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石榴石是不是假的?謝謝

2021-03-04 08:01:22 字數 970 閱讀 6845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很遺憾的回答您,不是石榴石,應當是人工處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的密度比較大,掂在手上有重量感,並且顏色均勻,不會是有明顯色帶的,純天然石榴石珠子也必然會有雜質和冰裂等,你這個一看就是假的,顏色不正。

石榴石散珠怎樣穿手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半程馬拉

1、備繩,針(金色那個),待串珠子;

2、把繩子對摺,針帶線;

3、珠子一個一個往繩子上串;

4、珠子串完了,注意兩個介面處,看清楚繩子是各四股的;

5、準備打結了。 用其中一隻手扣住介面另一端,用介面處的其中兩條(或一條)繩子穿過用手扣住的一端。好這步要小心,馬上就要大工告成了。

6、打2-4個結就可以了,打太多塞不進去;

7、把結推進珠子的孔裡;

8、完成。剪斷多餘的繩子。

4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要找:玫紅石榴石散珠紅石榴石散珠批發石榴石散珠極品石榴石手鍊天然散珠紅石榴石散珠天然石榴石散珠石榴石散珠 diy手工飾品手鍊配件串珠材料水晶珠子天然酒紅石榴石散珠 . 天然石榴石散珠半成品穿手鍊項鍊配件水晶飾品最低價.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大家幫幫忙,看這是不是天然星光石榴石。謝謝了!

5樓:惟格尚品首飾

沒有錯,這個帶有星光效應,是四射星光的。

石榴石中還有六射星光的,價值更高。

當然,這個價值還得結合石榴石的冰裂和瑕疵、做工、大小等指標綜合評定的。

左邊是四神星光,右邊是六射星光的。

6樓:紫楓晶藏

你好,是天然星光石榴石

7樓:呸呸兔斯基

親,你這個多大,花多錢買的呀

請幫我看一下這串石榴石的真假,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是真的,這個石榴石還不錯,很好的,300以內 天然石榴石,酒紅色,至於 看你的購買環境。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串石榴石,是不是真的市場上值多少錢?看 是真貨紫牙烏無疑。你的手鍊很通透,珠子直徑不大,很秀氣,遺憾的是瑕疵冰裂比較明顯。石榴石價值由顏色,冰裂 瑕疵黑點和做工等因素綜合決定的。顏色 做工就像女...

這是石榴石嘛,這石榴石是不是真的

根據你提供的 看不出是石榴石。第一個紅色的,貌似紅玉髓。黃色的有可能是黃水晶。僅供參考。下面這些都是頂級品質的石榴石供參考,最後的那個為黃水晶。下面這個是黃水晶 第一個像 第二個是發晶吧 不是石榴石,第二個也不是天然水晶 第一個像瑪瑙,第二個染色黃玻璃 這石榴石是不是真的 貨是真貨石榴石無疑,喜歡就...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串石榴石的真假,標價268元

你好,你復的這個石榴石手串,顏色制太過均勻豔bai麗,且du 顆顆飽滿圓潤,毫無瑕疵。要zhi 是純天dao然的話,這種品相絕對遠遠不是268元的 我倒覺得你的這串寶貝,這麼個 肯定不是玻璃的,很可能是瑪瑙的,不管是燒色還是其他加工著色,只要不是化學染料染色就好!染色的用酒精就能泡下顏色來,用水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