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如何自動填充單位

2021-03-11 01:29:57 字數 572 閱讀 1859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區域,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自定義,右邊型別下輸入:

g/通用格式"mm"

確定即可.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選中要填充相同資料單位的全部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在「數字」選項卡中專選擇屬「自定義」格式,在型別中寫入 g/通用格式"某單位" ,再點確定。(這裡的"某單位"換成實際要寫入的單位內容,比如: g/通用格式"公斤" ,下同)

方法二假設原資料寫在a列,可以在b列寫入公式=if(a1="","",a1&"某單位")這個公式的意思是如果a1單元格是空單元格,則返回空值,如果a1單元格有內容,則用a1單元格的資料與"某單位"這樣的資料相連形成新資料。

下拉填充公式就能讓整列的資料都新增上"某單位"了。

3樓:小白兔子兒

一、選中需填充的單元格——格式——單元格——數字——自定義——右側「型別」填0"mm"(注意,是數字零不是英文的o,雙引號要輸入英文)——確定。

二、這樣,你再填充單元格就行了。試試,沒問題!

在excel2019裡想設定公式 自動填充某單元格的顏色

這個可以bai 用條件格式來du 達到要求 比如要設定b10單元格的zhi資料大於10時dao,顯示成紅色,則可以這樣設回置 選中b10單元格 格式 條件格式 大於 寫入10 格式 設定單元格格答式 圖案 選擇紅色 確定,如下圖 再比如如果a列單元格的內容大於同行b列單元格內容,且a列單元格不能為空...

excel自動填充如何讓一列全部都自動填充

夕際 1 首先,開啟一個excel文件,在文件中要算出第一個商品的毛利,在d2單元格內輸入 b2 c2 2 然後,按回車鍵得到d2單元格的毛利為0.32。再在單元格d2中單擊一下,在下面圖中標示的地方輸入要填充的單元格區域 d2 d1489 3 接著,在鍵盤上按住快捷鍵 ctrl enter,這樣,...

excel同類項自動填充,excel怎麼根據相同內容自動填充

不好實現,都是項1,怎麼區分是第一個表裡的哪個項1?excel中兩列資料對比,如何找到相同的並自動填充 要查詢目標並返回查詢區域該目標的值要使用函式vlookup。方法如下 以2007版excel為例,開啟下圖所示excel工作表,要在查詢範圍c列 d列中查詢a列中的編號並返回查詢範圍內該目標對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