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適合當老公,什麼樣的男人才適合當老公啊?

2021-05-02 08:57:03 字數 6119 閱讀 5168

1樓:茹蕊葉羅

我覺得所謂愛不是最主要的.如果是找來當老公而不是當男朋友的話.當然樓主說的老公必須是指法律意義上的老公.

愛是什麼?最初是一種感覺,一種衝動,是有保鮮期的,時間過了,所謂愛的感覺就會淡了,甚至沒有了.所以以後,就是靠兩個人的性格和生活的磨合來維繫。

前提:你不討厭他。這包括他的長相,身高,氣質,談吐等等比較外在的東西。

重點:人品一定要好。人品不好的男人,他再愛你都沒有用。

因為一起生活以後你會被他的無情或自私或其他性格缺陷給折磨死,他是愛你,可是他就是改不了他的本性。男人寬容大度有責任心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重點:性格相合。包括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等等。否則會出現溝通危機。所謂道不同不相為盟,夫妻也是一樣。心要往一處使。

參考因素:經濟基礎。每個人的要求不同,但是必須不能太低於你的底線,否則以後問題會很多。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摟主也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話:

1.不怕嫁老!就怕嫁小!

如果你的男友只有二十幾歲或十幾歲,你可以失身,但不能嫁。男人三十三歲左

右是個不錯的年紀。

2.嫁有錢的還是沒錢的?

嫁願意為你花錢的!

3.離婚的男人嫁不嫁?

離一次婚的男人是塊寶,離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

4.嫁事業型的還是家庭型的?

籠統而言:家庭型的。

5.嫁什麼性格的人?

嫁人嫁的是性格,其他的一切都會離你遠去,相似的性格好過互補的性格。

6.嫁人要不要佔星問卜?

要!最好找人問一下掌相、面相和八字。如果你做不到,那至少應該深入瞭解他

的血型和星座。有人管這叫"迷信",但"迷信"這東西很神奇。

7.什麼樣的男人是大忌?什麼樣的男人是大善?

自私的男人是大忌,有責任感的男人是大善。

8.北方的男人好還是南方的男人好?

北方的嫁北方的,南方的嫁南方的。

9.花心的男人嫁不嫁?

男人是多偶制動物,沒有不「花心」的男人,但有「有自制力」的男人。

10.門要當,戶要對。

其實這一句話把所有的都概括了。老祖宗的話簡練精闢。呵呵,年輕時不懂事,覺著這是瞎扯。

現在想來這老祖的經驗不能不聽啊,說的真是在理兒。老祖宗還是厲害啊。咱是越大越看的清楚嘍!

好事兒啊,呵呵,環境造就人嘛!門不當,戶不對,自然也就不是一路人。

還有一條很重要很重要:嫁個有學問的還是沒有什麼學問的?

嫁要嫁個和自己差不多的,不能嫁一個你大學,他小學的,要這樣的話,我保證以後都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以前我還不信這個,現在我是倍兒相信。不是看不起那些學歷底的人,但是有的時候他們的思維方式就是個你不一樣,很多話理解也和你相差甚遠。

你解釋也沒有用,他還是用他的思維方式和你說話,永遠上不了該上的臺階。

2樓:摩仁興歌

1愛你2對你專一

3有幽默感

4有責任感

5尊老愛幼,有孝心

3樓:郜訪彤儀燁

真心對你,有責任心,事業感,幽默感,真心愛你,知道讓你,哄你的.對你家人好的男人適合做老公.

4樓:道覓霜昊乾

有事業的

有地位的

有錢的有愛心的

有好多優點的

他們能給你物質上

精神上的幸福

他們適合當老公。

愛你的人

很適合當老公

但…………最適合當老公的人是

你愛的人 他愛你的人

其次最不能當老公的是

你愛的人他不愛你

5樓:房星澤

適合做老公的6種男人

6樓:善奕聲靖巳

姐別找茬 男子漢傷不起

如果你覺得男人只是下半身動物

那你就錯了 如果你覺得男人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那你也錯了

到底什麼才是對

什麼才是錯

難道你自己不清楚麼 重複一下

你的問題

那種男人適合當老公 如果不相信緣分

可以從星座抓起

給你推薦兩個

巨蟹座適合當爸爸

金牛座適合成家

哪種適合你

還是你能適應哪種

你心裡應該有答案吧

7樓:敏秀雲魯珍

懂得寬容,理解,還有信任~專一.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珍惜彼此的`~要具備這麼多優點的男人,估計是沒有~

8樓:陀學海宜乃

顧家的,孝敬老人的,明禮數的,懂得愛護你的,喜歡小孩子的,都是好老公的人選…

9樓:逢茂表正奇

為人正直和自己相愛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適合當老公啊?

