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豪奧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信基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04:12:28 字數 1766 閱讀 7511

1樓:愛企查

瀋陽豪奧實業****是2017-11-22在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經濟開發區46號(20)。

瀋陽豪奧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ma0upa4c1k,企業法人叢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豪奧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房地產開發、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商務資訊諮詢,普通道路貨物運輸,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銷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醫療器械、工藝品、化妝品、食品、電子產品、金銀飾品、珠寶首飾銷售,生物技術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信基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09-05-13在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沈北新區道義北大街57-1號。

瀋陽信基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3687467730b,企業法人梅佐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信基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出租、**;傢俱、酒店用品研發、加工、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160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華油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遼寧華油實業****是2001-10-29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皇姑區華山路108號。

遼寧華油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5ma0p5q1122,企業法人張向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華油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燃料油銷售,機電裝置、化工原料(不含化學危險品)、建築材料、稀有金屬(國家控制品種除外)銷售,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資訊諮詢(除中介),進出口**諮詢服務(除中介),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易燃液體批發(無儲存),危險貨物運輸(2類1項),加油機及油罐裝置租賃,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23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遼寧華油實業****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瀋陽暱趣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瀋陽暱趣實業****是2017-03-17在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新民市胡臺鎮四方甸子村。

瀋陽暱趣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81ma0txm3txq,企業法人李玉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暱趣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物質燃料研發、**、加工、銷售;食用菌科學技術研究、食用菌種植、銷售;寵物食品、寵物用品研究、加工、銷售;農產品(不含糧食)收購;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啟程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啟程廣告有bai 限公司du是2017 10 18在遼寧省zhi瀋陽市鐵西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答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富工二街31號 2 2 2 瀋陽啟程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ma0ukfqj5k,企業法人王大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

瀋陽海藍水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海霸水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海藍水族科技 是2018 08 29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六號街17甲1號 21 1 25 2 瀋陽海藍水族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ma0y193fxl,企業法人丁巨集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海藍水...

瀋陽睿屹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盛京商業保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睿屹商業管 來理有限 自公司是2014 05 2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興工北街64甲1 22a15 瀋陽睿屹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099636454m,企業法人趙萬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睿屹商業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