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電動車二手車換牌,什麼都有,就是行車證是前主人,請問能辦牌嗎

2021-03-21 20:44:10 字數 3003 閱讀 1234

1樓:南甸勐底

可以的,不過需要聯絡前車主,一起帶好身份證到交管部門,辦理過戶才能上牌。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證得改為你的才能辦牌

我去年買的二手車,有發票,有居住證,就是行車證是前主人,能換牌嗎?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車輛過戶以後車輛牌照就更換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過戶

拿著原車主的身份證影印件,和車手續,你的身份證居住證去車管所能辦理過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換車牌就需要車主申請的,因為行駛證是別人的名字你無權申請,必須要原車主來申請辦理才能換牌,當然如果原車主能來辦理就一起申請把車輛過戶了,這樣既把車牌也換了又把行駛證也過戶到你的名下。

福州電動車換牌,買的二手車有牌,沒發票怎麼辦?

6樓:蘋果的渴望

主要是行駛證在誰的名下,如果在你的名下,預約換牌,帶上身份證和行駛證就行了;如果行駛證不是你的,又沒有發票,那就只能新買一輛電動車上牌了。

福州二手車過戶可以換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過戶,必須換牌,因為車牌不允許辦理過戶。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52條,機動車辦理轉移登記或是登出登記時,過戶必須換號。

車牌是隨人走的,並不能隨車轉讓和**,也就是說車牌是不能過戶的。

二手車交易就是機動車所有權的轉移,在辦理轉移時按規定必須收回原號牌、行駛證、確定新的機動車號牌號碼並重新核發號牌。對於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30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轉移登記。

如果你是要換新車,並且想繼續使用原來車牌,按照公安部102號令第十八條規定,滿足以下三個條件便可:

第一,原來的車牌使用了三年以上;

第二,提出申請繼續使用原車牌的時間是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

第三,涉及原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同時滿足以上三個條件,便可自動獲得指標拿到原車牌。

8樓:炎兒丶

可以的,帶上購車發票,行車執照,採納哦

9樓:侯傑

二手車過戶、換牌照是車車戶籍的必須的流程; 不過戶、轉籍,是無法換牌照的。

電動車換牌過戶給別人行車證是別人的名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一起到非機動車**中心去過戶,行駛證肯定變成了別人的名字,其它地方都無法變更行駛證

電瓶車換主人,車牌上的身份證能換嗎

11樓:言出得必行

可以的。帶好雙方的身份證及電瓶車證到車管所去更改。

電動車如果要轉手,可以採取兩種方式保護號牌對應的個人資訊:與回購商販直接辦理過戶手續,或對電動車進行登出登記。

不辦理過戶手續,意味著車輛相關登記資訊仍在原車主名下,被轉手後電動車如果發生事故,可能會給原車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車輛過戶時,新、舊車主本人必須攜帶身份證明、車輛、行駛證共同前往註冊登記地交巡警大隊,當場簽訂過戶協議後辦理過戶手續。屬於暫住人口的需提供暫住證。

同時,辦理手續時需提供電動車原所有人和現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新舊車主當場簽訂過戶協議、電動車號牌和行駛證、交驗電動自行車。

12樓:

可以的,帶好雙方的身份證及電瓶車證到車管所去更改。

可以不用登出原牌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主、你的身份證,交工本費等,在公安分局(管轄你處)車管所辦理過戶手續 (換軟牌照)

連江人在福州換電動車牌需要什麼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辦居住證然後帶上行駛證換黃牌,可以在三環內通行。五區以外連江的身份證只能換藍牌,進不了三環。

15樓:手機使用者

電動車換牌提到要換黃copy牌一定要有五城區戶口或是五城區居住證。

1、福州電動車換牌需要什麼材料:電動自行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屬於暫住人口的,還需提交五城區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證明(換領藍色號牌除外);電動自行車行駛證。

2、本人登記的車:身份證、非五城區戶籍人員換領黃色號牌還需提供五城區居住證、電動自行車行駛證(丟失可不提供)

3、買的二手車或登記時因為種種原因不是登記的本人名字:交驗的車輛或實際所有人與原電動自行車登記資訊不一致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證(戶口薄),由現車主帶原車主、現車主雙方身份證、行駛證、車輛到現場辦理;無法提供原車主身份證的,應提供原購車發票,經民警核查確認車輛合法**後,現車主簽訂承諾書後辦理轉移登記並換牌,為保障車輛所有人權益,更換新式號牌和行駛證,需要交驗車輛,需要本人前往辦理,進行人證比對,不能委託代辦。

如買二手車,用原車牌,直換行車證行嗎?反正原車主不用了

16樓:我賣我車網

要過戶肯定就涉及到換牌。

不換車牌,過戶流程就沒有完成,等於沒有辦完過戶。

蘇州現在電動車換牌照,可我買的是二手車,有軟,硬牌,發票,但原來的車主不在蘇州了,我能換牌照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

你現在有如軟硬牌,又有發票,應該是人家賣給你的吧?

你有身份證的話,隨便去哪個派出所都是ok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這個必須要到車管所過戶 我現場看到好幾個人都沒有辦理下來的

除非要對方的身份證 這個要到一個指定的地方去辦理的 要不拖拖看 說不定政策會鬆下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去。二手車要麼有原車主身份證原件,要麼有行使證即可!

買什麼牌子的二手車最划算,買二手車買哪個牌子的好

專業型的二手車是那些在一個或多個方面有特別優勢的二手車,如果大家對二手車某個方面要求比較高,其他方面要求低一些,可以選擇專業型的二手車,比如要求安全性高的朋友可以選擇德系車 大眾途觀 引數 賓士m級 引數 對油耗要求高的可以選日系車 如威馳 卡羅拉 對動力效能要求高的可以選美系車或德系車 如邁銳寶 ...

買二手車注意事項都有哪些,買二手車有什麼注意事項?

回答親,您好!我是上官諮詢無悔。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還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在過戶的時候,讓他提供行駛證,行駛證是他本人的,就是 1 不看實車直接交錢 車商都會把車子最好的一面拍照放到網上,至於沒有展現出來的位置可能存在很嚴重的問題。有部分心急的朋友直接不看實車就在網上下定購...

如何挑選二手車,如何選擇購買二手車?

一 二手車的 軟體 檢查 一 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 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保養,基本上沒問題,但做一些檢測還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