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是不是婁英秀

2021-03-04 06:48:47 字數 3145 閱讀 8341

1樓:超級賽亞人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是不是婁英秀,婁英秀能抗住17種刑具原因。在最近的劇情中婁秀英能抗住17種刑具,那麼這是什麼原因,會不會婁秀英就是燕爾靈持,下面一起來分析一下。

燕爾靈持是不是婁英秀靈持即使靈願的承載者,燕兒是靈願而已。一旦狂瀾把靈願轉嫁給婁英秀,她也就成了燕爾靈持。至於抓新娘,那是順便完成靈主的靈願而已,所以靈持不一定非得新娘才出。

狂瀾的靈主必定是對於新婚燕爾的小兩口羨慕嫉妒恨到了極點的主。狂瀾之所以打劫人妻是因為只有相愛的的人才有可能成為燕爾,愛的越深越有可能。

2樓:泉墨大凝綠

婁英秀最後是成了靈持,但型別暫不確定,至少根據目前已知的資訊來說不是燕爾靈持,因為她並非新婚,情況跟之前狂瀾說的不同。除非狂瀾所說的並非燕爾靈持形成真實情況,只是她個人的看法,那婁英秀才可能是燕爾型別。第二季會有一些新的概念提出,似乎與第一季會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是婁英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婁英秀最後是成了靈持,但型別暫不確定,至少根據目前已知的資訊來說不是燕爾靈持,因為她並非新婚,情況跟之前狂瀾說的不同。除非狂瀾所說的並非燕爾靈持形成真實情況,只是她個人的看法,那婁英秀才可能是燕爾型別。第二季會有一些新的概念提出,似乎與第一季會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4樓:變幻莫測

是 一定是 那些宴請賓客只是形式 只要單雨童與婁英秀交合了就成

畫江湖之靈主燕兒靈持是什麼意思

5樓:彼岸曼珠沙華

靈持即使靈願的承載者,燕爾是靈願而已。一旦狂瀾把靈願轉嫁給婁英秀,她也就成了燕爾靈持。至於抓新娘,那是順便完成靈主的靈願而已,所以靈持不一定非得新娘才出。

狂瀾的靈主必定是對於新婚燕爾的小兩口羨慕嫉妒恨到了極點的主。狂瀾之所以打劫人妻是因為只有相愛的的人才有可能成為燕爾,愛的越深越有可能。燕爾靈持應該就是能捱得過十八種酷刑的體質,所以狂瀾要通過這種方法找。

甚至當初狂瀾應該就是這麼捱過來的。

畫江湖之靈主重願靈徒燕爾靈持揭祕

6樓:秋嚴

畫江湖之靈主bai重願du靈徒燕爾靈持揭祕zhi,玄霜會會不dao會變成靈持。下一個燕爾回靈持會是重願靈徒燕爾靈持揭祕單雨童他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為了靈願分離,目的是好的。並且救過靈徒,救過阿娣,憐憫狂瀾。

不讓燕凌姣成為靈持!等等正義之舉!最後卻因為他的一步步籌謀而使得玄霜成為靈持,被獻祭。

而使得自己處於人言可畏的境地!不知那時那地的雨童將對自己所為之不顧一切不擇手段不惜一切代價的未竟事業充滿何種想望?是詰問?

是嘆息?是悲哀?還是寞然?

當所謂信仰只是笑話一場。

作為成王敗寇的百口莫辯的敗寇的一隻是揶揄還是彷徨?好了具體玄霜怎麼成為靈持,他只是為了做好人為了無犧牲不讓無辜之人成為靈持。卻在敵我力量估計不當的情況下悍然發動進攻。

導致難以維繫固有規則和體系,靈主靈願靈徒所以這個被救下的燕凌姣的靈持的位置還是得有人補上。

畫江湖之靈主下一個燕爾靈持是凌姣嗎

7樓:二洋

下一個燕爾靈持分析

這一集也就是說狂瀾是被某個靈主附身,成了靈徒,然後又成了燕爾靈持,因為想找個人替代她當燕爾靈持,所以才會抓新娘進泥黎殿看是否有能代替她的人。我記得前面某集說到能撐下18個刑罰的人只有一個,那那個人應該就是狂瀾??!?

