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交大《材料力學》教程,大連交大《材料力學》教程

2021-03-04 09:29:26 字數 559 閱讀 2838

1樓:栗子

這個網抄上可以查啊,我是大連襲

交大的,我bai們學校用的材料力學是du 劉鴻文主編,高等zhi教育出版dao社,第三版,上下冊的那個,**不記得了,得回去看一下才能知道,考研還在乎一本書的價錢嗎?我的材力課件不知道還有沒有,回去幫你找找看

2樓:小紫龍墨

去新華書店可以訂購!

大連交通大學材料力學歷年考研真題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抄

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

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一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一個方面。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材料力學求解內力的方法是什麼,材料力學中求內力的普遍方法是?

兩者都是研究材料在外力作用下的內力分佈問題,材料力學主要是比較簡單的問題,而且由於一些例如平截面假設等,材料力學解相對於彈性力學解更加不精確,而彈性力學則是考慮了更多的因素,因此彈性力學問題的求解更加困難,更不容易得出解析解,但所得解更加精確有效 材料力學研究內力的方法一般是 截面法 材料力學中求內...

材料力學中求內力的普遍方法是,材料力學求解內力的方法是什麼?

對於一般bai軸向拉伸的截面du上內力和應力採用截面法zhi 截 假想地將dao 杆件沿哼假面截成兩部版分 取 取權截面左端或右端作為研究物件 代 在截面上用分佈內力的合力代替其相互作用 平 由截面左端或右端的平衡方程得內力的合力 從而得截面的內力或者應力 符號規定拉為正壓為負 材料力學求解內力的方...

材料力學的簡單問題,材料力學的一個小問題

對啊 比如一個均布荷載分到ab兩個支座上 那麼a支座就有1 2ql 中心點所受彎距就是1 2l 1 2ql 1 4ql 可是不要內忘記了還有從容a支座開始到中心點的均布荷載呢 1 2l q 1 4 1 8ql 也要算的,所以就是1 4 1 8 1 8了,至於為什麼最大是1 8 你可以用積分的方法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