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list的效率,如何提高sharedpreference的效率

2021-03-04 09:23:17 字數 629 閱讀 3205

1樓:芥末留學

arraylist類實現了dulist介面,由zhiarraylist類實現的list集合採用陣列結dao構儲存物件。

陣列結構的優點是便版於對集合進行權快速的隨機訪問,如果經常需要根據索引位置訪問集合中的物件,使用由arraylist類實現的list集合的效率較好。

陣列結構的缺點是向指定索引位置插入物件和刪除指定索引位置物件的速度較慢,如果經常需要向list集合的指定索引位置插入物件,或者是刪除list集合的指定索引位置的物件,使用由arraylist類實現的list集合的效率則較低,並且插入或刪除物件的索引位置越小效率越低,原因是當向指定的索引位置插入物件時,會同時將指定索引位置及之後的所有物件相應的向後移動一位,1所示。

當刪除指定索引位置的物件時,會同時將指定索引位置之後的所有物件相應的向前移動一位,2所示。

如果在指定的索引位置之後有大量的物件,將嚴重影響對集合的操作效率。

如何提高sharedpreference的效率

2樓:芥末留學

用sqlite與sharedpreference沒多大區別,主要是得做好保密工作,密碼一般不儲存在本地,如果確實需要快取,pleaseencryptedfirst.

如何提高企業生產效率,如何提高企業生產效率詳細

一 人員管理 1 首先,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2383036 每年度對生產班組長實行輪換及各崗位的人員在各班組中穿插調整。其一,避免人員長期在同一班組裡時間過久後,極容易拉幫結派,產生小團體 其二,降低班組長感情管理的風險 其三,通過人員的...

如何提高學習效率

很多學生看上去很用功,可成績總是不理想。原因之一是,學習效率太低。同樣的時間內,只能掌握別人學到知識的一半,這樣怎麼能學好?學習要講究效率,提高效率,途徑大致有以下幾點 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技巧

工作計劃 每日為自己指定一個工作計劃,做一個工作列表,把每日需要做的具體工作按照輕重緩急排列,另外相似的工作最好排在一起,便於思維,先處理緊急的工作,在處理重要的工作,最後處理簡單 緩慢的工作。指定工作計劃每日的工作才有方向,才不走冤枉路,馬裝車好不如方向對,沒有方向瞎忙活,才努力也是枉然。集中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