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培植物,莖下粗上細,葉子圓圓的,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9:30:08 字數 1736 閱讀 7430

1樓:無名的魔魚

水葫蘆,就是那南方江河裡氾濫的那玩意。

2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水葫蘆,也叫鳳眼蓮,外來物種,在很多地方氾濫成災

幫我看下這個盆栽叫什麼名字。(主要特徵就是葉子很厚,莖幹粗壯,常綠)

3樓:匿名使用者

玉樹:多漿肉質亞灌木。株高1-3米。

莖幹肉質,粗壯,幹皮灰白,色淺,分枝多,小枝褐綠色,色深。葉肉質,卵圓形,長4釐米左右,寬3釐米,葉片灰綠色。花期春末夏初,筒狀花直徑2釐米,白或淡粉色。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很粗的杆上面長几片細長的葉子那個。

4樓:橫濱廣場

絲蘭(拉丁學名:yucca **alliana fern.),別名:

軟葉絲蘭、毛邊絲蘭、洋波蘿,百合科絲蘭屬植物。塞席爾國家的國花,莖短,葉近蓮座狀簇生,花近白色,秋季開花。原產北美洲,現溫暖地區廣泛作露地栽培。

絲蘭的花是於晚間開放的,開時放出奇香,以迎接絲蘭蛾之來訪。蛾的口腔有一種細長而能彎曲的吻管用以收集花粉。

絲蘭在道路綠化、庭院、園林綠化以及防護隔離等方面得到廣泛地應用。抗性強,適應性廣,四季常青,觀賞價值高,是園林綠化的重要樹種,葉纖維可制繩。

5樓:匿名使用者

絲蘭--------

6樓:匿名使用者

龍血樹 。

這種葉子細長,莖也細長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7樓:言v1薏

莎草的一種,莎草,拉丁學名cyperus rotundus l.,是多種植物的別稱,植物為莎草科多年生草本,多生長在潮溼處或沼澤地,分佈於華南、華東、西南各省,少數種在東北、華北、西北一帶亦常見到;此外,世界各國也都廣泛分佈。

有七片大葉子的草本植物叫什麼名字,根莖很粗,**如下!

8樓:渝城小靈通

圖中bai是虎耳草科植物鬼燈檠,學du名rodgersia podophylla

多年生草zhi本,高0.6-1米。dao根狀莖粗壯,橫走。

版莖**。權基生葉少數,具長柄,為掌狀複葉,小葉片5(-7),近倒卵形,長15-35釐米,寬10-25釐米,先端3(-5)淺裂,裂片頂端漸尖,邊緣有粗鋸齒,腹面**,背面沿脈疏生柔毛;葉柄長15-30釐米,疏生柔毛,基部擴大呈鞘狀,邊緣具長睫毛;莖生葉互生,較小。圓錐花序頂生,長15-30釐米,多花;花梗和花序軸均密被鱗片狀毛(有時具腺頭);萼片7-5,白色,近卵形,長約2.

1毫米,寬約1.1毫米,先端漸尖,腹面**,邊緣和背面疏生腺毛,具羽狀脈,脈於先端不匯合;花瓣不存在;雄蕊通常10,長約4毫米;心皮2,下部合生,子房近上位,卵球形,長約1.5毫米,花柱長約1.

3毫米。蒴果;種子多數。花期6-7月。

入藥,清熱解毒、散瘀止血

一種植物叫什麼,根莖很細,葉子像扇子。先長出的葉子綠色,然後是紅色的。求大家幫幫忙,高分!

9樓:信靜

這是扇葉鐵線蕨,一般的植株高20-45釐米。根狀莖短而直立,密被棕色、有光澤的鑽狀披針形鱗片。無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杏葉,因為杏葉到秋天就變成紅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屁啊,這是鐵線蕨。一點毒都沒有。

水培植物可以栽植土壤裡嗎?水培植物能種泥裡嗎

可以,但成活率不高。水培的植物改為土培養殖,要先將水培的植物取出來晾乾並消毒,在定植到準備好的新盆土中。之後放置於陰涼的環境中,緩苗一段時間,待植株適應後,可以澆透水一次。再將植物移到光照充足處進行日常養護,保持合理的溫度,並適當施肥。水培變土培的方法。1 脫盆處理。將水培的植物先從原本的容器中取出...

冬季水培植物有哪些,好養嗎,水培植物的過冬問題

吊蘭,綠蘿,紅掌等常見的 1.水培千年木 葉片與根部能吸收二甲苯 甲苯 三氯乙烯 苯和甲醛,並將其分解為無毒物質。2.水培常春藤 通過葉片上的微小氣孔,常春藤能吸收有害物質,並將之轉化為無害的糖分與氨基酸,可以去除 甲醛,尼古丁 3.水培一帆風順 是抑制人體撥出的廢氣如氨氣和丙酮的 專家 同時它也可...

水培植物營養液怎麼用水培植物營養液配方

一 水培植物營養液怎麼用 振動增氧。一手固定花卉植株,另一隻手把握器皿輕輕搖動10餘次。搖動後的營養液溶解氧含量能夠提高30 左右。2.增加換水次數。換水就是更換瓶中加了營養液的水。一般情況下,春 秋季5至10天換一次水 夏季5天左右換一次水 冬季10至15天換一次水。家養水培花卉應該採用軟水作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