述是社會原因,我之所以不贊同社會原因,是因為如果男女比例均等(自然結構不變),甚至男多於女的話,那麼無論什麼樣的社會結構,只要造成了多少剩女,也就會造成多少剩男,而不會導致剩女多於剩男的現象。

那麼原因究竟是什麼呢?我的看法是,性別比例上是女多於男(自然結構失衡)。我觀察到的身邊的現象(我生活在廣州以及廣州附近一個城鎮),剩女(超過26歲未嫁)與剩男(超過30歲未娶)的比例高達10:

1。多少父母焦急地為女兒相親,有時真的很同情這些為人父母的。但真實情況是,除了部分剩女稍微有些要求導致相親不成功,根本就沒有多少大齡未婚男青年可供選擇。

原因很簡單,女多於男。觀察城鎮及城郊外的農村家庭,不難發現,生育的子女,是女多男少。造成這一現象的罪魂禍首就是:

計劃生育+傳統生子觀念。人們想要生兒子,所以不生子不罷休。很多家庭都是連生幾胎女孩(即使違反計劃生育),最後得一男,才停止生育。

於是就出現了2個姐姐1個弟弟,3個姐姐1個弟弟,4個姐姐1個弟弟.....的家庭。有的始終生不出男,就無奈停止了,於是全是女孩。

而頭胎或頭2胎是男的,由於計劃生育,一般就不會繼續生了。你說,這種生育政策和生育觀念,怎麼不會造成剩女現象?還需要社會原因來解釋嗎?

不要說60年代,那時還沒有計劃生育,甚至鼓勵生育,那時的家庭子女很多,但男女比例是均等的,所以90年代之前還沒有剩女現象。計劃生育是70年代開始,於是相對應,就是現在的適婚年齡段20-35歲,剩女遠多於剩男。只要計劃生育+傳統生子觀念不變,未來的情況依然不樂觀。

90年代之後有人藉助b超**,這的確會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女嬰的出生數量,在一定程度上糾正女多男少的出生比例。但要說按照計生統計資料的所謂男女出生比例:,推測未來幾千萬男人打光棍,女人矜貴無比,那就純屬扯談了!

重複一遍結論:剩女現象不是社會結構原因,而是自然結構原因(女多男少的性別比例),而罪魁禍首就是70年代後推行的計劃生育政策+傳統生子觀念。未來:

剩女現象會有所緩和,但絕對不會出現男多女少,幾千萬男人打光棍的情況。總結:計劃生育導致的不是男多女少,而是女多男少。

如果一輩子娶不上老婆。光棍一輩子,該怎麼過下去?用什麼希望來支撐自己的精神?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如果真的一輩子娶不上老婆,光棍一輩子,那就在年輕的時候努力創業,努力工作,攢一些積蓄。如果有合適報養一個孩子。這樣等老了也會給自己留下一些東西。

讓這裡的時候在家。自己生活不能自理之後可以要攢下的積蓄血壓養老院。唉。

度過自己的下半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輩子都娶不上老婆,其實能做的事情也很多,比如去旅遊,去拼事業,陪伴父母等等!不是娶不上老婆就不能活的!當然,如果可以,還是可以找個老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很正常,中國目前就有很多人都娶不到老婆!

30樓:黯寐泯空殤

那要看你娶不上老婆的原因了,如果是因為錢,那就抓緊賺錢咯。如果是因為目前沒有喜歡的人,我想應該不需要著急,合適的人還是蠻多的,給自己和別人一個機會,接觸一下。

31樓:芬達可愛

那也不一定,你要是一輩子都沒有老婆的話,也可以自己一個人過,想怎麼過就怎麼過,又沒有人管你,這樣逍遙自在的日子,有些人還挺喜歡的。

為什麼有的人嘴脣很厚而有的人嘴脣很薄呢

人各有異啊,就像每個人都長的不一樣啊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有的人嘴脣肉比較多,有的人相反?千萬別按摩和什麼伸縮運動 嚼糖和張閉嘴。那樣的唯一可能就是 皺紋增加 咬肌發達。首先,下巴的輪廓取決於骨骼和肌肉。骨骼恐怕要整形才能改變了,而肌肉,如果你愛說話愛磕瓜子吃東西的話,咬肌就會比較發達。唯一的建議就是...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會睡而有的人睡不著

有人說這個是個性格有關的 心裡有事,放不下的人睡眠容易不好 而心大的人就算心裡有事,也會認為睡醒再考慮所以容易入眠 當然,還會有別的原因 比如身體健康 環境問題等 滿意請採納 您好。那是人的壓力不一樣,有的人平時壓力大,處理的事情多,甚至在休息的時候也是光想事。或者就是比較敏感,就怕什麼事做不好別人...

為什麼有的人能賺很多錢並且還很自由而有的人拼命去賺錢卻賺的錢很少

因為有的人有賺錢環境和渠道,或者他家裡的教育不一樣,他在用思維賺錢,有的人卻在用體力,不懂靈活多變!解釋一下你看到的現象,掙錢多的有時間的靠的是腦子,掙錢少的忙的靠的是體力,有錢了就會真正快樂嗎?階段一 錢越多越快樂 1.安全感 當你的現金流或者銀行裡的存款足夠能給你安全感,不用擔心收入中斷或有房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