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不良人》中黑白無常吸收了內力,還是不及屍祖侯卿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07 10:11:41 字數 4355 閱讀 5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水火判官也算是玄冥教中的高手咯。黑白無常既吸收了五大閻君的內力,還吸收了水火判官的內力,依舊不強勢嘛?水火判官和孟婆聯手的話,可是能夠打贏大天位的冥帝哦。

何況,黑白無常還修煉了完整版的九幽玄天神功,一副銳不可當的樣子。

其實,黑白無常吸收了這麼多高手的內力,但也是兩個人一起吸收的啊。何況,黑白無常原本就是玄冥教中的小嘍囉,能夠成長到水火判官的地位已經相當了得了。在我看來,或許黑白無常現在的實力也就比水火判官高一些吧。

畢竟,黑白無常沒有把九幽玄天神功修煉到極致。在黑白無常、李星雲和張子凡聯手的情況下,都沒能打贏鬼王。何況,黑白無常在遇到女帝時,也只能躲著走。

從現在的情形來看,或許四大屍祖的實力在鍾馗和水火判官之上。我們不必驚訝黑白無常現在的實力為什麼依舊有點弱,是因為玄冥教的層次分明森嚴啊。

就目前來看還是不如四大屍祖,四大屍祖是玄冥教頂尖高手,修為之前大天位巔峰或者大天位之上。黑白無常就算吸收了水火判官最多就只是雙雙突破大天位,也就是初入大天位的級別。

黑白無常吸收水火判官之下,兩人合力才是大天位,也就是說他們兩人的基礎修為還停留在中天位,最多也就是中天位巔峰的級別。

現在他們吸收了兩個中天位的水火判官最多也就只有讓他們突破中天位的瓶頸,也就是初入大天位,離四大屍祖的修為還遠著呢。

就拿侯卿來說,中天位的上官雲闕在天面前就如同螻蟻一般,換做黑白無常也好不到哪去,要是黑白無常這麼快就匹敵四大屍祖,甚至超越,那孟婆何須找他們。

所以說別多想,黑白無常還達不到四大屍祖的級別。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

因為他們吸收的只是一小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無常的武功差了,他特別一大節。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們實力差距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自身素質就沒有了其強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他來說比較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他實力的差距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見一個愛一個的佐佐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神奇寶貝有沙漏

11樓:網友幫

偶爾穿插一些愛好的話題就好了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李茂貞可以死而復活的原因是什麼?

12樓:閒來空空

我認為冥帝朱友珪在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中是最大的boss,雖然那個時候朱溫還在世,可是朱友珪和歷史上的他一樣弒父篡位,其後統領了玄冥教。只是朱友珪不知道,自己的玄冥教中,其實有大量的來自其它勢力的臥底,特別是不良人。

鬼王朱友文如此強大,可還是被朱友珪所算計,被困在焦蘭殿牢房之中,冥帝朱友珪修煉的是九幽玄天神功的,但是因為他在沒有上卷的情況下強行修煉下卷,導致了他變成了侏儒。後來朱友珪和不良帥袁天罡一戰被羞辱,其後就自殺了。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中獻祭的大boss就是朱友珪。

冥帝朱友珪的死亡,帶出了玄冥教四大屍祖走出後的第一高手鬼王朱友文,他剛復出那時,出了不良帥袁天罡,基本上沒有什麼角色敢和鬼王硬碰硬的。因為朱友文太過厲害,蚩夢還因此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做紅毛大狗熊。

如此強大的朱友文在乾陵一戰中力克李星雲和張子凡等人,奪得了苗疆聖蠱,然而朱友文贏了又輸了,因為他直視苗疆聖蠱,所以自行跳下岩漿中死亡。每一季都有大boss死亡,第二季裡獻祭的是鬼王朱友文。

而如今畫江湖之不良人也開始接近尾聲,岐王李茂貞在這個時候冒出來,而且還捅了自己的親妹妹女帝一劍,這讓李茂貞很難再洗白了。女帝在他離開了岐國的十多年來,以女兒之身照顧整個岐國,而他一回來就對女帝做這種事情,可謂是絕情絕意,口頭上說下輩子再還,可是不過是逃避責任的藉口罷了。

李茂貞獨自一人和李星雲、張子凡、李大白、陸林軒、焊魃對打,侯卿雖然沒有出手,但是也控了蠱,最後李茂貞被焊魃扭斷了脖子。然而因為隕生蠱的存在,蠱不死,人不死,被扭斷了脖子後的李茂貞復活了,這似乎成為了李茂貞能夠在畫江湖之不良人3裡活下來的保命符。

按照每一季都有大boss死亡的慣例,李茂貞很可能會在這一季死亡。不過李茂貞還有一個希望,就是同樣是大boss的晉王李克用已經被李嗣源在這一季中殺死,李茂貞不一定會死,就看他會不會浪子回頭了。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茂貞壓根就沒有死,他去十二峒請教開啟寶藏鑰匙的辦法去了。

