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串的米黃色的是什麼蘭花,有開一串串黃色花的蘭花是什麼品種

2021-03-26 04:27:24 字數 2623 閱讀 486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蕙蘭麼?如果能形容一下花的形態就好了~ 蕙蘭(學名:cymbidium faberi)為蘭科蘭屬的地生草本植物。

根較粗短,基部略比根前端粗大,無分枝。假鱗莖不明顯,集生成叢,呈橢圓形。花常為淺黃綠色,有深紫紅色的脈紋和斑點;花通常香氣濃郁。

一莖多花,常6朵-12朵,芳香。蕙蘭原產中國,是我國栽培最久和最普及的蘭花之一,古代常稱為「蕙」,「蕙」指中國蘭花的中心「蕙心」,常與傘科類白芷合名為「蕙芷」。蕙蘭花是我國珍稀物種,為國家二級重點保護野生物種。

蕙蘭原分佈於秦嶺以南、南嶺以北及西南廣大地區,是比較耐寒的蘭花品種之一。

有開一串串黃色花的蘭花是什麼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圖是我本人去年在陽臺養的鼓槌石斛,開的是一串串黃色花。望採納。

葉子像草,開黃色一串串的花是什麼蘭花

3樓:○伙伕

沒有**不好判斷。請上圖。

我們團長判斷是香雪蘭,看看是不是這樣的。香雪蘭是鳶尾科的,不是蘭科的。

這一串黃色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黃堇,學名:corydalis pallida (thunb.) pers,灰綠色叢生一年生草本,具惡臭。

高20-60釐米。莖為一條至多條,發自基生葉腋,具稜,常上部分枝。基生葉多數,蓮座狀,花期枯萎。

總狀花頂生和腋生,有時對葉生,疏具多花和或長或短的花序軸。苞片披針形至長圓形。花黃色至淡黃色,較粗大,平展。

萼片近圓形,**著生。子房線形,蒴果線形,念珠狀。種子黑亮,種阜帽狀。

產於中國大部分地區,生長於牆角、石縫、山溝邊隰草地等等。

這個長在水邊的植物是什麼,黃色的花,一串串的

5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加拿大一枝黃花,著名的外來入侵物種。

請問這個黃色的球是什麼花?藍色的是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是乒乓菊,藍色的是繡球花

繡球(學名:hydrangea macrophylla (thunb.) ser.

)又名八仙花、紫陽花,為虎耳草科繡球屬植物。繡球花潔白豐滿,大而美麗,其花色能紅能藍,令人悅目怡神,是常見的盆栽觀賞花木。中國栽培繡球的時間較早,在明、清時代建造的江南園林中都栽有繡球。

20世紀初建設的公園也離不開繡球的配植。現代公園和風景區都以成片栽植,形成景觀。

中文學名

繡球拉丁學名

hydrangea macrophylla (thunb.) ser.

別    稱

八仙花、粉團花、草繡球、紫繡球、紫陽花

植物園黃色花一串串的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拉丁學名:(antirrhinum majus l.

)株高20~70釐米,葉片長圓狀披針形。總狀花序,花冠筒狀脣形,基部膨大成囊狀,上脣直立,2裂,下脣3裂,開展外曲。有白、淡紅、深紅、肉色、深黃、淺黃、黃橙等色。

可盆栽,因其花色豔麗,非常適合觀賞。原產於地中海地區,分佈區域北至摩洛哥和葡萄牙,南至法國,東至土耳其和敘利亞。金魚草因花狀似金魚而得名。

同時,它也是一味中藥,具有清熱解毒、涼血消腫之功效。亦可榨油食用,營養健康。

中文學名

金魚草拉丁學名

antirrhinum majus l.

別    稱

龍頭花、獅子花、龍口花、洋彩雀

二名法antirrhinum

金雀花(拉丁文名:parochetus ***munis)又名:紫雀花,為豆科、紫雀花屬匍匐草本,高10-20釐米,被稀疏柔毛。

根莖絲狀,節上生根,有根瘤。瓣端稍尖,旁分兩瓣,勢如飛雀,色金黃,故名"金雀花"。生於林緣草地、山坡、路旁荒地,海拔2000-3000米。

產四川、雲南、**。印度、尼泊爾、不丹、斯里蘭卡、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和非洲東部也有分佈。

8樓:匿名使用者

迎春花或者連翹都是這樣的~ 需要**判斷哦~

這是什麼樹? 結很多一串一串黃色的花還是果子的樹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魚尾葵---------

魚尾葵(學名caryotaochlandrahance)別名假桄榔、青棕、鈍葉、董棕、假桃榔。喬木狀,高10~15(~20)米,直徑15~35釐米,莖綠色,被白色的氈狀絨毛,具環狀葉痕。莖幹直立不分枝,葉大型,羽狀二回羽狀全裂,葉片厚,革質,大而粗壯,上部有不規則齒狀缺刻,先端下垂,酷似魚尾。

花序最長的可達3米,花3朵簇生,花期7月,肉穗花序下垂,小花黃色。果球型,成熟後紫紅色,果實漿液於**接觸能導致**瘙癢。適於栽培於園林,庭院中觀賞,也可盆栽作室內裝飾用。

快速導航詞條圖冊關係表

中文學名魚尾葵別 稱假桄榔、青棕、鈍葉、董棕、假桃榔界植物界綱單子葉植物綱科棕櫚科種魚尾葵拉丁學名caryota ochlandra hance二名法caryota ochlandra門被子植物門目初生目屬魚尾葵屬分佈區域原產亞洲熱帶、**帶及大洋洲。中國南部、西南部

一串串什麼簡單的一填空,一串串什麼填空

一串串葡萄 糖葫蘆 羊肉 一串串 什麼 怎麼填空?一串串水珠,一串串項鍊 一串串什麼填空詞語 一串什麼填空詞語 一串什麼?如 一串項鍊,一串水珠。一串串什麼 1 一串串手鍊。抄 2 一串串鈴鐺。襲 3 一串串珍珠。4 一串串香蕉。5 一串串葡萄。擴充套件資料 一 填詞方法 填名詞。二 填詞解釋 1 ...

這是什麼植物呢?開的花一串串的,現在花快開過了。請教一下,謝謝

油點百合,油點百合是常見的小品盆栽,市面上常見以3吋盆栽種販賣,其實油點百合也是屬於多肉植物的一員,觀賞重點除了有斑紋的葉子外,肥短的紫紅球莖也很討喜。這是什麼植物?白色的花,開花香,冬天落葉。謝謝!中文學名 木香花 拉丁學名 rosa banksiae w.t.aiton 別稱 蜜香 青木香 五香...

這種開一串串吊燈那樣的花是什麼植物

美麗馬醉木,小喬木,生於海拔1500 2800米的常綠闊葉林下 松林或林緣灌叢中。小枝圓柱形,枝上有葉痕 冬芽較小,卵圓形,鱗片外面 架子燈,現在幾乎沒有賣的了,原來的樣子,不過這種燈有一個優點,結實耐用 這種能結一串串紅色小果子的是什麼植物?1.是火棘,又稱救軍糧 水杈子。薔薇科,常綠灌木,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