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7mini變磚,還有救沒,剛買的7100變磚了有救沒

2021-03-04 09:23:17 字數 996 閱讀 7098

1樓:努比亞技術****

您好來,請問有root解除安裝內建源軟體麼?

出現此問題我bai們建議您備份du好資料,然後進入zhirecovery模式雙清,dao再升級到最新版本。雙清教程如下:

1、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2、使用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3、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按電源鍵選中;

4、此時手機會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然後手機會回到主選單;

5、同樣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cache partition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6、使用電源鍵選中 reset system now行,手機自動重啟,雙清完畢。

祝您早日解決問題,謝謝!

變磚了,還有救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剛買的7100變磚了有救沒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bai

有很多du,電池、手機軟體、zhi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dao機故障回。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答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iPhone4s,小米3,努比亞z7mini,華為p6,華為榮耀6,哪個好?求

努比亞z7 mini和華為榮耀3x pro哪個好?我用的mini感覺還不錯。努比亞z7mini跟華為榮耀8哪個值 榮耀8引數資訊如下 1 外觀 採用5.2英寸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1080畫素,機身採用了大量的圓潤線條設計,結合雙面2.5d玻璃,手感舒適。2 處理器 採用16奈米工藝的麒麟...

努比亞z7mini卡2不讀卡怎麼辦

sim不能讀卡,原因如下 1 sim卡沒有正確安裝,拔出後,重新安裝測試 2 sim卡金手指氧化,取出sim卡後,用橡皮清潔 3 sim卡質量有問題,去營業廳更換新的sim卡 4 手機質量有問題,造成檢測不到sim卡,聯絡售後檢測手機。什麼卡?電信卡不支援用在卡2。首先確認卡是否損壞,如果好的,換別...

努比亞z7mini使用時會發熱嗎?,訊號好嗎

發熱不算嚴重,訊號問題的話,如果你不是邊遠地區,訊號還是可以接受的。我自己就在用,發熱不嚴重,訊號差是必須的 努比亞z7mini為什麼發熱很快?山寨機只會堆配置,不會考慮散熱等情況。解決辦法是第一不要帶皮套或者矽膠套,可以試試金屬殼,但可能訊號不好。在天熱的情況下,可以用一個溼紙巾墊在背後玩,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