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石榴石嘛,這石榴石是不是真的

2021-03-03 23:29:12 字數 3700 閱讀 9948

1樓:惟格尚品首飾

根據你提供的**,看不出是石榴石。

第一個紅色的,貌似紅玉髓。

黃色的有可能是黃水晶。僅供參考。

下面這些都是頂級品質的石榴石供參考,最後的那個為黃水晶。

下面這個是黃水晶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像

第二個是發晶吧

3樓:紫楓晶藏

不是石榴石,第二個也不是天然水晶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像瑪瑙,第二個染色黃玻璃

這石榴石是不是真的

5樓:惟格尚品首飾

貨是真貨石榴石無疑,喜歡就行。

6樓:紫楓晶藏

你好,這是一串天然石榴石。

7樓:嘿嘿啦啦啦看見

天然石榴石 裂多黑絮多 市價100內

這三塊像石榴石嗎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很像螢石,但螢石一般綠色的多,紅色的少見。

你說的這三塊石頭是一個地方出產的,只能估計是石榴石了!

9樓:留下真情

看第一個**上的顯示礦物的形成過程很像是由外向內生長髮育的,石榴石是矽卡巖礦物,你這石頭應該是有錳等微量元素伴隨著二氧化矽成礦的石英石礦脈形成的紅水晶。

這個石榴石真是的還是假的

10樓:惟格尚品首飾

是真貨石榴石,但是品質真的不好,單說石榴石,也就是一二十元吧。

這樣的就是你的品質

好品相的石榴石,應當是這樣的。

品相好的石榴石應當是無冰裂的。

石榴石應注意什麼

11樓:常山趙子龍

注意事項:

1、輕拿輕放,避免受到碰撞與摩擦。

2、避免高溫,避免和酸、鹼溶液接觸。

3、鑲嵌類首飾須經常檢查,避免寶石脫落。

4、做家務或勞動時儘量避免佩戴。

5、用溫水和軟毛刷清潔。

12樓:白色的明

戴石榴石的注意事項:

1、石榴石是一種脆性很大的晶種,稍有不慎就會磕碰處缺口裂口,所以睡覺洗澡運動是儘量不要佩戴。

2、石榴石可以和金銀玉石配著戴,從審美層面來看也是如此。但要注意這一些小問題,金銀鏈和水晶鏈不要同戴一隻手,因為金銀硬度較大水晶質地較脆,相互碰撞時容易損壞水晶表面。

13樓:wxy123456穎

1、輕拿輕放,避免受到碰撞與摩擦。

2、避免高溫,避免和酸、鹼溶液接觸。

3、鑲嵌類首飾須經常檢查,避免寶石脫落。

4、做家務或勞動時儘量避免佩戴。

5、用溫水和軟毛刷清潔。

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顏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顏色好淨度高的石榴子石可以成為寶石。石榴石的英文名稱為gar***,由拉丁文「granatum」演變而來,意思是「像種子一樣」。

常見的石榴石為紅色,但其顏色的種類十分廣闊,幾乎涵蓋了整個光譜的顏色。

擴充套件資料

石榴石與其他玉石的鑑別:

紅定石、紅鋯石都有二色性,紅鋯石還具強烈的雙影,而石榴石無二性,因此易與石榴石區分;尖晶石一般顏色較淡,詳細鑑定要用儀器。各色天然石榴石都有一些瑕疵或結晶包裹體(如針狀金石,一些氣液二相包裹體等),而石榴石及玻璃則往往很乾淨,或有圓球狀麵包屑狀氣泡,在切爾西下呈強紅色等。

實際上,對於某些特定的石榴石,它還可有自己獨特的特徵,如翠榴石(鈣鐵榴石的綠色變種)往往有「馬尾狀」的纖維包裹體。

另外,市場上所謂的「綠碧榴」和石榴石沒有一點關係,其實就是葡萄石。葡萄石不是綠色的石榴石,這兩種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市場上把葡萄石和綠色石榴石搭邊,無非是為了金錢利益。

翠榴石的價值非常昂貴,價比鑽石,市場上極為罕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之一:不能使用太陽淨化法

網路上一直流傳一種晒太陽的水晶淨化法,太陽是萬物之源,它所擁有的力量可以說是無敵的,但是請記住,如果我們按照道家陰陽來分,水晶是屬於陰性的,也只

有埋藏在地底多年才可能形成水晶,而太陽則肯定屬於陽性。所以如果我們用如此強烈的太陽光來直接照射水晶,尤其是淺色的水晶,長期下來肯定對水晶有所傷

害,影響了水晶的色澤,尤其是對於黃水晶來說,是更容易褪色的哦,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放在能照射到月光的地方來通過緩慢的照射月光來淨化水晶。

