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串鮮花怎麼造句,用「一串串」造句

2021-04-16 12:47:11 字數 1834 閱讀 6510

1樓:湘君

陽臺上的鮮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流瀉著醉人的色彩

2樓:樑臻燁

鮮花和掌聲是我所需求的,但我更求的是仁善至美。

情人節、母親節,我們用鮮花為她們祝福!

3樓:小黃瓜

母親節到了,為了感謝母親,我送了母親一束鮮花。

用「一串串」造句

造句子一有鮮花

4樓:富高舉撬

一有鮮花造句子:情人節那天,鮮花

好賣,一有鮮花就可以馬上賣完

鮮花盛開怎麼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節那天,鮮花盛開的公園裡好多遊人。

6樓:君敏紅

1. 總部前面的廣場上有一大叢鮮花盛開的樹木。

2. 他躺在棚屋旁邊一株鮮花盛開專的槭樹下面,只屬覺得愉快的睡意流遍了脈管。

3. 六月二十七日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鮮花盛開,綠草如茵,大地充滿了盛夏之日清新的溫暖。

4. 在太平年月裡,大西洋這個遠離海岸的綠色的小島是個安謐寧靜,鮮花盛開連汽車都沒有的伊甸樂園。

5. 五月裡各種植物鮮花盛開。

6. 頓時風平浪靜,鮮花盛開,孔雀開屏7. 六月裡,到處枝葉茂密,鮮花盛開。

8. 鮮花盛開的村莊

9. 「在那裡,勞動讓鮮花盛開」

10. 正是大地的淚珠,讓她的微笑,如鮮花盛開半絢爛

7樓:花落何必哀傷

鮮花盛開,春天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鮮花盛開的地方蝴蝶自來

「美麗的鮮花像什麼」怎麼造句?

9樓:

1、美麗的鮮花像一個個白色的大喇叭,它們挨挨擠擠的。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展開了,露出綠油油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

2、美麗的鮮花像一個個球形的香水瓶,散發出濃郁的香味,向昆蟲朋友們發出秋天的邀請。

3、美麗的鮮花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像玉一樣潤,像柳絮一樣輕。

4、一陣微風吹來,樹上的茶花隨風舞動,美麗的鮮花像一張張笑臉,正向我微笑點頭,這情景可把我給吸引住了,讓我想到了快樂的童年。

5、美麗的鮮花像一個乾淨純潔的少女,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篝火,像一位雍容華貴的夫人,像一位宛若天仙的公主,像出淤泥而不染的仙人。

6、美麗的鮮花像小姑娘綻放出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7、小池裡美麗的鮮花,像亭亭玉立的公主;像可愛的小女孩;像一個正在微笑的姑娘。幾株茉莉花,散發著陣陣清香;含苞待放的,像稍微一碰,就會綻放;又像穿上了雪白的衣裳。

8、美麗的鮮花像胭脂一樣粉。

9、美麗的鮮花像一群披著白紗的小舞女。

10、美麗的鮮花像舞蹈家,在園中隨風起舞。

11、春風送暖,大地回春,就在這歡樂時刻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致勃勃地去找春天。路邊的小草從軟綿綿的土壤中伸出了小腦袋,探望著久違的遼闊而光明的世界。美麗的鮮花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張開了它那甜甜的笑臉。

12、美麗的鮮花像是小姐姐漂亮的面孔,春外婆給她塗一層淡淡的胭脂。

13、美麗的鮮花像是一個張滿了的小小的帆,帆下帶著尖底的艙。船艙鼓鼓的,又像一個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綻開似的。

14、美麗的鮮花像毛線球一樣,花瓣可以說是數不勝數,它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擁抱在一起,圍著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15、老家的路是新鋪的柏油馬路,路兩邊盛開著美麗的鮮花像綢緞一樣從車窗邊滑過,溫暖的春風夾著油菜花香撲面而來,非常好聞。

一串串什麼簡單的一填空,一串串什麼填空

一串串葡萄 糖葫蘆 羊肉 一串串 什麼 怎麼填空?一串串水珠,一串串項鍊 一串串什麼填空詞語 一串什麼填空詞語 一串什麼?如 一串項鍊,一串水珠。一串串什麼 1 一串串手鍊。抄 2 一串串鈴鐺。襲 3 一串串珍珠。4 一串串香蕉。5 一串串葡萄。擴充套件資料 一 填詞方法 填名詞。二 填詞解釋 1 ...

用「一串串」造句,用「一個個 一串串 一朵朵」連在一起造句

生活是一串串的快樂時光 人生就是一串串的房間 他們用一串串的彩燈裝飾聖誕樹。每天我都做同樣的事情,坐在電腦前敲一串串數字 一個一個的抄 人,都得等上五六襲 分鐘,才能穿過馬路到對面去,距離雖然只有這麼一點遠,可是有一串串車馬川流不息。他們正在建築物的周圍掛起一串串鮮豔的彩旗。我呆呆的看著菸頭上那點藍...

一串串的米黃色的是什麼蘭花,有開一串串黃色花的蘭花是什麼品種

說的是蕙蘭麼?如果能形容一下花的形態就好了 蕙蘭 學名 cymbidium faberi 為蘭科蘭屬的地生草本植物。根較粗短,基部略比根前端粗大,無分枝。假鱗莖不明顯,集生成叢,呈橢圓形。花常為淺黃綠色,有深紫紅色的脈紋和斑點 花通常香氣濃郁。一莖多花,常6朵 12朵,芳香。蕙蘭原產中國,是我國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