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綠色的一串像小葡萄,有一種園林樹,接的像綠色小葡萄(比葡萄小多了)一樣,河南地區路邊常見

2021-04-12 11:58:54 字數 2036 閱讀 638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釋一下什麼是珍珠貝:這種珍珠其實不是珍珠,而是用珍珠蚌磨成粉在回壓制而

成上,行業上講答叫貝珠,當然它的顏色並不是自然的,而是後期染上去的,所以,它比天然的珍珠看上去更亮,但它的亮光明顯的生硬,至於褪色,基本上不會,除非你**碰到或者刮到,另外,這種貝珠的價值,呵呵,一顆直徑十毫米的天然圓珠**大概在五百以上,而同樣大小的貝珠,十元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夜光燈 只能釣到小魚 而且得晚上才好用 一串長長的 鉤鉤會亮光 鉤小 所以只能釣小魚 我用這玩意掉過 不好用,到買漁具的地方 都有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養殖也是海里的,大海佔地球表面的70%,犯不上為此做個假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拉長石,不是海底的吧,可以溼水的

這種樹叫什麼名字?小區裡面的綠化樹,四季常綠,秋季結果,果實像剛長出來的小葡萄,一串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貞(學名:ligustrum lucidum)別稱冬青等,為木犀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25米;樹皮灰褐色。枝黃褐色、灰色或紫紅色,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

女貞為**帶樹種,枝葉茂密,樹形整齊,是常用觀賞樹種,可於庭院孤植或叢植、行道樹、綠籬等。女貞原產於中國,廣泛分佈於長江流域及以南地區,華北、西北地區也有栽培,能耐-10℃左右低溫,是園林綠化中應用較多的鄉土樹種。主要分佈江浙、江西、安徽、山東、川貴、兩湖、兩廣、福建等地。

採用播種、扦插、壓條法繁殖。葉可蒸餾提取冬青油,用於甜食和牙膏等的新增劑。成熟果實晒乾為中藥女貞子,性涼,味甘苦、可明目、烏髮、補肝腎。

誰知道瀋陽郊區有一種叫做「天天」的東西是什麼?一串一串長的像小葡萄似的,紫黑色的,能吃。

6樓:福蝶緣蝴蝶

在遼寧我們只叫天天,名字怎麼來的不知道,分兩種,一種是黃天天,一種是黑天天,很甜,小時侯我們總吃,現在見到了也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很難能看到了。還有故鳥,糖稀,棉花糖,汽水糖。都找不到了。

什麼像綠色的什麼造句

8樓:帥啊

1、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好像

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

內光。2、靠南牆容根種了半圈南瓜,一棵棵像綠色的龍蛇,蔓兒自在地順著木棍爬到牆上,向牆外伸頭探腦。

3、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樹葉有的像綠色的細針有的像小朋友的手掌。有的樹葉落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4、我家的吊蘭上的葉子也長得十分旺盛,像綠色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

5、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6、一陣涼爽的清風帶著泥土的香味拂過,遠遠望去,就像綠色的大海里漾起了洶湧的波浪,那麥苗綠得就像一塊龐大的綠寶石擺放在田野裡。

7、遠遠望去,一牆綠油油的爬山虎,像綠色的絨毯掛在牆上。

8、小葡萄一串一串像綠色的珍珠,掛滿了葡萄架。

9樓:★燃點

茂盛的大樹像一把綠傘,廣袤的草原像一張綠毯,綠色嘛,一般只有樹和草了,那喻體一般也就是傘和毯了。哎,有了,波斯貓的眼睛也是綠色的,可以比喻成一塊綠色的寶石。

10樓:桀銧·繎

剛冒出頭的小草迅速的覆蓋了整片大地,向綠色的畫卷一樣,等待著添上美麗的手筆。

有一種園林樹,接的像綠色小葡萄(比葡萄小多了)一樣,河南地區路邊常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大葉女貞,路邊綠化帶很多。

12樓:happy蜀葵

無圖無法解答,園林植物太多了。

有一種園林樹,接的像綠色小葡萄(比葡萄小多了)一樣,河南地區路邊常見,是什麼樹,有人說是一種藥材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貞,中東部常見行道樹,果實是女貞子,可以入藥。

一種植物,葉子有毛,像小瓜的葉子,根是一串串小球,像小土豆一樣好多。挺能蔓延生長的。求告知,為何物

地葫蘆又名草石蠶,地蠶 甘露兒 寶塔菜 螺絲菜 地牯牛 地藕 地環 地榴子 土蟲草等。系脣形科水蘇屬中能形成地下塊莖的栽培品種,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有一個種多肉植物 葉片厚 有毛 一根莖上的葉子都長大的時候像葉片組成的大花 5 你說的是斷崖女王吧,下面是圖鑑 無圖無真相,只能推測是蓮花掌屬的。一...

小時候在家吃過一種野果,一串串的,果實有點像核桃仁,棕褐色的。河裡那邊叫「雞爪風」(音),求學名

應該是拐棗吧,可以 咳嗽 小時候在家吃過一種野果,一串串的,果實有點像核桃仁,棕褐色的。求學名。5 枳椇。一般植物的可食用部分不外乎根莖葉花果種子,而枳椇的食用部分卻是果柄,果實反而不能食用。果柄 花序軸 成熟時黃褐色或棕褐 紫紅色,膨大呈肉質狀,扭曲不規則棒狀,有分枝,形似雞爪,故有名雞距子 拐棗...

還有什麼水果像葡萄一樣是一串串吊著的

一串串葡萄像小朋友的眼睛,黑又亮 黃皮果,枇杷,紅提,龍眼,荔枝,藍莓,黑加侖,等等 這是什麼果子?一串串的像葡萄一樣的,紅色的 10 五味子吧?更像葡萄狀!類似的還有山苞米 南天星 蓮霧 山茱萸 重陽木 bischofia polycarpa 為大戟科秋楓屬落葉喬木。中國原產樹種,產於秦嶺 淮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