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樹枝向上的開一串一串粉花的是什麼樹啊

2021-03-04 09:30:08 字數 1297 閱讀 6119

1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抄李

紫葉李,襲別名:紅葉李,薔薇科

李屬落葉小喬bai木,高可達8米,原du產亞洲西南部,zhi中國華北及其以南地dao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水中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2樓:september玫瑰

只開花不結果的桃樹...

3樓:★↘生如夏花

觀賞性桃花,只開花不結果,或是結的果很小不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李請百度**對照

紫葉李,別名: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回達8米,原產亞答洲西南部,中國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

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水中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這是什麼花/樹 開白花,花朵向上。

5樓:嘯任

發圖出來看下,這樣說的太模糊了,白花向上的很多啊 鳶尾 曼陀羅 白芨都是

請問這是什麼花,樹枝直著向上長,開粉白色花

6樓:菱舞心月

這是西府復海棠,薔薇科蘋果制屬小喬木,常見bai

的綠化觀花、觀果du樹種。

「樹zhi姿直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西府海棠,薔薇科植物

因為是很多棵主幹種在一起,都是剪去了側枝的有的剛剛長了一點小側枝,在側枝上面開花

有的根本沒有側枝,直接在主幹上面開花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府海棠

(學名:malus micromalus)為薔薇科蘋果屬的植物,小喬木,高達2.5-5米,樹

回枝直立性強,為中答國的特有植物。西府海棠在北方乾燥地帶生長良好,是綠化工程中較受歡迎的產品。

在中國果品名稱中,海棠的品種極為複雜,尚待研究統一。在植物分類中,暫以西府海棠m.micromalus makino一名概括之,不再分列為多種,以免引起混亂。

海棠的主要栽培品種有河北懷來的「八稜海棠」、昌黎的「平頂熱花紅」、「冷花紅」,陝西的「果紅」、「果黃」,雲南的「海棠」和「青刺海棠」。[1]

2023年04月24日被選為陝西寶雞的市花,寶雞古有西府一稱,西府海棠由此而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貼梗海棠,你搜尋對照下吧

這種開一串串吊燈那樣的花是什麼植物

美麗馬醉木,小喬木,生於海拔1500 2800米的常綠闊葉林下 松林或林緣灌叢中。小枝圓柱形,枝上有葉痕 冬芽較小,卵圓形,鱗片外面 架子燈,現在幾乎沒有賣的了,原來的樣子,不過這種燈有一個優點,結實耐用 這種能結一串串紅色小果子的是什麼植物?1.是火棘,又稱救軍糧 水杈子。薔薇科,常綠灌木,是一種...

一串串的米黃色的是什麼蘭花,有開一串串黃色花的蘭花是什麼品種

說的是蕙蘭麼?如果能形容一下花的形態就好了 蕙蘭 學名 cymbidium faberi 為蘭科蘭屬的地生草本植物。根較粗短,基部略比根前端粗大,無分枝。假鱗莖不明顯,集生成叢,呈橢圓形。花常為淺黃綠色,有深紫紅色的脈紋和斑點 花通常香氣濃郁。一莖多花,常6朵 12朵,芳香。蕙蘭原產中國,是我國栽培...

一串串什麼簡單的一填空,一串串什麼填空

一串串葡萄 糖葫蘆 羊肉 一串串 什麼 怎麼填空?一串串水珠,一串串項鍊 一串串什麼填空詞語 一串什麼填空詞語 一串什麼?如 一串項鍊,一串水珠。一串串什麼 1 一串串手鍊。抄 2 一串串鈴鐺。襲 3 一串串珍珠。4 一串串香蕉。5 一串串葡萄。擴充套件資料 一 填詞方法 填名詞。二 填詞解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