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單反比較適合我

2022-11-19 10:05:09 字數 1114 閱讀 1255

1樓:

1全部小妹,有錢也別這麼燒啊,2,5萬的單反都不小啊!

你選索尼的微單吧,nex-7,鏡頭18-55,55-210兩個就可以了,也可加個50-1.8。

我給你算啊,nex-7+18-55套機1.1萬,55-210是2800,50-1.8是2650。這樣加起來也就16500左右。索尼e鏡頭不多,沒幾個。

以後你弄熟了,可以玩玩轉接。

如果不怕重,可以考慮最新出爐的佳能5d3+24-105套機,接近3萬。

2樓:挨踢三年

佳能的單反相機很多都不錯,不妨考慮下7d,7d重高感和速度,很不錯的機器,**也還行。1.對焦奇快並非常準確。

2.功能強大,可以適應任何環境。3.

可玩性強,令人不由自主的去挖掘去開拓。4.高感控噪很好。

5.機身漂亮,手感特好。

3樓:藍蓮

選微單嘛,nex-5 和現在 尼康 的 no.1 體積就小。你還能再配個鏡頭,買點兒保護相機的一系列東西。

如果注重畫面感的話,推薦全畫幅機子。但是就重。除了微單,低檔次的機子都輕。我就是賣相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w5的預算已經可以買個不錯的全副單反和素質不低的鏡頭了。但是單反體積都不小。女孩的話建議可以上單電,也可以換鏡頭,成畫素質也不會太差。

至於鏡頭的選擇就要看主要拍什麼題材了。不同的題材適合不同的鏡頭。

5樓:澄霞影

器材黨了哈哈哈,那就全畫幅的,尼康的d700佳能的5d markii都可以的,至於鏡頭看你喜歡定焦還是變焦了,建議你先買個鏡頭適應吧,只要你不怕重怎麼都好辦

6樓:跑調王子

機身選賓得k5 鏡頭上da*16-50 f2.8掛機 ,中遠上da*50-135 f2.8,人像可以選三公主。

這樣搭配玩起來很爽

尼康d700 + af-s 27-70 f2.8,或者5d2+ef24-70f2.8,你這錢還不夠。

千萬別硬上個全副單反機身,完了加個普通全副頭,個頭大不說,根本不出效果,傷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5d mark ii +24-70 f2.8l鏡頭。

nikon那個型號的數碼單反比較好

佳能50d或者尼康d90,都差不多這個 屬於中端級單反,佳能出片比較柔和,尼康出片銳利,看個人喜好,佳能鏡頭可選擇性比較多,有強大的鏡頭群,當然紅圈之類的 不菲,尼康鏡頭稍少,兩款機器手感都不錯。總的來說,單反機器本身只是基礎,鏡頭是提升,攝影技術才是王道,好的技能才能出好片,不要過多的拘泥於機器本...

什麼樣的傢俱是比較適合老人住的,傢俱什麼樣的材質比較好 比較耐用 環保?

相對來說,老年人在居室中活動的時間,要比家庭中的其他成員多得多。如何購買到適合他們的傢俱,讓他們更加健康快樂地生活呢?不同年齡段的人,對居室環境的要求是不同的,對傢俱的要求更不相同。其中尤其以兒童和老年人最為明顯。老人的傢俱配置講究簡單 實用,並且要儘量靠牆擺放,不要經常更換位置。老年人的腿腳多有不...

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什麼髮型適合臉

我覺得你更適合把頭髮留的再長些,最好的長度是兩側能夠到下顎的地方。然後讓你的髮型師幫你剪一款低層次的髮型,重量在顴骨位置,那樣會顯的你比較稜角分明的骨骼更有圓潤感,劉海劉到眼睛上面一點點,那樣可以讓你的眼睛比較有神。試試吧 一定好看。就是得等頭髮長些 覺得你把頭髮去染色吧,看上去會更潮流時尚些,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