10樓:房星澤

適合做老公的6種男人

11樓:析潔扈嬋

最簡單的就是,不會追女孩子的男孩子最適合當老公,當然,他的情史上不是那種經常讓女孩子圍的團團轉的男孩子。

12樓:出浩波仲澍

對老婆有真心,對子女有愛心,對父母有孝心,對朋友有誠心,對家庭有責任心,對社會有善意之心.這樣的男人就是好老公.

13樓:燕秀英家戌

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別人,你喜歡看外表還是看內在,好的男人真不多,雖然我也是男人,但我總覺得男人壞是壞,但壞不到那去,像我本人就不錯,最重要的是那個男人要對你好,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14樓:喻尋梅進欣

能夠給你帶來幸福的人,互相尊敬,互相照顧,互相信任,互相幫助,互相包容,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總之一起打造幸福美滿和諧的家庭.

15樓:褚利逢鵬

告訴你什麼男人適合做老公啦。那些處處為父母著想的男人是最好的老公人選,因為他們愛家,為了父母他們會很努力地去賺錢,希望他們過的好。而這些男人最聽話的是父母的話,所以如果他做錯什麼,你也可以拿父母來嚇嚇他哦!

雖然看起是個軟弱的男人,

但這種男人也屬於愛老婆的人,只要愛家就會愛你這個即將成為他家裡的一份子。

16樓:實若谷靖璧

有上進心的。

責任心,體貼,關心,穩重

最要緊的是自己喜歡的。

17樓:倪振梅象癸

不一定要很有錢

但是一定不能是窮鬼~得有一定的事業基礎~

每天晚上要回家(迫不得已的情況除外)

專一可以看別的女人

但是一定得認為自己的老婆是最漂亮的`

最好會做家務~~

18樓:繆洮馮菀

顧家,專一,體貼,對人好,有上進心

19樓:水忠隱浩穰

你是不是閒著沒事做啊?

20樓:度曼雲

有擔當,有愛,正直,上進

21樓:濮筠京大

我這樣的男人最適合。

22樓:五渴侯秉

有事業心不是工作狂

事業是一個真正完美家庭的重要元素,男人應該具備事業心,才能讓家人的生活得到有力的保障。有事業心的男人不左顧右盼,不朝秦暮楚,一心一意拴在事業中,看著就心疼,想著就心愛。然而嫁過去恐也有不測,毛病居然也不小。

他吝嗇地不肯跟你走幾步馬路,左說右說讓他陪你逛商場卻最多隻在商場外的樹陰下等待。更關鍵的是他當甩手掌櫃,家裡一攤子事全塞給你,叫你操持叫你煩。

但如果他的事業心太重,他用在家庭和你身上的心思就會很少,你要他陪你逛街,他說沒意思;你要他陪你看電影,他說沒時間。他事業取得了成功,你也跟著風光,但那是別人看到的,別人看不到的是漫漫時光裡你的寂寞。而那些事業心不是過重的男人,則懂得對你體貼入微,寵愛有加。

好脾氣但不能太好

好脾氣但不能太好

也許沒見過他衝你發過脾氣,也沒見他對什麼事情深深不滿大加斥責。對你百般呵護,甚至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在單位裡也是任勞任怨,需要跑腿的事同事們找他,沒人願出的苦差派他去,每次年終考評總有善於團結、任勞任怨、樂於吃苦這樣的好評語,可同撥的同事都比他混得有出息,而他至今還是被人隨意差遣,居然看不到一絲「進步」的跡象,可他卻不惱不急。

「原當他是人才,誰知卻是廢物,菸酒麻全不會,官場也沒前途。隔壁瘦子小李,文憑風度全無,前年學做生意,已有汽車別墅,想他工薪階層,料難短期致富。」心態不浮躁實屬難得,可太沒脾氣,缺乏進取心,沒有了鬥志,雖說將來可以與太太孩子廝守在一起過平淡安穩的日子,會少了許多的波折,可我們女人害怕這「忍者龜」的脾氣在以後長期共同的生活中傳染給自己,使自己像母親那輩婦女一樣,成了養家餬口的「機器人」。

有錢但不能太有錢

有錢但不能太有錢

如果男人是窮光蛋,屋沒一間,車沒一輛,上街買菜得摸著錢袋思謀半天,長時間在貧苦中掙扎,「摳門」指數比一般人多出百倍千倍,嫁給這樣的人,不累死也會氣死!那日子肯定不好過。這年月,男人就該有銀子才對,自個瀟灑,太太跟著也風光。

愛是衣裳,得有錢架子支著。

然而最不幸的也是這個,衣裳可以隨意換,要是這款爺一路瀟灑,行雲流水忘了回家的路,豈不叫你一輪孤月望寒窗,一汪澀淚泡苦心?現實社會有錢幾乎等於有能力和運氣,一個男人如果能力和運氣都極佳,必定在很多方面都會縱容自己,當然包括擇妻選偶,嫁給這種男人,一生時時刻刻都要提心吊膽,分分秒秒都有下崗危機!

