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串石榴石的真假,標價268元

2021-03-04 08:01:22 字數 1365 閱讀 3435

1樓:淡默藍天

你好,你復的這個石榴石手串,顏色制太過均勻豔bai麗,且du

顆顆飽滿圓潤,毫無瑕疵。要zhi

是純天dao然的話,這種品相絕對遠遠不是268元的**!

我倒覺得你的這串寶貝,這麼個**,肯定不是玻璃的,很可能是瑪瑙的,不管是燒色還是其他加工著色,只要不是化學染料染色就好!

染色的用酒精就能泡下顏色來,用水也能泡下來,時間稍長點而已!

總之,你的最差也是可以玩的瑪瑙手串,可以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質地挺好的,我在甘南旅遊,買了一串石榴石,你的有18顆大的,我的有四五十顆小的,五十元買的,珠子裡面的雜質比較多,所以便宜,雜質越少**越高。

3樓:寶山馬勇

我覺得這個蠻好看啊。

4樓:豆腐王

我覺得光感度太高,假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我家也有一個,不過並不是專家不能妄加揣測,這是個人意見

請大家幫忙看看 這個石榴石的真假 和** 謝謝

5樓:七哀大師

1.石榴石是上地幔主要造岩礦物之一。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顏色相似,故名「石榴石」。

常見的石榴石為紅色,但其顏色的種類廣闊,幾乎涵蓋了整個光譜的顏色。石榴石因應其化學成分而確認為六種種類分別為:紅榴石,鐵鋁榴石,錳鋁榴石,鈣鐵榴石,鈣鋁榴石,鈣鉻榴石。

2.石榴石因含有不同的微量元素,顏色不同,包括紅、橙、黃、綠、藍、紫、棕、黑、粉紅及透明,國­產石榴石大多顏色發黑。如果是不常見的石榴石,分辨起來不太容易。

爆花晶、染色玻璃等作­­假的石榴石多見。入­手要留心。

3.石榴石被稱為女人之石,象徵忠實、友愛和貞操,越­來越為人們所­好,我也收藏石榴石許久,感覺石榴石紅 ­掌.櫃做的實在,他是寶石鑑定`師,為人友善。

幫忙看一下這個石榴石的真假

6樓:紫凡哥

看**,應當是真貨石榴石。比較通透,應當品質還算不錯的。

石榴石的品質主要看冰裂和黑點瑕疵,還有做工等。

看冰裂瑕疵可以藉助手機閃光燈

開啟閃光燈,鋪上2-3層餐巾紙,使光照強度適度,光太強看不清楚。

把石榴石放在閃光燈處就可**的。

品質好的就是這樣

下圖右邊都是品質不好的

7樓:達達水晶

酒紅石榴石,6毫米大小。看真

我買了一串石榴石,不知道是真假,想請大家幫著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本身價值不是很高,因此假貨很少。你這個是真的,品質一般。估計賣家會跟你說這個是酒紅石榴石。

請幫我看一下這串石榴石的真假,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是真的,這個石榴石還不錯,很好的,300以內 天然石榴石,酒紅色,至於 看你的購買環境。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串石榴石,是不是真的市場上值多少錢?看 是真貨紫牙烏無疑。你的手鍊很通透,珠子直徑不大,很秀氣,遺憾的是瑕疵冰裂比較明顯。石榴石價值由顏色,冰裂 瑕疵黑點和做工等因素綜合決定的。顏色 做工就像女...

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石榴石是不是假的?謝謝

很遺憾的回答您,不是石榴石,應當是人工處理的 石榴石的密度比較大,掂在手上有重量感,並且顏色均勻,不會是有明顯色帶的,純天然石榴石珠子也必然會有雜質和冰裂等,你這個一看就是假的,顏色不正。石榴石散珠怎樣穿手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 備繩,針 金色那個 待串珠子 2 把繩子對摺,針帶線 3 珠子一個一...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我這個石榴石買的值不值320買的說是

320元總價,bai13的克價,繞手三圈du的話推測zhi直徑為4 4.5mm左右的珠子,因為 dao 冰裂細節看不到專,如果無裂的,您屬這個是正常的。如果有微裂,也是正常的市場零售 當然,有微裂的話,這個 就貴了。石榴石的 依據顏色,淨度,冰裂情況,瑕疵大小,做工等因素綜合定價的,目測您這個是酒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