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給看看什麼時候瓷器,叫什麼名字,哪個窯口的

2021-03-04 08:01:22 字數 2108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現代仿品,做舊的

2樓:

初步判斷應該是清朝的,年份不老,但是工藝精美,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請老師看看這件瓷器是不是古瓷?是什麼窯口的?叫什麼名字?

3樓:一槌定音

年代:現代

製作地區:黑龍江

此器按鈞窯燒製方式用釉,但又採用草原風格樣式。這源於上世紀八十年代一些日本古玩收藏家對五大名窯缺乏具有草原風格器具的感嘆。該感嘆發出後三個月之後,具備草原風格的「五大名窯」瓷器立刻在東北地區出現了數萬件,全部**於黑龍江省,以後陸續在該地區又出現了近百萬件。

後得悉這些瓷器均出自於黑龍江省的兩個窯廠,遺憾的是日商僅僅購買了少量此類「古玩」,絕大多數流落在國內。此件瓷器即為其中的一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咱也是業餘,買了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臆造品,這東西年齡還沒我大,不值錢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碗怎麼樣,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什麼窯口?現在價值多少?

6樓:熱心網友

這個在**上是不好確定更別說看出什年代的,所以就不知道價值是多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假的。腐蝕痕跡太過明顯,頭幾年拿去古玩城,別人都不敢上手接。

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沒你大,現代電氣窯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磁州窯青花,不錯,可惜殘了

10樓:善良的

我家也有一個,差不多一樣的

11樓:夏偉

拿去喂當貓碗,幸許貓還能值幾個錢?

請專家老師鑑定是什麼窯口的瓷器?叫什麼名字?現在價值?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青花色調與時代不符。不建議入手。

13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累鎮的低仿,正常二三百

14樓:雲林山人

現代工藝品而已,值不了幾個錢。

15樓:每一天每一生

景德鎮青花瓷器,做工精良,與元無關。

請專業老師看看這件東西是什麼窯口的瓷器?是不是古代瓷器特徵?

16樓:誰都有明智之舉

這是一件甜白釉瓷器碗,屬於白釉瓷器系列,窯口是景德鎮窯口,仿製製作,收藏價值不大。甜白釉瓷器屬於明時期永樂年間的白釉瓷器,真品的價值很高。謝謝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時候的,是什麼瓷?

17樓:雲林山人

典型的現在這個年代仿「哥窯」的瓷瓶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仿宋代官窯的瓷器,宋代五大官窯距今千年 ,傳世瓷器極為罕見,基本在世界各大博物館收藏,仿品歷代均有,解放後國家對五大官窯瓷器進行研發仿古,而且開發出許多新品種,這件瓷器明顯新仿。

19樓:小白麻花兒

在世瓷器極為罕見,基本在世界各大博物館收藏,仿品歷代均有,解放後國家對五大官窯瓷器進行研發仿古,而且開發出許多新品種,這件瓷器明顯新仿。感覺像是仿製哥窯的風格,太新了,太明顯,一看就是仿製的。

20樓:每一天每一生

現代仿哥釉大瓶,做工精美,適合把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仿的!開片一次成型

22樓:泉界草根

近現代仿宋代官窯冠耳瓶的仿品

23樓:哥低調的不行了

天生麗質近點彬彬李小璐海儷恩就近咯了珀金集中精力理論與實踐我看下斌回回來買你

請老師看看這件梅口瓷瓶是不是真品古瓷?是什麼窯口的瓷器?現在價值多少?

24樓:

**上看是沒有問題的,而且王炳榮的瓷器很少有仿的

請老師看看什麼時期的,請老師給看看是什麼年代的產物

這個僅從 上看,比較難,要看實貨,如非要說是什麼時期的,也有可能是清代或明代的瓷器。我看這是好像是清代或者明代時期的,但是你這個碎了,如果碎了的話再找到實習了,也沒有用了,那也不值錢了,但是看你這個橙色來講,他好像是不算太老不算太老,這個物件兒,他如果是嶄新的話,那就是現代的現代的東西,如果是嗯顯得...

請老師看看什麼情況,請老師們看看什麼情況

柑桔樹出現葉片黃化現象,主要是根糸生長衰弱,無法吸収充足的養分 特別是專微量元素營養如屬硼 鋅 鉬 鐵 錳等 植株生長髮育需要。必須深施重施有機肥,改良土壤,使土層深厚,土壤疏鬆,土質肥沃,引根深生,培養髮達的根群,增強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養分 地上部生長髮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葉茂,葉色濃...

我的藏品,哪位老師給看看,是什麼時候的瓷器?謝謝

瓷器,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請問有哪位老師知道,我這件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青花蓋罐,民窯實用器,從胎體形制和青花髮色看,製作年代為晚清至 供參考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件瓷器到什麼年代的?謝謝!整體造型風格屬於明代時期特色,釉裡紅的龍紋雙耳扁瓶。具體可以研究下 我擦,2012年制。現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