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哪些必吃的特色美食小吃

2021-03-11 01:29:57 字數 744 閱讀 5522

1樓:我愛度桑

如果到了四川,我覺得必吃的特色美食就應該是串串。其實在很多城市都有串串版這個街頭小吃,但權是鍋底的配料絕對沒有正宗四川串串的正宗。尤其是像我們這樣喜歡吃辣味的人來說,到了四川就像到了天堂一樣。

還有一種麻辣兔頭,也是不能錯過的四川當地特色美食。我記得我最多的時候,一次吃了五盒麻辣兔頭。

2樓:芳芳說星座

四川的火鍋

川北涼皮

紅糖餈粑

麻婆豆腐

酸辣粉紅油抄手

3樓:木子花華

冒菜,是四川非常有特色的美食;擔擔麵,則是去四川必吃的美食;麻辣肉圓湯是四川地道的美食

4樓:誠心吧就

很嚮往四川的火鍋,一直聽在成都上學的朋友說他們那裡的火鍋是一絕,但是也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一下。

5樓:小李講情感

一看到這裡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火鍋,畢竟四川那邊的火鍋是辣的出名的,雖然辣但是真的很香啊,而且配上油碟,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麻婆豆腐!是真的吃起來有點麻麻的感覺,在還燙著的時候吃,感覺太美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抄手,肥腸粉,串串,這三種是我認為到四川必不可不吃的美食。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很喜歡老麻抄手,味道非常鮮美,每次去四川都會吃。

四川特色小吃有哪些,四川的名小吃有哪些?

不少哦,夫妻肺片,凌湯園,擔擔麵 四川的名小吃有哪些?1 酸辣豆花 酸辣豆花是四川省成都 樂山等地歷史悠久的傳統名小吃。豆花在從前多以攤擔形式經營,普遍流行於城市和農村。2 賴湯圓 賴湯圓,四川省成都市傳統名小吃,就是湯圓。賴湯圓創始於1894年,迄今已有百年曆史,一直保持了老字號名優小吃的質量,其...

西班牙有哪些美食特色,西班牙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

整個bai 西班牙三面環du海,飲食呈現地中海餐飲特zhi徵,喜歡用橄欖油dao 番茄 魚版類 大蒜等等。權tapas幾乎就是西班牙的國粹,上至大的餐廳,小至街邊排擋,處處可見tapas,好像西班牙人都不吃正餐了,喝上一杯小酒加上2 3樣tapas,美好的下午或者晚上就開始了。給推薦了3款tapas...

去合肥旅遊,有哪些必吃的合肥特色美食?

芙蓉蛋卷,桂花赤豆糊,臭鱖魚,泥鰍掛麵,銀魚,老母雞湯,小龍蝦,三河米餃,吳山貢鵝等等,這些飯菜都非常的不錯,特別的吸引人,而且口感特別的好,非常的美味,色香味俱全。冬菇雞餃,三河米餃,桂花酥糖,包公魚,廬州烤鴨,都是屬於合肥地區的一些美食,而且廬州烤鴨皮質特別酥嫩,而且味道上面也鹹淡適合。李鴻章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