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買單反,比較喜歡賓得kr和佳能550D。魯班路的星光攝影器材城靠譜麼?kr的話大約應該多少錢

2022-01-07 10:11:42 字數 929 閱讀 6802

1樓:

kr單套行貨在4300上下,水貨在3700上下,因為比較熱銷,有些顏色還經常沒貨,所以時不時會有**炒高的時候。

低端機不推薦佳能,不厚道已經不是什麼祕密,特別是18-55套頭。要選的話還有nikon d5100 和 d3100,d5100稍微貴點,和kr一個檔次,d3100行貨只要3600,比kr檔次稍低但是便宜,當然價效比最高的還是kr,做工效能都擺在那。

8g記憶體卡品牌型號不同,50-80塊錢,uv鏡不推薦買,你的套頭值三四百塊錢,買個二三十的uv影響畫質,買個上百的uv為了保護鏡頭又有點不值。

18-55鏡頭賓得家是300塊,nikon家是400多點。

2樓:澄霞影

還好~我在那裡網購的k5,kr目前的價位套機在4000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kr套機4000多,賓得的相機價效比不錯,最重要的是色彩還原度是這麼多品牌中最好的(沒有之一),有句話說「佳能媚,尼康銳,賓得的色彩惹人醉」,不過現在kr差不多退了,不差錢還是上k-5吧,現在價效比超高,k-5是半副機之王,在法國的評測機構中位半副機之首,有的指標甚至超過了佳能的5d2。有的人說,賓得鏡頭不夠多,但如果不是專業搞攝影的,我相信絕大部分人都是一鏡走天下,一般也就二三支夠了,尼康鏡頭夠多了,有誰會全部都買呢,我見過很多搞婚莎的也就是以一支廣角為主,並且賓得的鏡頭也是最厚道的,套頭也有防水功能,還有機身馬達、機身防抖等。佳能,尼康銷後雖然多,但免費也就是一年內,作用實際也沒什麼區別,絕大部分機子出問題都是2年後的事,而且賓得的總的來說質量相對穩定,k-5還是三防機,金屬機身,在其它品牌沒有10000左右是不可能拿到的,尼康的d7000也不錯,但價錢就高多了,並且是半金屬機身,如要佳能600d還不如入60d,佳能高階機不錯,低端機質量不是很穩定,有時間用手拿拿60d就知道了,像個小孩玩具,我朋友是開婚莎店的,我買相機時他也向我介紹k-5,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樣的單反比較適合我

1全部小妹,有錢也別這麼燒啊,2,5萬的單反都不小啊!你選索尼的微單吧,nex 7,鏡頭18 55,55 210兩個就可以了,也可加個50 1.8。我給你算啊,nex 7 18 55套機1.1萬,55 210是2800,50 1.8是2650。這樣加起來也就16500左右。索尼e鏡頭不多,沒幾個。以...

nikon那個型號的數碼單反比較好

佳能50d或者尼康d90,都差不多這個 屬於中端級單反,佳能出片比較柔和,尼康出片銳利,看個人喜好,佳能鏡頭可選擇性比較多,有強大的鏡頭群,當然紅圈之類的 不菲,尼康鏡頭稍少,兩款機器手感都不錯。總的來說,單反機器本身只是基礎,鏡頭是提升,攝影技術才是王道,好的技能才能出好片,不要過多的拘泥於機器本...

請問我到底要去哪買佳能單反比較好

攝影入門 單反相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隻是為家中添置一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和用途不同,購買的產品和配件就會有較大的差異。切記,按需購買,不要浪費。上京東網買,行貨,全國聯保,機打發票,沒有假貨。佳能600d套機4599,比較厚道的 單反關鍵是選好鏡頭.佳能鏡頭18 135 定焦50mm 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