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怎麼做成風鈴如何製作貝殼風鈴

2021-03-05 19:26:31 字數 2369 閱讀 9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貝殼(最好是天然有孔的,如果沒有也可以用錐子扎孔)、酸奶蓋子、貝殼釦子(普通釦子也行)、白線。

1. 在酸奶蓋子中心扎個孔,穿過一根絲帶,在蓋子裡面打結。

2. 在酸奶蓋子沿上穿上棉線,這裡用的是雙股的,在靠近蓋子處打結。

3. 先穿一個大的,然後打結固定,再穿一個小的,這個線要留的短點,要能打到大的。

4. 如果貝殼可能不夠也可以用釦子來代替。

5. 因為貝殼的數量有限,所以要根據貝殼的數量來確定做幾根風鈴。而且先每根上穿兩層,然後拎起來第三層要找一下平衡,第四層可以找一下長度。這樣貝殼風鈴就做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剛在串貝殼風鈴哦,網上找了很多方法,但都沒什麼用。其實用自己的想象也可以串成很好看的風鈴哦,自己覺得怎麼好看就這麼弄吧。我的風鈴才弄到一半,嘿嘿

3樓:滄暖微塵

有條件的話需要用電鑽在尖端鑽一個洞再用繩子穿起來,綁在一根塑料棒或一塊木板上。

4樓:董巨集諫念雙

需要在貝殼上打眼,用線空起來.

5樓:塔可欣繆女

用電鑽打一個孔,用繩子串過去,作同樣

的幾個系在圍成圓的鐵絲上。

6樓:公良清安沙衣

記得:玻璃瓶要留下它的橡膠蓋

材料:鐵絲,塑料綵帶,針,瓶子,瓶蓋,彩紙,鈴鐺,彩珠...

先把鐵絲網成圈,然後根據圈的大小來選擇用多少瓶子.把瓶子都洗淨,撕去上面的標籤,用各種顏色的彩紙剪碎放到瓶子裡可做為裝飾.

把塑料綵帶劈成細絲,選擇合適長度後用針在橡膠蓋正**穿起來,末端要網扣防止細絲脫落,然後穿上漂亮的彩珠和鈴鐺,之後把蓋子扣到瓶子上.這樣做好了一條風鈴鏈.以同樣的方法把其他的瓶子都穿好,每一條鏈要比另一條長五釐米左右.

依次固定到鐵絲上,這樣就有螺旋下來的效果了.然後用彩紙包裝一下鐵絲使其美觀.

風鈴就做好了!

我也不知道說的是否詳細,還要看你的悟性了,上面的彩紙彩珠之類的東西你可以任意改換,主要目的是為了更好看一些.就看你的發揮了!

如何製作貝殼風鈴

7樓:匿名使用者

①把貝殼粘在棉線上;

②把一塊軟木墊切割成圓形,再把粘好的貝殼串在軟木上,固定好;

③把棉線穿過軟木,再粘上一粒小石子,並固定;

④在軟木和乒乓球上塗上色彩;

⑤把乒乓球和一些小裝飾物串好或粘在軟木上,掛起,便可靜心聆聽這風中的傳說了。

小洞可用比較尖細的東西,例如裁紙刀的頭,在貝殼上不停的旋轉就可以了具體

8樓:楊楊楊的樹

材料:貝殼、酸奶蓋子、鈕釦

步驟:準備一些貝殼,最好是天然有孔的。如果沒有也可以用錐子扎孔。還有一個酸奶蓋子,一些貝殼釦子,普通釦子也行。還有白線。

在酸奶蓋子中心扎個孔,穿過一根絲帶。在蓋子裡面打結。

在酸奶蓋子沿上穿上棉線,我用的是雙股的,在靠近蓋子處打結。

先穿一個大的,然後打結固定,再穿一個小的,這個線要留的短點,要能打到大的。

如果貝殼可能不夠也可以用釦子來代替。

因為貝殼的數量有限,所以要根據貝殼的數量來確定做幾根風鈴。而且先每根上穿兩層,然後拎起來第三層要找一下平衡,第四層可以找一下長度。這樣貝殼風鈴就做好了。

9樓:心維天際

把撿回來的貝殼打兩個孔用線穿起來

如何製作貝殼風鈴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把貝殼粘在棉線上;

②把一塊軟木墊切割成圓形,再把粘好的貝殼串在軟木上,固定好;

③把棉線穿過軟木,再粘上一粒小石子,並固定;

④在軟木和乒乓球上塗上色彩;

⑤把乒乓球和一些小裝飾物串好或粘在軟木上,掛起,便可靜心聆聽這風中的傳說了。

小洞可用比較尖細的東西,例如裁紙刀的頭,在貝殼上不停的旋轉就可以了具體

11樓:農嫻冷彥珺

底下要有一個模具才能把

頂蓋上的貝殼粘在一起

扇貝的貝殼怎麼做風鈴

12樓:精瑞珍珠養殖業

你好!很簡單的!打孔後,你用線直接穿起來即可!

我有一串貝殼做的風鈴,怎麼辦才能不讓它氧化?

13樓:睿睿dkb7嚪

掛在屋裡也是會氧化的,你可以用生石灰擦一下,再用清水洗乾淨,再用透明的指甲油塗上一層,但是不要塗厚了,等它幹了就可以了, 我也是這樣做的.

黃油怎麼製作,黃油是怎麼做成的?

1 最好是選用新鮮的牛奶,儘量不要用超市賣的袋裝牛奶,因為袋裝牛奶在加工過程中放入了新增劑等其他成分,其中就有防凝固的物質,會為製作黃油增加難度,所以不建議使用。2 將新鮮牛奶倒入容器中,靜置24小時使其自然分層,過後牛奶表層就會出現一些塊狀物,這就是凝結的乳脂。3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一步,分離。在家...

怎麼製作永生花,鮮花怎麼做成永生花?

1 挑選新鮮的花進行加工,加工 網上賣的永生花又貴又沒有我想要的款式,如何在家自己做永生花呢?哪兒有那麼簡單 有兩種方法 脫水法和吸收法 可將常見的鮮花製作成永生花 想學的可聯絡 鮮花怎麼做成永生花?網上賣的永生花又貴又沒有我想要的款式,如何在家自己做永生花呢?永生花的製作流程非常複雜,要經過很多道...

生抽怎麼做出來的,生抽是怎麼做成的?製作過程是怎麼樣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醬油是用豆,麥,麩皮釀造的液體調味品。醬油是一種複合調料,具有鹹,甜,酸,鮮等滋味。鹹味主要來自於鹽。鮮味來自氨基酸和肽類,甜味來自葡萄糖和果糖等,酸味來自乳酸,琥珀酸等有機酸。醬油的種類很多根據是否發酵可分為釀造醬油和配製醬油 根據釀造後是否經過後期晒制分為生抽和老抽。醬油在菜點中的用量主要受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