「男人有錢就變壞」,久貧乍富的不能嫁,就算是性情中人,看不住,管不了,防不勝防,也不好辦。所以,好男人應該是這樣的:既要衣食無憂,又不能富得流油。

什麼樣的男人適合做丈夫?

23樓:百長平位寒

好老公的21條標準

1.陪老婆逛街腿抽筋兒也不喊累,為老婆買小貂兒拉饑荒也不喊貴。

2.掙錢全交家,給錢不會花。

3.晚出早歸,不用老婆**追。

4.橫眉冷對美女秋波,俯首甘陪老婆嘮嗑。

5.老婆喜歡的就是自己喜歡的,老婆不喜歡的就是自己不喜歡的(父母除外)。

6.早請示晚彙報,老婆隨叫隨到。

7.事事讓著半邊天,吃喝嫖賭不沾邊。

8.洗衣、做飯、買米、買面、趕集、上店,髒活累活,啥都會幹,以苦為樂,任勞任怨。

9.養情人怕累,找小蜜如同犯罪。

10.有人誇老婆陽光燦爛,有人罵老婆能爭慣戰(父母除外)。

11.對岳父岳母賽過親爹親媽,對小舅子小姨子有錢敢花。

12.老婆進步經常誇,找個理由就送花。

13.陪同老婆參加重大外事活動,甘做保姆或保鏢,逢人就說客氣話,一見老婆就彎腰。

14.老婆說話就是高,她說咋著就咋著。

15.老婆心情不好,立馬按肩揉腳。

16.老婆心情一好,樂得撒歡兒亂跑。

17.有房有車,進飯店不忘給老婆點歌。

18.要吃有吃,要喝有喝,陪老婆打麻將只知點炮不知**。

19.知足長樂,從不唧咯(吵架的意思)。

20.擅長掙錢,廣開財源。

21.犯點小錯馬上檢討,給點表揚手舞足蹈。

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窩窩

一個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忠實於婚姻和愛情,疼愛自己妻子和孩子,對老人孝順,對朋友真誠的男人. 1、獨具魅力 這種魅力並非取決於表象的偉岸與包裝的風流倜儻,而**於他們縝密的理性思維,善解人意的溫馨話語與身體力行的兌現承諾 2、恪盡職守 生活使他們懂得了肩負的責任,他們不會為一時的心猿意馬而自釀苦酒,也不會為一時的痛快淋漓而放蕩不羈,責任感使他們學會了把握自己。 3、眷戀小家 他們不會為一時的激情所至,「布方城」通宵達旦;也不會為短暫的**「戀舞池」徹夜不歸,因為稱職的丈夫懂得,只有營造好小家庭,才擁有快樂的港灣。

4、善於生活 他不僅滿足做妻子的伴侶,更期冀自己成為妻子生命的伴侶。因為廣博的閱歷告訴他們:生活的伴侶垂手可得,而生命的伴侶卻來之不易。

5、深諳寬容 與愛妻發生爭執或憑添不快時他們既不會厲聲斥責,更不會拔拳相向,而只會緘口無語,退避三舍,在忍讓中化解矛盾,在寬容中再造和諧。 6、忍辱負重 把不快的壓抑埋入心底,把生活的苦澀留給自己,把歲月的重負悄然擔起。 7、善解人意 妻子秉燭夜讀,他會捧一盞香茗相伴;妻子忙於事業,他會烹製好飯菜恭候桌邊;妻子應酬社交,他也不會醋意大發地跟蹤盯梢。

8、事業有成 無論躋身仕途,還是身為平民,只要大丈夫「志存高遠」,在事業上有所進,有所成,有收穫,為人妻者,也會對你刮目相看,頗為敬重。 9、心胸豁達 好丈夫不會為雞毛蒜皮的瑣事而耿耿於懷;也不會為微不足道的小事去嘮嘮叨叨或婆婆媽媽。出一言「駟馬難追」,辦事雷厲風行,心胸多豁達

什麼樣的男人適合做老公,什麼樣的男人適合當老公

一 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二 不誇誇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

什麼樣的男人適合當老公

老公是要一起成立家庭,共同過生活的,老公要有責任心,有上進心。愛的感覺只是一種感受,居家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你應該選擇第二個男人結婚。對你說了這些話的男人一定要果斷離開 我認為我眼中當老公的標準是以下這樣的 我不希望這個男人多有錢,也不在乎他有沒有房子車子,衡量一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

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最好,什麼樣的男人適合做老公?

適合做老公的6種男人 首先是愛你,可以為你付出一切,包括生命,愛不愛你只有用時間來證明,看人要看心,要用心去感受,其次,是有責任感,對家,對父母,對任何人,祝天下所有有情人,恩愛一生 回答只要心不壞,三觀正,脾氣好就適合做老公,但脾氣再好,正常人都是有發脾氣的時候,還是看兩個人怎麼磨合 很摳門?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