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靈主》中的百里登風到底是什麼身份

2021-04-03 12:22:44 字數 1900 閱讀 3250

1樓:張力雲

可以這樣說他的操作也是非常厲害的。而且百里登風的話也屬於是個世家子弟,他們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

2樓:和大人

他們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但是他是沒有靈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個靈主啊,就是被壞人抓走了

4樓:三生離落

我覺得他應該是個靈主

5樓:還給我的草莓醬

他是名門之後吧我覺得

6樓:來不及我w愛你

應該就是一個世家公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應該是一個很厲害的存在吧

8樓:耿文瑤

是一個很厲害的人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靈主有這幾種人,1,燕爾靈持 ,2,靈主靈徒,3,極零願,4,冥主靈徒,

百里登風就是第4種

10樓:力縈焉詠歌

百里村百里世家的少爺,在結婚之時遭遇山匪屠村,妻子被擄走,醒來後發現自己變得異常強大,從而踏上尋找妻子的路程。

11樓:樊

百里登風應該是世家子弟

12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不知道沒看過 有時間回去看一下

13樓:魏琳琳

這個還是不知道,因為這部沒看過

畫江湖之靈主中的百里登風到底是什麼身份

14樓:愛he冰紅茶

百里村百里世家的少爺,在結婚之時遭遇山匪屠村,妻子被擄走,醒來後發現自己變得異常強大,從而踏上尋找妻子的路程。

15樓:靜墨孤漪漓

鬼脈決八成再來他身上

畫江湖之靈主百里登風的身份是什麼 百里登風身份解析

16樓:dd7h的故事

百里登風能每天都恢復如初是因為重陽體的原因,而的重陽體是汝嫣給他的,汝嫣當時的靈願是希望登風能開開心心的活下去,因為重陽體和靈願的原因所以登風才能不斷強大並且擁有不死之身。

畫江湖之靈主裡面的百里登風是誰?汝煙是不是仇人九的靈主?甲子軒到底是什麼身份?跪求詳情

17樓:手機使用者

說給你聽不就沒意思了呀

畫江湖之靈主百里登風到底是什麼人

18樓:次煙墨悅暢

百里登風是動漫《畫江湖之靈主》中的男主角。

複姓百里,單名一個川字,字登迴風。大家都稱他作百里答登風,是百里世家的獨子,在百里村長大,與汝嫣青梅竹馬。然而大婚當日汝嫣被山匪搶走,百里登風從此踏上尋找妻子的旅途。

百里登風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百里登風是靈主嗎

19樓:買東西去

裡登風《畫江湖之靈主》中的男主角。複姓百里。然而大婚當日汝嫣被山匪搶走,生而更強,所受的傷也會復原,單名一個川字,字登風。

大家都稱他作百里登風,從此踏上尋找妻子的旅途,與汝嫣青梅竹馬,是百里世家的獨子,在百里村長大。在前往古陽城的路上遇到燕凌姣,後被仇人九所傷。招式不屬於江湖任何一個門派。

每過丑時就會死而復生

畫江湖之靈主中的靈主是誰,是百里登風嗎

20樓:第一應用

畫江湖之靈主中的靈主並不是指的某人,而是指死去並且有靈怨的人,這類人會有強大

專的怨恨,能

21樓:大部分歲月

目前就出現了一個靈主,是甲軒的爹燕清風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看了26集,很多漫粉都推翻了狂瀾是汝嫣的猜測,比較狂瀾形象和汝嫣千差萬別,但是又有人覺得狂瀾即使不是汝嫣也可能是汝嫣的靈徒,那麼到底是不是,我們一起來分析英雄。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狂瀾是汝漹另一黑化麵人格,狂瀾其實是汝漹分割出來的另一人格。登風重陽體是汝漹造就的,...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是不是婁英秀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是不是婁英秀,婁英秀能抗住17種刑具原因。在最近的劇情中婁秀英能抗住17種刑具,那麼這是什麼原因,會不會婁秀英就是燕爾靈持,下面一起來分析一下。燕爾靈持是不是婁英秀靈持即使靈願的承載者,燕兒是靈願而已。一旦狂瀾把靈願轉嫁給婁英秀,她也就成了燕爾靈持。至於抓新娘,那是順便完成靈主的...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和百里登風是什麼關係

戰力爆表卻不為明江湖名利所動,一心尋找能熬過十八般酷刑的女子又是為何?山匪搶親只為酷刑女子,這嗜好也只有狂瀾了,所以說登風汝嫣成婚之時狂瀾也已稱霸絨武山。登風被殺,汝嫣受刑而死無疑。汝嫣把自己的陽氣給了登風,那陰氣又去了 呢?狂瀾酷刑女子又是為了什麼?狂瀾不死之身陰柔無比有沒有關係?我們大膽假設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