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串什麼簡單的一填空,一串串什麼填空

2021-04-12 12:00:02 字數 1228 閱讀 8924

1樓:歲月不寒

一串串葡萄/糖葫蘆/羊肉

一串串(什麼)怎麼填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串水珠,一串串項鍊

一串串什麼填空詞語

一串什麼填空詞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什麼?如:一串項鍊,一串水珠。

一串串什麼

4樓:米迦勒之舞

1、一串串手鍊。抄

2、一串串鈴鐺。襲

3、一串串珍珠。

4、一串串香蕉。

5、一串串葡萄。

擴充套件資料

一、填詞方法

填名詞。

二、填詞解釋

1、手鍊釋義:一種首飾,配戴在手腕部位,多為金銀等金屬製品,也有礦石、水晶等制的。

2、鈴鐺釋義:球形或扁圓形而下部或中部開一條口,裡面放金屬丸或小石子,式樣大小不一。

3、珍珠釋義:一種古老的有機寶石,主要產於珍珠貝類和珠母貝類軟體動物體內。

4、香蕉釋義:芭蕉科芭蕉屬植物,又指其果實,熱帶地區廣泛種植。

5、葡萄釋義:葡萄科葡萄屬木質藤本植物,小枝圓柱形,有縱稜紋,**或被稀疏柔毛,葉卵圓形,圓錐花序密集或疏散,基部分枝發達,果實球形或橢圓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

一串串葡萄

一串串紅辣椒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串文字一串串葡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串葡萄 一串串珍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串葡萄,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一串串紅辣椒

填空:一條條( )。一串串( )。

9樓:好好學習14哦

填空:一條條( 龍船 )。一串串( 葡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條(小溪)一串串(荔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條( 魚 )。一串串( 葡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條小河 一串串珍珠

一串串鮮花怎麼造句,用「一串串」造句

陽臺上的鮮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流瀉著醉人的色彩 鮮花和掌聲是我所需求的,但我更求的是仁善至美。情人節 母親節,我們用鮮花為她們祝福!母親節到了,為了感謝母親,我送了母親一束鮮花。用 一串串 造句 造句子一有鮮花 一有鮮花造句子 情人節那天,鮮花 好賣,一有鮮花就可以馬上賣完 鮮花盛開怎麼造句 五一節那天...

一串串的米黃色的是什麼蘭花,有開一串串黃色花的蘭花是什麼品種

說的是蕙蘭麼?如果能形容一下花的形態就好了 蕙蘭 學名 cymbidium faberi 為蘭科蘭屬的地生草本植物。根較粗短,基部略比根前端粗大,無分枝。假鱗莖不明顯,集生成叢,呈橢圓形。花常為淺黃綠色,有深紫紅色的脈紋和斑點 花通常香氣濃郁。一莖多花,常6朵 12朵,芳香。蕙蘭原產中國,是我國栽培...

把一串葡萄比喻什麼,一串串葡萄掛在架子上求比喻句

如果葡萄copy像少女的大眼睛。像一串亮晶晶的珍珠。一顆葡萄像一顆小小的寶石,秋天到了葡萄成熟了,有甜的酸的。葡萄 grapes 一種漿果,世界上最古老分佈最廣的一種水果之一,人類在很早以前就開始栽培這種果樹,其漿果多為圓形或橢圓,色澤隨品種而異。幾乎佔全世界水果產量的四分之一 其營養價值很高,可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