禁忌之二:不要有「水晶壞了你就會很倒黴」的消極思想

其實在我們的生命中存在很多的偶然和意外,如果你買的水晶不適合你,它也許會以它的方式離開你。這包括了把自己弄碎或者把繩子弄斷。

但如果你相信流傳的水晶壞了就表示你很倒黴的話……那麼,在這個厄運來之前,你就會讓自己精神崩潰。

事實上如果你真的倒黴到了水晶都幫不了你的地步,它們多半會變的暗淡無光,因為它們已經無力再跟你身上的力量相糾纏了。也就是俗話說的,它已死亡。

所以在你真的真的很倒黴之前,收起你的想法來,就算是你真的到了很倒黴的時候,你該做的是去想想怎麼度過難關,而不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倒黴。

禁忌之三:家中不能夠有一些物品

家裡有象牙、虎骨、狼牙、狼皮、豹牙、豹皮、猴皮、猴骨、鱷魚之類的東西的時候,應該將這些東西遠離水晶。

禁忌之四:化學物品

水晶含有的礦物質最不能夠接近的東西那便是化學物品,化學物品對水晶的腐蝕作用是十分強大的,所以呢,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應該避免接近化學物質哦,不然水晶會無法修復的。

禁忌之五:左右之分

有人說:有的水晶是可以戴右手的。的確有些水晶是可以戴在右手的,但不大讚成這麼做。

事實上,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屬於投射性(放射性)或是吸納性的能量。如果是吸納性應該帶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應該帶右手。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場。

吸納性水晶可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這段說法是正確的,水晶本身就是如此。在得到真正證實前,請大家不要這麼佩帶水晶,否則可能會有***。

人的周身的磁場正如道家所說的氣場一般,其實人體本身是有能力將不好的磁場排出自己體外的,只是這個過程相對比較緩慢而已。而左進這個很容易理解,問

題是在右出上,當我們戴上水晶時,它所影響的並不是我們一個方面,而是很多方面,當你想排除自己身體內的不良磁場時,有的時候極有可能會排除一些你原本不

想排除的磁場,而得不嘗失。而且由於你身體內磁場的改變,當正面的磁場加強時,身體自然會自覺的排斥不良的磁場,這樣雖然效果較為緩慢,但

總比失去某些好不容易有的好磁場好吧?

至於黑曜石,除了體質極其虛弱的人比較適合戴左手外,它基本可以說就是戴在右手的,如果體質弱,可以考慮一些其他的水晶佩帶,而不一定要考慮黑曜石。所以,水晶除了黑曜石以外,儘可能不要隨便戴在右手。不然引起負面效果的時候可就悔都悔不及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jolee天然水晶。

15樓:等候水晶之鏈

佩戴時要注意磨損和摔,因為石榴石是很容易受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石榴石廠家的蔚:136年0020月6408日,去掉年月日即可

  石榴石裡面有黑點嗎?請大家看下是不是真的石榴石

17樓:17網

石榴石的真假不能單憑小黑點來判斷,品質不好的石榴石有小黑點,越多價值越低,品質好的石榴石,幾乎看不到小黑點的。

帶石榴石加轉運珠是不是要帶單數,石榴石只能配一顆銀轉運珠嗎

這個沒有定義哦,親 如果戴轉運珠,以手串帶上去不緊不鬆為主。轉運珠一般帶 的六字真言就不錯 美美噠 這個是沒有說法的 都可以帶 石榴石和 能一起戴嗎,石榴石應該帶左手還是右手 1 石榴石是一種礦物,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 顏色十分相似,故名 石榴石 顏色好淨度高的石榴子石可以成為寶石。2 石榴石的...

石榴石有黑色雜質好嗎有黑點的石榴石是真的嗎

有黑點是真,黑點越多雜質越差。誠信石榴石手鍊廠家的威 1年36002月06408日,去掉年月日即可 石榴石裡邊有很多小黑點是假的嗎?石榴石的真假不能單憑小黑點來判斷,品質不好的石榴石有小黑點,越多價值越低,品質好的石榴石,幾乎看不到小黑點的。石榴石裡面有黑點好嗎?前幾天買的說是5米的紫牙烏,但是我感...

石榴石帶幾圈好,石榴石最好帶幾圈

這個看您自己的喜好,你的地盤你做主。一般是單圈或者繞手四圈的,女孩子繞手4圈的6mm直徑的,一般是108顆的主鏈。可能更有感覺,珠子直徑在4 6mm帶多圈的 都可以。一般佩戴單圈的話,珠子直徑稍大些,8mm 10mm的珠子,帶著才有份量,搞個6mm的珠子,戴個單圈,個人覺得不搭配。石榴石最好帶幾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