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不良人的角色介紹,畫江湖之不良人有幾位人物,知道的把人物介紹一下。

2021-10-12 20:34:52 字數 2392 閱讀 9426

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李星雲:身世神祕,流落江湖,時年九歲。渝州城一戰,李煥身死,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出山,攜師妹陸林軒行走江湖。

因身負龍泉劍,並由於其身世敗露,於是引來各方勢力追殺。後結識幻音坊侍女姬如雪和通文館少主張子凡,四人化敵為友共闖江湖。

2、陸林軒:大俠陸佑劫獨女,八歲時,在渝州城一戰中喪父。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十年後出山,與師兄李星雲攜手行走江湖。與李星雲僅僅是兄妹之情,後來結識通文館少主張子凡,便鍾情於他。

3、姬如雪:幻音坊主水雲姬的侍女,奉命劫奪李星雲所攜龍泉劍,後又奉命劫持李星雲。事敗後反被李星雲所救,遂鍾情李星雲。

奉命尋找火靈芝,卻遭到玄冥教眾圍攻,而後為李星雲所救,隱約間心生愛意。後又奉命奪取龍泉劍,被不良人劫到藏兵谷,再次被李星雲所救,心生愛慕。玄淨天與妙成天奉命前來服侍李星雲時,顯得有些吃醋,也恰恰表明了她對李星雲的心意。

為了保護李星雲被亂箭射死,後因不明原因復活。

4、張子凡:曾是通文館少主,李嗣源養子,實乃張玄陵與許幻之子。私自逃出通文館後認識陸林軒,後又奉命劫持李星雲。

事敗後救下陸林軒,鍾情陸林軒。一喝酒會斷片兒。因李嗣源殺死自己的親生父親張玄陵於是一直執著於報仇,曾為報仇大鬧通文館。

醒悟後隨李星雲一行人尋找龍泉寶藏。

5、陸佑劫:原是“不良人”天罡三十六校尉中的天損星,陸林軒的父親,陽叔子的結義兄弟。黃巢破長安時,不良人奉不良帥之命,將大內寶藏隱匿起來,線索藏於龍泉劍中,之後落入陸佑劫手中。

在親眼目睹黃巢屠長安城後,曾依然宣稱要為不良人賣命。在陸吉死後機緣巧合而與李煥,李星雲相識。實力遠超黑白無常,卻在與黑白無常交手中,為了救年幼的陸林軒,誤中常宣靈毒掌,強行運功應戰導致毒發身亡。

6、上官雲闕:“不良人”天罡三十六校尉中的天巧星,娘娘腔,外號“上官雲雀”。有斷袖之癖,速度極快。

曾經傾心於陽叔子,後來對李星雲愛護有加。李星雲出山後暗中保護李星雲,從梵音天手中解救了被綁架的李星雲。最討厭“狐狸精”姬如雪,在不良人中處事極為圓滑。

不良帥袁天罡稱其有些“牆頭草”,立場並不堅定。一行人旅行途中,認出了盜走了龍泉劍的溫韜。後和溫韜與李星雲一行人尋找龍泉寶藏。

7、溫韜:原為“不良人”在玄冥教的臥底。實為不良人三十六校尉的天捷星。

人稱“盜聖”,武功不高,擅長盜墓及八卦五行,風水定位。先被李星雲擒獲,答應將黑白無常交到李星雲手上。因而協助黑白無常吸納了五大閻君的功力,而後將黑白無常引至李星雲面前,協助李星雲報仇。

最終帶走龍泉劍逃離了焦蘭殿。實是為堵不良帥的嘴,現和李星雲一行人尋找龍泉寶藏

2樓:

李星雲(cv:邊江)

