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不良人的女演員,畫江湖之不良人誰是女主角

2021-03-04 09:23:57 字數 794 閱讀 4452

1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姬如雪演員 蔡文bai靜

配音du 閻萌萌

大星位功

力;幻音坊侍zhi女,忍dao辱負重,命途多舛,版與李星雲之間也權發展出一段刻骨虐戀。

陸林軒演員 李純

配音 閻萌萌

中星位功力;大俠陸佑劫獨女,是一個性格開朗、機靈可愛的小師妹。在與師兄李星雲攜手行走江湖途中偶遇張子凡,兩人變身歡喜冤家,在險惡江湖中上演了一段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日常。

白無常演員 馬薇

配音 褚珺

功力在中星位和小天位徘徊;與黑無常幼年時是孤兒,被常進將軍收養,隨其常姓名宣靈。後來常將軍戰死,被冥帝收編,是為玄冥教白無常,和黑無常是情侶,中星位和小天位徘徊。

女帝演員 張靜初

配音 白雪岑

女帝陰險狠辣、不擇手段,可謂人脈、資源、手段最多的終極女boss。為了操控姬如雪要挾李星雲達到奪取龍泉劍的目的,女帝不惜設計極刑逼姬如雪服從就範。

畫江湖之不良人誰是女主角

2樓:流二井

如雪,第六集出現的那個被男主一腳踹倒在地的

3樓:丶流浪的石頭

現在的女主應該是姬如雪吧,不過戲份還沒有小師妹多

4樓:炎丿帝灬武丶祖

姬如雪,星雲的師妹是個那個白頭髮的人在一起

5樓:須彌之爾

女主角當然是姬如雪了

6樓:我就是我

姬如雪,看一下mv就懂了

畫江湖之不良人的角色介紹,畫江湖之不良人有幾位人物,知道的把人物介紹一下。

1 李星雲 身世神祕,流落江湖,時年九歲。渝州城一戰,李煥身死,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出山,攜師妹陸林軒行走江湖。因身負龍泉劍,並由於其身世敗露,於是引來各方勢力追殺。後結識幻音坊侍女姬如雪和通文館少主張子凡,四人化敵為友共闖江湖。2 陸林軒 大俠陸佑劫獨女,八歲時,在渝州城一戰中喪父。拜在陽叔...

畫江湖之不良人無刪除完整版網盤,畫江湖之不良人無刪除完整版 網盤

簡介 畫江湖之不良人 第三季俠影歸來,再現唐末亂世風雲!乾陵被毀 龍泉寶藏下落不明,前朝皇子李星雲欲歸隱山林,不良帥決心挾天子以令諸侯,號召江湖各大勢力復辟大唐,王道與霸道將在這片權力漩渦中進行終極對壘!貴妃墓 長安城訴說著昔日盛唐的錦繡江山 苗疆巫蠱 湘西趕屍揭開了江湖中不為人知的明爭暗鬥。畫江湖...

不良人傾國傾城身份,畫江湖之不良人之傾國傾城到底是什麼身份

你好,傾國傾城的身份背景目前並沒有透露出來,不得而知。至於李存孝打不過 回她倆,我答個人認為開始是比較輕敵的.後來李星雲 上官雲闕都加入戰鬥,四個人打一個李存孝也並沒有佔到多少上風,可見李存孝實力還是在傾國傾城二人之上的 畫江湖之不良人之傾國傾城到底是什麼身份 雙胞胎姊妹,兩位 無鹽女 武功奇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