14樓:清風可相許丶

他不死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身上有蠱,苗疆十二棟的蠱,是殞生蠱,這個蠱是蠱不死人就不死,所以他才會不死,這就是他可以死而復活的原因啦

15樓:接允

他能夠浮誇他復活的原因是內心強大身體特別的棒,當有什麼機會的時候他能夠起死回生,他是一個特別奇特的人,所以能夠氣死,能夠復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茂貞習得十二峒祕法殞生蠱,蠱不死,人不死

17樓:

因為他掌握著很多的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黑白無常的人救了他

19樓:宗茲郴執

因為李茂貞並沒有真正的死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的時候感覺沒胃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比較強大的原因吧

22樓:敏齊心

因為李茂貞有著起死復活的藥丸

你怎麼看待《畫江湖之不良人》中的侯卿?

23樓:汙主天下

人物設定還可以,最後挺有萌點的

侯卿四大殭屍始祖之一,孟婆最終如願以償的執掌玄冥教,黑白無常,表面上忠心孟婆,但暗地裡卻想幹掉孟婆,當上玄冥教的老大。

他是玄冥教四大屍祖之一的「血染河山」,趕屍人,絕頂高手,鮮有人知,神祕莫測。其擅長使用武學「泣血錄」,與萬毒窟頗有淵源,拜蚩夢為師學習音律御蠱。

浪跡江湖,特立獨行,性格瀟灑不羈,厭惡世俗禮教,做事利落果斷,有禮有節,待人真誠,認真專注,熱愛學習,不恥下問,邏輯嚴謹,心靈手巧,追求帥氣,有品位,有格調,深度顏值控,強迫症,尊師重道,感興趣的事無論如何也要去做,不感興趣的事誰說也沒用,世界觀與常人有差。

侯卿潛伏在星雲身邊。和他站在同一戰線,玄冥教是他們幾個一手屹立起來的。可時至今日,卻被袁天罡搞得土崩瓦解。甚至,易主。他是為了報仇。

趕屍人侯卿其實就是屍王中的原型後卿,這可是四大殭屍始祖之一啊!在所有屍祖當中他的性格、智商絕對超高。換血之後,也變得有萌點了。

大家怎麼覺得呢?

24樓:

每個人物的設定都是劇情的需要,一般吧

25樓:心情

我覺得這是一個反派吧,不會有好下場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他估計沒有好結果。

27樓:

我不看好他,在劇中是個壞人

28樓:f美美噠的美美

是個反派,但最後挺有萌點的

29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不是一個好人,太有心計了

30樓:

我覺得這個人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

《畫江湖之不良人》侯卿認為李嗣源「範兒挺正」的原因是什麼?

31樓:裝糊塗的木木

候卿就是李淳風,他知道,李嗣源能當皇帝。

32樓:敏齊心

可能是因為他身上流淌著皇族的血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確實是外表風度翩翩

34樓:丫頭別怕

出場挺帥的,就是面相差點

畫江湖之不良人的女演員,畫江湖之不良人誰是女主角

姬如雪演員 蔡文bai靜 配音du 閻萌萌 大星位功 力 幻音坊侍zhi女,忍dao辱負重,命途多舛,版與李星雲之間也權發展出一段刻骨虐戀。陸林軒演員 李純 配音 閻萌萌 中星位功力 大俠陸佑劫獨女,是一個性格開朗 機靈可愛的小師妹。在與師兄李星雲攜手行走江湖途中偶遇張子凡,兩人變身歡喜冤家,在險惡...

畫江湖之不良人的角色介紹,畫江湖之不良人有幾位人物,知道的把人物介紹一下。

1 李星雲 身世神祕,流落江湖,時年九歲。渝州城一戰,李煥身死,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出山,攜師妹陸林軒行走江湖。因身負龍泉劍,並由於其身世敗露,於是引來各方勢力追殺。後結識幻音坊侍女姬如雪和通文館少主張子凡,四人化敵為友共闖江湖。2 陸林軒 大俠陸佑劫獨女,八歲時,在渝州城一戰中喪父。拜在陽叔...

不良人傾國傾城身份,畫江湖之不良人之傾國傾城到底是什麼身份

你好,傾國傾城的身份背景目前並沒有透露出來,不得而知。至於李存孝打不過 回她倆,我答個人認為開始是比較輕敵的.後來李星雲 上官雲闕都加入戰鬥,四個人打一個李存孝也並沒有佔到多少上風,可見李存孝實力還是在傾國傾城二人之上的 畫江湖之不良人之傾國傾城到底是什麼身份 雙胞胎姊妹,兩位 無鹽女 武功奇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