李星雲小時候慘遭滅門之禍,家裡只有哥哥和他倖存,無奈只好和李煥

李星雲流落江湖,時年九歲。在渝州城碰見攜帶著龍泉劍的陸佑劫,李煥意讓星雲拜其為師,但因陸佑劫攜帶著龍泉劍,慘遭玄冥教的黑白無常毒手,李煥為

保護星雲也身死,陸佑劫臨死前讓星雲拜在他的好友陽叔子門下學藝,陽叔子為其能遠離世俗紛爭,並未教授武功,卻讓他在醫學上小有成就。然而在暗中,不良帥

指導其武藝。習得天罡決和華陽針的李星雲有小天位的水準。八年後(乾化二年912年)(十七歲)正式出山,踏上旅途,隨著故事的發展,他的身世也漸漸揭

開。旅途中,對其師妹呵護有加,雖對師妹與張子凡相戀頗有不滿,卻也接受了這個事實,並勒令張子凡好好照顧陸林軒。同時,李星雲偶然救下的幻音坊侍女姬如

雪,並與之相戀。

官方已公佈,李星雲為唐昭宗的第十位皇子,唐哀宗胞弟。玩世不恭,喜歡和女孩子打成一片,絕不出手打女人。

內力等級:小天位[3]

內功心法——天罡訣

**——龍泉劍

武功——青蓮劍歌、華陽針法

cp:姬如雪

姬如雪(cv:申秋香)

姬如雪幻音坊主水雲姬的侍女,奉命尋找火靈芝,卻遭到玄冥教眾圍攻,而後為李星雲所救,隱約間心生愛意。後又奉命奪取龍泉

劍,被不良人劫到藏兵谷,事敗後險遭不良帥侮辱,再次被李星雲所救,心生愛慕。玄淨天與妙成天奉命前來服侍李星雲時,顯得有些吃醋,也恰恰表明了她對李星

雲的心意。

內力等級:中星位(服用火靈芝後升為大星位)[4]

武功——幻音決

cp:李星雲

畫江湖之不良人有幾位人物,知道的把人物介紹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良人手遊裡面,已經出來的俠客有~

完美16個,優秀7個,良好5個

俠客可分為:外功12個,內功16個

前排10個,中排9個,後排9個

其中完美俠客分為:

外功8個(李星雲、張子凡、傾國、傾城、上官雲闕、不良帥、李存孝、女帝)

內功8個(張天師、李嗣源、梵音天、玄淨天、冥帝、孟婆、水判官、火判官)

前排5個(李星雲、傾國、傾城、李嗣源、李存孝、)中排6個(張子凡、上官雲闕、不良帥、冥帝、水判官、火判官)後排5個(張天師、女帝、梵音天、玄淨天、孟婆)

畫江湖之不良人的女演員,畫江湖之不良人誰是女主角

姬如雪演員 蔡文bai靜 配音du 閻萌萌 大星位功 力 幻音坊侍zhi女,忍dao辱負重,命途多舛,版與李星雲之間也權發展出一段刻骨虐戀。陸林軒演員 李純 配音 閻萌萌 中星位功力 大俠陸佑劫獨女,是一個性格開朗 機靈可愛的小師妹。在與師兄李星雲攜手行走江湖途中偶遇張子凡,兩人變身歡喜冤家,在險惡...

畫江湖之不良人無刪除完整版網盤,畫江湖之不良人無刪除完整版 網盤

簡介 畫江湖之不良人 第三季俠影歸來,再現唐末亂世風雲!乾陵被毀 龍泉寶藏下落不明,前朝皇子李星雲欲歸隱山林,不良帥決心挾天子以令諸侯,號召江湖各大勢力復辟大唐,王道與霸道將在這片權力漩渦中進行終極對壘!貴妃墓 長安城訴說著昔日盛唐的錦繡江山 苗疆巫蠱 湘西趕屍揭開了江湖中不為人知的明爭暗鬥。畫江湖...

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百度雲盤,畫江湖之不良人未刪減版一二季誰有啊?

你好,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資源如下,拿了資源請點贊,謝謝 密碼 onsy 長生,詞,人間貌,花月一痕江,湖笑,我若問,你若看,是否記,得花開落,天涯恨,長生情,三,生誓死,一生留戀。你好,畫江湖之不良人真人版第二季已放到下方連線 值得點贊,喜歡這部,畫江湖之不良人未刪減版一二季誰有啊?畫江湖之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