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油應該怎麼做

2021-03-06 07:19:53 字數 1076 閱讀 1935

1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如何自制辣椒油?快來get吧~

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在家裡做出香辣爽口的辣椒油

3樓:崔大仙

蜜汁辣椒油應該怎麼做呢?

4樓:南爸美食記

【材料】辣椒片、辣椒麵、熟白芝麻、菜籽油、洋蔥條、蔥、姜、蒜、香菜、香葉、桂皮、八角、花椒、草果

5樓:彭咿呀

配料:八角。丁香。

良姜。香葉。桂皮。

花椒(花椒的數量視個人口味而定,喜歡麻的就多放一點)少許。這些調料最好磨成碎末和辣椒麵放在一起(如果沒有條件就用涼水把這些配料侵泡,作用是讓調料充分出味。)蔥段。

薑片若干。芝麻(去過皮的最好)和炸好的碎花生(就是炸花生米弄碎)。鹽,味精少許。

步驟:先下入菜籽油,涼油的時候把蔥姜下入鍋內。

小火(一定要小火)如果是調料沒有磨碎的話就把泡好的調料一起放入油內。

等油慢慢熱後,配料出了香味(切忌不能炸糊)撈出配料。

然後大火把油燒開,一定要把油燒透,這樣菜籽油的味道才好。

6樓:陽琰銳小星

準備材料:乾紅辣椒、花椒、薑片、八角、桂皮、白芝麻(熟的)。

做法步驟:2

2無油的冷鍋倒入乾紅辣椒與花椒,小火慢慢炒1分鐘左右關火。

做法步驟:3

3待冷卻後,取1/3用研磨機磨成辣椒粉末。

做法步驟:4

4另外2/3磨成辣椒麵。

做法步驟:5

5把辣椒粉和辣椒麵混合,並加入一茶勺鹽和白糖攪拌均勻,然後撒上一層白芝麻(炒熟的哦)。

做法步驟:6

6冷鍋冷油,放入薑片、八角、桂皮

,開中火熬油。

做法步驟:7

7待薑片炸至乾癟焦黃時取出所有香料,繼續加熱油到有白煙升起,關火。

做法步驟:8

8熱好的油冷卻10來秒以後,緩緩倒入辣椒麵裡。(此時辣椒油已經好了,可以做調料了)

做法步驟:9

9如果不要渣,只要紅油,那麼待冷卻以後,用個漏勺過濾即可。記得密封儲存。

辣椒油怎麼洗掉,辣椒油怎麼洗 辣椒油怎麼才能洗掉

您好!手帕上有辣椒油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手帕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手帕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

辣椒油的做法,四川辣椒油的做法,怎麼做四川辣椒油

辣椒油在川菜中運用極廣,無論是蒜泥白肉 口水雞等冷盤,還是擔擔麵 紅油炒手等小吃,甚至在芝麻肉絲等炒菜中都是不可缺少的調料。很多人都知道,要評價一碗四川的著名小吃 擔擔麵是否正宗,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辣椒油夠不夠香。傳統的四川辣椒油做法是用菜籽油,燒熱以後稍晾涼,倒入事先用臼搗碎的幹辣椒末中。小時候家裡...

辣椒油怎麼製作,自己怎麼製作辣椒油

辣椒油 製作食材 粗辣椒麵,細辣椒麵,洋蔥,花椒,八角,幹辣椒,香葉,芝麻,食用油,食鹽,白酒,老抽,大蔥,香菜 方法及步驟 1 準備一個大碗,往大碗中加入100克的粗辣椒麵,再加入100克的細辣椒麵,然後把準備好的20克白芝麻,也加入到辣椒麵當中,再加入兩勺食鹽,用筷子將其攪拌均勻。然後往辣椒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