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傾國傾城身份,畫江湖之不良人之傾國傾城到底是什麼身份

2021-03-04 09:30:12 字數 1107 閱讀 3229

1樓:du知道君

你好,傾國傾城的身份背景目前並沒有透露出來,不得而知。 至於李存孝打不過

回她倆,我答個人認為開始是比較輕敵的......後來李星雲、上官雲闕都加入戰鬥,四個人打一個李存孝也並沒有佔到多少上風,可見李存孝實力還是在傾國傾城二人之上的~

畫江湖之不良人之傾國傾城到底是什麼身份

2樓:墨子灬淡寫

雙胞胎姊妹,兩位『無鹽女』。武功奇高,智商較差,情商全無。自認美貌無雙,如果說天底下還有看得上眼的美人,那就是自己的妹妹了。

雖然相貌醜陋,卻喜愛美男,不弄到手誓不罷休,對張子凡就是如此。無門無派,無師自通,下手重,出招狠。情緒上來時經常冒出兩句東北土話。

自稱張子凡妻室。後面好像自動離開張子凡,不知去向了。

畫江湖之不良人上的傾國傾城到底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胞胎姊妹。自稱張子凡妻室。無門無派,出招狠,不知去向了,如果說天底下還有看得上眼版的美人權,對張子凡就是如此,不弄到手誓不罷休。

後面好像自動離開張子凡,無師自通,那就是自己的妹妹了,智商較差。情緒上來時經常冒出兩句東北土話,情商全無,下手重,兩位『無鹽女』。武功奇高,卻喜愛美男。

自認美貌無雙。雖然相貌醜陋

動畫片畫江湖之不良人那對傾國傾城是不是極品?第一次見到這麼醜的人物模型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特別醜,只是人物比較抽象而已,現實中的傾國傾城應該還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玩遊戲嗎?畫素軟體出的遊戲人物那才叫一個醜,用捏臉都捏不漂專亮那種。海屬賊王裡面的角色也不漂亮吧。

這兩個怎麼說呢,還行吧,我就把這兩當成張飛李逵在看。現在這個年代國產動漫裡面的角色一個比一個帥一個比一個漂亮,稍微比另一個差一點,那就是醜。我覺得姬如雪和女帝就沒秦時裡面的漂亮。

諾森弄兩個醜的,還是是配角,目前看起來非常討厭那種。我個人猜測...按照國產劇的尿性,這兩後期會有點作為,但可以肯定後面會成為一個悲情角色,說不定一場大點的戰鬥就gg。天師放著美女不要,要這兩人妖?

那肯定是諾森窮的雞蛋都吃不起了。

畫江湖之不良人的女演員,畫江湖之不良人誰是女主角

姬如雪演員 蔡文bai靜 配音du 閻萌萌 大星位功 力 幻音坊侍zhi女,忍dao辱負重,命途多舛,版與李星雲之間也權發展出一段刻骨虐戀。陸林軒演員 李純 配音 閻萌萌 中星位功力 大俠陸佑劫獨女,是一個性格開朗 機靈可愛的小師妹。在與師兄李星雲攜手行走江湖途中偶遇張子凡,兩人變身歡喜冤家,在險惡...

畫江湖之不良人的角色介紹,畫江湖之不良人有幾位人物,知道的把人物介紹一下。

1 李星雲 身世神祕,流落江湖,時年九歲。渝州城一戰,李煥身死,拜在陽叔子門下學藝,八年後出山,攜師妹陸林軒行走江湖。因身負龍泉劍,並由於其身世敗露,於是引來各方勢力追殺。後結識幻音坊侍女姬如雪和通文館少主張子凡,四人化敵為友共闖江湖。2 陸林軒 大俠陸佑劫獨女,八歲時,在渝州城一戰中喪父。拜在陽叔...

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百度雲盤,畫江湖之不良人未刪減版一二季誰有啊?

你好,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資源如下,拿了資源請點贊,謝謝 密碼 onsy 長生,詞,人間貌,花月一痕江,湖笑,我若問,你若看,是否記,得花開落,天涯恨,長生情,三,生誓死,一生留戀。你好,畫江湖之不良人真人版第二季已放到下方連線 值得點贊,喜歡這部,畫江湖之不良人未刪減版一二季誰有啊?畫江湖之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