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魚的家常做法有幾種

2021-03-04 08:30:12 字數 543 閱讀 8598

1樓:易書科技

幹烹帶魚

原料:帶魚200克,青紅椒粒少許,鹽2克,雞精1克,澱粉10克,吉士粉10克,色內拉油、滷汁各適量。

做法容:將帶魚洗淨,切成段,並剞上一排花刀,放少許鹽醃漬;醃好的帶魚拍上澱粉和吉士粉。鍋中放油,燒至五成熱後,投入帶魚,炸至金黃色,撈出;另起鍋放入青紅椒粒,調入鹽、雞精,投入帶魚,淋滷汁,迅速收幹滷汁即可。

泡汁帶魚

原料:帶魚200克,蔥段5克,薑片5克,鹽3克,雞精1克,澱粉2克,泡汁、色拉油各適量。

做法:將帶魚洗淨,在帶魚表面上剞上一排平行的花刀,用鹽、雞精、蔥段、薑片略醃,拍澱粉備用。鍋中放油,燒至五成熱後,投入帶魚,炸至金黃色撈出,直接投入泡汁中浸泡30分鐘即可。

茄汁帶魚

原料:帶魚150克,蔥段2克,鹽2克,雞精1克,澱粉2克,番茄醬1小瓶,糖10克,水澱粉、色拉油各適量。

做法:將帶魚洗淨,剞十字形刀,拍澱粉待用。鍋中放油,燒至五成熱後,投入帶魚,炸至金黃色,撈出;另起鍋放入鹽、雞精、番茄醬、糖調製成茄汁,淋入水澱粉後,投入炸好的帶魚,裹拌均勻,撒上蔥段即可。

家常帶魚的做法,晒乾的帶魚怎樣做吃法

原料 帶魚2條,雞蛋1個,白糖 醋 料酒 蔥段 薑片 蒜片 八角 醬油 鹽適量。準備工作 帶魚切段後放在小盆裡,加料酒 薑片和鹽醃製半小時後再控幹水分,待用。雞蛋打散。做法步驟 1 起油鍋,燒至8成熱時把帶魚蘸上蛋液放在鍋裡,炸至帶魚表面金黃色時撈出來瀝油。2 帶魚炸好後留點底油,下蔥段 薑片 蒜片...

魚有幾種做法大全家常,魚有幾種做法

魚做法大全 水煮魚糖醋魚 紅燒魚酸菜魚 香辣河鯽魚 剁椒魚頭 白蘿蔔魚頭湯 番茄魚啤酒魚 鯽魚豆腐湯 可樂帶魚 豆瓣全魚 泰式酸辣魚排 麻辣水煮魚 開屏鱸魚 麻辣紅白水煮魚 鱸魚豆漿菌菇煲 水煮活魚 魚有幾種做法 紅燒,清蒸 燉 煎 炸 烤 悶。不同的魚根據其種類會有不同的做法,還有就是看自己喜歡什...

海蔘的做法有幾種,海蔘的家常做法有哪幾種呢?

海蔘的家常做法有很多種,海蔘可以做成海蔘粥,海蔘湯,蔥爆海蔘等等,海蔘也可以和雞湯,鴨湯,等肉類產品一起燉湯,海蔘是一種食補佳品,其營養豐富,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用海蔘可以做成多種美食,而海蔘燉湯,是最常見的吃法,燉海蔘的話就是先倒入清水,然後放入枸杞,紅棗放入進行調味。如果愛吃甜的話,還可以稍微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