樓英秀多半跪了,因為標題叫香消婁殞。而女主凌姣不能僅僅和登風相愛相殺,那樣戲份太少。我猜她會代替狂瀾成為燕爾靈持,最後被登風感化,在十方樹下自願被消滅。

登風從此在百里村終老懷念著兩個愛他的女人。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到底是誰

8樓:百度使用者

燕爾靈持,此遊戲自上線以來,一直深受玩家喜愛,那麼想知道燕爾靈持的最新攻略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燕爾靈持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到底是誰?新婚燕爾,難道狂瀾的靈主同樣是在狂瀾結婚的那天把她搶走用那麼殘酷的手段讓她成為靈徒的嗎,其實她這麼做也是想要得到解脫啊!狂瀾那麼不甘心,再加上預告中的資訊,燕凌嬌很有可能就是狂瀾找的下一個燕兒靈持!

她和登風很相愛!既然要與重願靈徒相反的能量!才能殺掉狂瀾,那就只有在十方樹下的登風與凌嬌了!

相愛相殺!只要凌嬌殺掉登風,凌嬌就會成為下一個靈持!可惜的是終究愛的覺醒!

凌嬌又恢復記憶了!所以最後狂瀾死了!個人覺得單雨童推他弟弟下崖是因為他弟弟已經死了!

活著只是個傀儡!所以讓他掉如萬丈深淵!不會再被人利用!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身份介紹

9樓:奧迪託雷

畫江湖之靈主燕爾靈持身份介紹。今天小編給大家分析一下燕爾靈持身份,一起來看看。

燕爾靈持身份介紹

她和登風很相愛!既然要與重願靈徒相反的能量!才能殺掉狂瀾,那就只有在十方樹下的登風與燕凌嬌了!

相愛相殺。只要凌嬌殺掉登風,凌嬌就會成為下一個靈持。可惜的是終究愛的覺醒,凌嬌又恢復記憶了。

畫江湖之靈主靈持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狂瀾要通過這種方法找。一旦狂瀾把靈願轉

嫁給婁英秀,所以靈持不一定非得新娘才出,她也就成了燕爾靈持。至於抓新娘,那是順便完成靈主的靈願而已,燕爾是靈願而已。狂瀾之所以打劫人妻是因為只有相愛的的人才有可能成為燕爾,愛的越深越有可能。

燕爾靈持應該就是能捱得過十八種酷刑的體質。甚至當初狂瀾應該就是這麼捱過來的靈持即使靈願的承載者。狂瀾的靈主必定是對於新婚燕爾的小兩口羨慕嫉妒恨到了極點的主

11樓:陽光文學城

靈持即使靈願

的承載者,燕爾是靈願而已。

一旦狂瀾把靈願轉嫁給婁英秀,她也就成了燕爾靈持。至於抓新娘,那是順便完成靈主的靈願而已,所以靈持不一定非得新娘才出。狂瀾的靈主必定是對於新婚燕爾的小兩口羨慕嫉妒恨到了極點的主。

狂瀾之所以打劫人妻是因為只有相愛的的人才有可能成為燕爾,愛的越深越有可能。燕爾靈持應該就是能捱得過十八種酷刑的體質,所以狂瀾要通過這種方法找。甚至當初狂瀾應該就是這麼捱過來的。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看了26集,很多漫粉都推翻了狂瀾是汝嫣的猜測,比較狂瀾形象和汝嫣千差萬別,但是又有人覺得狂瀾即使不是汝嫣也可能是汝嫣的靈徒,那麼到底是不是,我們一起來分析英雄。狂瀾是不是汝嫣的靈徒 狂瀾是汝漹另一黑化麵人格,狂瀾其實是汝漹分割出來的另一人格。登風重陽體是汝漹造就的,...

畫江湖之靈主狂瀾和百里登風是什麼關係

戰力爆表卻不為明江湖名利所動,一心尋找能熬過十八般酷刑的女子又是為何?山匪搶親只為酷刑女子,這嗜好也只有狂瀾了,所以說登風汝嫣成婚之時狂瀾也已稱霸絨武山。登風被殺,汝嫣受刑而死無疑。汝嫣把自己的陽氣給了登風,那陰氣又去了 呢?狂瀾酷刑女子又是為了什麼?狂瀾不死之身陰柔無比有沒有關係?我們大膽假設一下...

《畫江湖之靈主》中的百里登風到底是什麼身份

可以這樣說他的操作也是非常厲害的。而且百里登風的話也屬於是個世家子弟,他們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 他們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但是他是沒有靈力的。其實是一個靈主啊,就是被壞人抓走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個靈主 他是名門之後吧我覺得 應該就是一個世家公子吧,好像應該是一個很厲害的存在吧 是一個很厲害的人物。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