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這是啥植物葉子摸上去毛毛的

2021-03-04 09:30:08 字數 1060 閱讀 6631

1樓:洧點尒嫵媚

尼瑪,這不是香瓜就是葡萄, 不然就是茄子,等過一段時間你看他長出什麼就知道他是什麼了

2樓:__素丿顏灬

這個是處幼苗期的南瓜葉,還有觸鬚是卷的,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或者葡萄 我媽說那麼多植物都這樣的葉

這是什麼植物?葉子摸起來毛絨絨的

4樓:老耆

構樹1,高大喬木或灌木狀。小枝密被灰色粗毛。

2,葉寬卵形或長橢圓狀卵形,先端尖,基部近心形、具粗鋸齒,不裂至5裂多型,上面粗糙,表面粗糙,疏生糙毛,背面密被絨毛,

3,基生葉脈三出,側脈6-7對;葉柄長2.5-8釐米,密被糙毛。

5樓:

紅花酢漿草 酢漿草科

這種是什麼樹,葉片摸起來毛絨絨的。

6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楮實子,性寒,味甘。功能主治:補腎清肝、明目、利尿。用於腰膝痠軟、虛勞骨蒸、砂暈目昏、目生翳膜、水腫脹滿。

7樓:風聲

構樹(學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

請問大神,這種是什麼植物?摸上去毛毛的,香香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8樓:**1210958877劉

沒有**哪!! 只能提供幾個了—— 碰碰香、虎耳草、虎耳蘭。

這是什麼草藥?葉子上面有毛毛,

9樓:彩麗攝影店

卷柏〔拉丁學名:selaginella tamariscina(p. beauv.)spring〕,卷柏科卷柏屬土生或石生復甦植物,呈墊狀。靠孢子繁殖。

卷柏又名九死還魂草,根能自行從土壤分離,蜷縮似拳狀,隨風移動,遇水而榮,根重新再鑽到土壤裡尋找水份。因其耐旱力極強,在長期乾旱後只要根系在水中浸泡後就又可舒展,故而得名。

這是什麼草。摸上去葉子放在鼻頭就有清涼味

碰碰香 學名 plectranthus cerveza n lime 為脣形科延命草屬植物,學名 plectranthus hadiensis var.tomentosus benth.ex e.mey.codd。灌木狀草本植物,原產非洲好望角,歐洲及西南亞地區。蔓生,莖枝呈棕色,嫩莖綠色。碰碰香葉...

如圖植物,葉片粗糙,枝幹摸上去也很粗糙,有細小的比較硬的絨毛,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蒼耳的枝葉。蒼耳,別名 卷耳 葹 苓耳 胡葈xi 地葵 枲耳 葈耳 白鬍荽 常枲 爵耳。如下,供核證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上有絨毛。燕子掌 crassula obliqua 又名景天樹 八寶 抄看青 冬青 肉質萬年青bai 豆瓣掌,du枝葉肥zhi厚,四季碧dao綠,葉形奇特,株形莊重,栽培容...

有人認識這個是什麼植物嗎樣子像靈芝摸上去軟軟的

樹舌抄也叫平蓋靈芝 樹舌襲雲芝,在民間一直有被採集利用。樹舌性平,微苦,具有抗癌 止痛 清熱 化積 止血 化痰 消炎解毒等功效,是一個藥用價值較高的真菌,具有保肝 提高免疫力 抗菌及抗腫瘤等多種藥理活性,可用於 食道癌 肺結核,對多種疾病有良好的 效果。1 子實體多年生,側生無柄,木質或近木栓質。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