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裡面雜質怎麼處理乾淨,石榴石手鍊怎麼清洗最亮

2021-04-24 21:05:15 字數 1710 閱讀 9743

1樓:殷主任鑑寶

石榴石內部的包裹體是自然生長的,無法清理的。

石榴石手鍊怎麼清洗最亮

2樓:湖心藍戀

徹底清洗法:用一個小碗或茶杯盛裝御守鹽(御守鹽可以為晶石消磁,增加靈性。**網有賣)溶解後的溫水,每次10克每次浸泡24小時。

最後用一條柔軟的無棉絨布拭乾即可。御守鹽清洗對於人工處理的石榴石影響很大,會讓人工處理部分顯現。但是對天然的部分不影響。

而且每月用御守鹽清洗石榴石,可以消除戒指上的死皮組織免去真菌滋生,預防**病的發生

冷水浸法:用一個小碗或茶杯,將御守鹽放入碗中,把石榴石浸在水中約30分鐘,然後用一個小刷子,在石榴石前後左右輕輕刷洗,再在水中揮動一會兒,拿出來用紙巾拭乾即可。

建議用礦泉水 ,也可以不用,效果一樣,只是 礦泉水相對更乾淨。

石榴石表面有小坑,也不怎麼通透,裡面雜質也挺多,我買來2百多的·` 會不會是劣質的?

3樓:卡奇·鍾愛一生

買貴了。

雖然不知道你的那串是多少毫米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200元應該是色均、通透、雜質少的。

我最早買的一個跟你描述的這個比較相像的石榴石手鍊,售價不到40元。

對於你的現狀,我只能說就當是交學費了。

現在多吃點虧,以後就多佔點便宜

4樓:特立獨行

首先要了解一下石榴石的特質,石榴石news.baoshi.cc的結晶體是顆粒的聚合物,簡單的說,石榴石其實就是一小塊一小塊的結晶體聚合而成的,結晶體之間的物理力小,所以石榴石原礦在打磨的時候,經常會出現表面小坑的現象,這個是石榴石這種寶石的特徵,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傳統的打磨工藝不適合石榴石,石榴石和水晶的結構區別很大,水晶是單晶體結構,石榴石就不可以了。

如果是戒面之類的打磨工藝,石榴石表面會是非常光滑的。

天然水晶都有瑕疵毋庸置疑,很完美的話那是玻璃了而不是天然寶石了,但稍微好點的品質,只要不對光仔細看,是不會覺得明顯, 小坑屬於石料沒打磨好的原因,少許的裂紋,如果不是表面都出現了,也不會由此裂開,

所以,石榴石表面出現的冰裂(裂痕)和小坑都是非常正常的,不必介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坑是加工質量不太好,透明度越高質量越好,裡面有雜質是正常的,天然的二百多肯定會有的,我買的九百多還有很多雜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哪用那麼貴啊!有雜質正常,有小坑是打磨沒做好,;劣質到不算,就是花冤枉錢了

石榴石裡面有黑色雜質

7樓:殷主任鑑寶

石榴石裡有黑色雜質是天然礦物包裹體,屬於正常現在,如果是雜質太多說明質量一般。

想問一下有沒有內行的,知不知道這是不是石榴石,仔細看過,裡面有黑色的雜質。

8樓:紫楓晶藏

是石榴石,黑色為伴生鐵,也是品質不高得體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石榴石,有雜質是正常的,石榴石也分等級,越好的石榴石它的淨度越好,含雜質也越少,但是天然的石榴石都是有雜質的。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石榴石,只是顆粒直徑較小。

11樓:文玩

石榴石有雜質屬正常情況。一絲雜質都沒有就不正常了。

石榴石有黑色雜質好嗎有黑點的石榴石是真的嗎

有黑點是真,黑點越多雜質越差。誠信石榴石手鍊廠家的威 1年36002月06408日,去掉年月日即可 石榴石裡邊有很多小黑點是假的嗎?石榴石的真假不能單憑小黑點來判斷,品質不好的石榴石有小黑點,越多價值越低,品質好的石榴石,幾乎看不到小黑點的。石榴石裡面有黑點好嗎?前幾天買的說是5米的紫牙烏,但是我感...

石榴石等級怎麼劃分,石榴石等級怎麼劃分

6a級 全淨。bai 5a級 石榴 du石zhi晶體通 透 顏色均dao勻 每顆基本沒冰裂回 雜質。答 4a級 石榴石晶體通透 顏色均勻 每顆有少許冰裂 黑點。3a級 石榴石晶體較通透 顏色均勻 冰裂 棉絮稍多及少數黑點雜質。2a級 石榴石晶體顏色較暗 一般通透 冰裂 棉絮黑點都較多。1a級 石榴石...

石榴石分為幾個級別,石榴石等級怎麼劃分

石榴石總共分為六個級別,分別是a級 2a級 3a級 4a級 5a級 6a級。a級是石榴石最差的級別,基本上是暗黑色,透光性差,幾乎看不清楚,而且裂和雜質非常多 2a級石榴石基本不透,冰裂多 內部雜質多 帶皮 3a級石榴石屬於半透型,冰裂較多 內部些許雜質 略帶皮 4a級的石榴石基本是透體,冰裂相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