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靈主狂瀾和百里登風是什麼關係

2021-03-04 06:48:47 字數 2064 閱讀 7639

1樓:小石頭pk小雨花

戰力爆表卻不為明江湖名利所動,一心尋找能熬過十八般酷刑的女子又是為何?山匪搶親只為酷刑女子,這嗜好也只有狂瀾了,所以說登風汝嫣成婚之時狂瀾也已稱霸絨武山。登風被殺,汝嫣受刑而死無疑。

汝嫣把自己的陽氣給了登風,那陰氣又去了**呢?狂瀾酷刑女子又是為了什麼?狂瀾不死之身陰柔無比有沒有關係?

我們大膽假設一下,如果汝嫣陰氣被狂瀾所取得,而這是狂瀾練功的不二法門。一切迎刃而解。

第一為什麼鬼脈訣出世時汝嫣會託夢登風說鬼脈訣和她不能共存?說第二個問題之前我們再來分析一下單雨桐,他一身傲氣卻又不失為一個好人,不願捲入門派內鬥決然離開,但幾年前的他並沒有機會對加谷投桃報李,所以第二個問題是他作為居英山的佼佼者又為什麼會姑息狂瀾這股惡勢力的存在呢?要知道很明顯狂瀾忌憚單雨桐的實力,那麼既然動過手,無論勝敗,為什麼後來單雨桐沒有憑藉自己或者調動居英山的實力來平滅掉這個對手呢?

既然他不贊同黑肱卻又在其手下隱忍,多年直至加谷造反,那麼他是不是在等一個崛起的力量?第三個問題狂瀾知道自己的殺戮會造就靈主的抱負,而且她對靈徒也並不懼怕,說明什麼?就是狂瀾是陰的王者,鬼脈訣是她替代通過不斷殺戮來獲取陰氣的手段而已,一旦有了鬼脈訣,汝嫣的陰氣就會被棄掉,她從而永遠消失。

而單雨桐想化解這些極端的勢力,制衡和關注是他直至的做法。

《畫江湖之靈主》中的百里登風到底是什麼身份?

2樓:張小萌萌啊

百里登風的話應該是世家子弟,據說他是百里村裡百里世家的兒子。他倆新婚那一夜的時候被被壞人給暈了,然後他醒來之後就發現自己擁有了強大力量,他就踏上了尋妻之路。然後他就是靈主。

她就是她後來變得非常強大,把那些欺負過他的人都揍了一頓,都非常的慘。百里登風既是靈主又是靈徒,所以登風就是靈主。

但是他已經死了,他的願望就找到自己的媳婦。但是他又不能像普通靈主一樣需要靈徒圖完成自己的遺願,因為他是重陽之體可以還陽,所以每天當天亮的時候它就重生一次。可以這樣說他的操作也是非常厲害的。

而且百里登風的話也屬於是個世家子弟,他們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但是他是沒有靈力的。

所以他的話就但是他被人打暈後,我重生過來就成了一個靈力十分強大的一個人了,這個也是非常。懸疑的一個地方。這個的話,他為什麼會成為這麼強大一個人呢,咱也不知道。

讓他壓力的話原來也是有錢有勢的一個人,然後但是他新婚那一天的話,別人把他老婆給搶走,所以說的話還把他打暈了。

雖說還要咽不下這口氣,他說他一定要找到這個人。然後他都非常非常努力的去尋找他的老婆。這個的話也是屬於非常頑強的一個了,畢竟他原來的話在意非常有錢的。

所以說他那個時候他也是世家子弟。也是大戶人家的。

3樓:張力雲

可以這樣說他的操作也是非常厲害的。而且百里登風的話也屬於是個世家子弟,他們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

4樓:和大人

他們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但是他是沒有靈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個靈主啊,就是被壞人抓走了

6樓:三生離落

我覺得他應該是個靈主

7樓:還給我的草莓醬

他是名門之後吧我覺得

8樓:來不及我w愛你

應該就是一個世家公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應該是一個很厲害的存在吧

10樓:耿文瑤

是一個很厲害的人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靈主有這幾種人,1,燕爾靈持 ,2,靈主靈徒,3,極零願,4,冥主靈徒,

百里登風就是第4種

12樓:力縈焉詠歌

百里村百里世家的少爺,在結婚之時遭遇山匪屠村,妻子被擄走,醒來後發現自己變得異常強大,從而踏上尋找妻子的路程。

13樓:樊

百里登風應該是世家子弟

14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不知道沒看過 有時間回去看一下

15樓:魏琳琳

這個還是不知道,因為這部沒看過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看了26集,很多漫粉都推翻了狂瀾是汝嫣的猜測,比較狂瀾形象和汝嫣千差萬別,但是又有人覺得狂瀾即使不是汝嫣也可能是汝嫣的靈徒,那麼到底是不是,我們一起來分析英雄。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狂瀾是汝漹另一黑化麵人格,狂瀾其實是汝漹分割出來的另一人格。登風重陽體是汝漹造就的,...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是不是婁英秀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是不是婁英秀,婁英秀能抗住17種刑具原因。在最近的劇情中婁秀英能抗住17種刑具,那麼這是什麼原因,會不會婁秀英就是燕爾靈持,下面一起來分析一下。燕爾靈持是不是婁英秀靈持即使靈願的承載者,燕兒是靈願而已。一旦狂瀾把靈願轉嫁給婁英秀,她也就成了燕爾靈持。至於抓新娘,那是順便完成靈主的...

《畫江湖之靈主》中的百里登風到底是什麼身份

可以這樣說他的操作也是非常厲害的。而且百里登風的話也屬於是個世家子弟,他們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 他們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但是他是沒有靈力的。其實是一個靈主啊,就是被壞人抓走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個靈主 他是名門之後吧我覺得 應該就是一個世家公子吧,好像應該是一個很厲害的存在吧 是一個很厲害的人物。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