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葉子長的像葡萄葉形狀個頭有芝麻那麼高開的花是玫紅色的請問這是什麼

2021-04-08 14:49:04 字數 1307 閱讀 9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棋盤花。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植株高30-50釐米;鱗莖小蔥頭狀,外層鱗莖皮黑褐色,有時上部稍撕裂為纖維。葉基生,條形,長12-33釐米,寬2-8毫米,在花葶下部常有1-2枚短葉。總狀花序或圓錐花序具疏鬆的花;花梗長7-20毫米,基部有苞片;

花被片綠白色,倒卵狀矩圓形至矩圓形,長6-9毫米,寬約2.5毫米,內面基部上方有一頂端2裂的肉質腺體;雄蕊稍短於花被片,花絲向下部逐漸擴大,花葯近腎形;子房圓錐形,長約4毫米;花柱3,近果期稍伸出花被外,外卷。蒴果圓錐形,長約15毫米。

種子近矩圓形,長約5毫米,有狹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錦葵,可以在網上查到很多相關資訊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公園裡種的,綠葉開小粉花。

3樓:風燭殘年之際

八寶景天,別名:華麗景天,長藥八

寶,大葉景天,八寶,活血三七,對葉景天,白花蠍子草。拉丁文名:sedum spectabile.

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地下莖肥厚,地上莖簇生,粗壯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綠色。中國東北地區和朝鮮均有分佈。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紅色、玫紅色品種。

花期,7~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豔麗的種類。

請問這葉子像小草一樣尖尖的,開很多玫紅色的小花的植物叫什麼?謝謝

4樓:曳步郭

你好,此花名為石竹,屬多年生草本。耐寒、耐乾旱、喜陽光充足、乾燥、通風及涼爽溼潤氣候。原產於我國北方,現南北都有生長。可以通過播種、扦插和分株繁殖。

石竹是很好的觀賞植物,根和全草都可入藥,有清熱利尿、破血通經、散瘀消腫的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石竹,別名:興安石竹、北石竹、鑽葉石竹、蒙古石竹、絲葉石竹、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長萼石竹、長苞石竹、林生石竹、三脈石竹,瞿麥草,拉丁文名:dianthus chinensis l.

為雙子葉植物綱、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50釐米,全株**,帶粉綠色。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稍狹,全緣或有細小齒,中脈較顯。

花單生枝端或數花整合聚傘花序;紫紅色、粉紅色、鮮紅色或白色,頂緣不整齊齒裂,喉部有斑紋,疏生髯毛;雄蕊露出喉部外,花葯藍色;子房長圓形,花柱線形。蒴果圓筒形,包於宿存萼內,種子黑色,扁圓形。花期5-6月,果期7-9月

大家有沒有知道的,這個是什麼花?花朵是玫紅色的,也會有幾朵白色的。葉子是綠色,葉片中間有黃色。每年 20

這個葉子像葡萄葉的叫什麼花啊,像這種葉子長的有點像葡萄的植物叫什麼?

這是 熊掌木,屬於五加科,詳回見百科 答 像這種葉子長的有點像葡萄的植物叫什麼?葡萄和地錦都有可能。地錦 爬牆虎屬鼠李目葡萄科落葉藤本植物,葉子互生,葉柄細長,花淺綠色,結漿果 球莖。頸上有卷鬚,能附著在岩石或牆壁上。卷鬚5 9分枝,先端具有吸盤 廣卵形葉子,有時2 3裂,葉子邊緣為鋸齒緣。葉基為楔...

一種植物,它的根像紅薯,葉子像雪裡紅的形狀,有紅色 黃色 桃紅色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紅葉甜菜 根可以榨糖,葉子可以炒菜吃 花鳥魚蟲生活什麼意思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花鳥魚蟲倒是知道,後面加個生活就不明白了?花鳥魚蟲,養點什麼好呢?當然是養點魚和花了。魚...

有一種花樹杆像竹子,葉子長的比手掌還要大,不開花,請問這個花

這是綠蘿,看上去缺肥呀!耐陰植物,記得保持土壤溼潤,每月澆一到兩次稀薄液肥 求花名,葉子比手掌大,不開花,杆像竹子杆,這是什麼花?天南星科 綠蘿屬的綠蘿。別名 魔鬼藤 石柑子 竹葉禾子。生長習性 喜溫暖溼潤及半陰環境,要求土壤疏鬆 肥沃 排水良好 對光線的反應敏感,忌陽光直射 可耐較乾燥環境,空氣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