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石榴石,不知道怎麼樣,請懂得大師幫忙給看看大約能值多少

2021-04-24 21:05:15 字數 1876 閱讀 3373

1樓:在水伊人

石榴石手串 是真的

但珠子比較小 所以經濟價值不高

不知道確切珠徑

大概判斷實價最多不超150

石榴石當中以紫牙烏最為珍貴

2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題主,**來看應該是4mm小珠多圈,酒紅色,證書寫著內部有不規則晶體包裹,證明品質不是很好,至於**要看你在什麼樣子的購買環境,實體店一線品牌四五百,網上百元左右。

今天買了一串石榴石手鍊,一千五百塊錢,但不知道值不值得這個價!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還鑲嵌了**嗎,我前幾天也買了串石榴石,沒鑲嵌任何東西,可以在我手上繞3圈,原價500,打6.8折後340.看你的珠子雜質多不多,有沒有碎,如果光滑圓整就是好的吧。

4樓:joy的珠寶屋

**拍的太暗bai,看不du出石榴石的真是顏色跟zhi透明度感覺石榴石紅色dao調比較暗啊,透明度貌似內也容不是很高要是金子才1克多的話,那石榴石的價錢算下來要1000多點了這個**有點高,你再詳細描述下石榴石的顏色跟透明度或者拍張清晰點的**我看看

剛買的石榴石戒指,幫忙看看怎麼樣

5樓:一後鑽石顧問

整體的**,是

抄要看戒託的材襲質和石榴石的顏

色、大小和品質。

根據你這張**來看,整體是一個石榴石,戒臂上鑲嵌有一整排的小碎鑽。因為石榴石本身的**並不是太貴,1.5克拉、質量比較好的石榴石的市場上的**也就差不多600~800左右吧。

戒指整體看起來還是不錯的。

6樓:歪頭的貓咪

好大呀,是在商場裡買的麼?

剛買了石榴石手鍊,不知真假。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7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石榴石本身價值不是很高,因此假貨很少。你這個是真的,品質一般。估計賣家會跟你說這個是酒紅石榴石。

8樓:專線拆分

說真你信嗎 說假你信嗎 你都不會信 因為不可信

剛買的石榴石 3元錢一顆 128顆 請懂行的看看值這個價位嗎?

9樓:雲在票

算不上冰種,應該是進口的,3塊一顆差不多吧,冰種以上都是按克賣的

昨天剛買的偏橙色石榴石,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隨便估個價看看是不是買貴了~配飾應該是銀的~

10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根據**看,整體品相非常不錯,不錯的橙紅,目測5mm左右的直徑,石榴石的重量應當在20克左右,如此品相的石榴石,**應當要上千元的。

石榴石的**,顏色從酒紅、玫紅、橙紅、玫紫**由低到高的。頂級的酒紅手鍊珠子,5-6mm的也要三十四元一克,橙紅的頂級更貴,5-6mm規格的要上百的,您這個應當多少還是有冰裂的,完全無紋無裂的千元是買不到的。

石榴石的**,一是看顏色,最關鍵還是看淨度紋裂,瑕疵多寡。用作戒面的石榴石,3-4克拉的也就是0.6-0.

8克的戒面,微瑕的都是二三百一克拉。也就是一顆都是千元左右的**,翠綠色,晶瑩剔透的翠榴石的**更高,有的甚至貴過鑽石。

貴不貴,關鍵還是看品相,如果不透明,冰裂多,瑕疵霧棉黑點多,哪怕就是玫紫的,可能就是幾十元一串的手鍊。您這個品相不錯,但應當不是頂級的,一般橙紅的石榴石,產地是馬達加斯加的。

有些芝麻很熱心,但還欠火候。呵呵,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幫看看如何?

12樓:至高_思遠

石榴石確定無疑,**應該在三到五百,自己喜歡就好。

石榴石要怎麼消磁啊,剛買了石榴石不知道如何消磁最簡單,最便宜

石榴石怎麼消磁?數千年來,石榴石被認為是信仰 堅貞和純樸的象徵。人們願意擁有 佩戴並崇拜它,不僅是因為它的美學裝飾價值,更重要的是人們相信寶石具有一種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使人逢凶化吉 遇難呈祥,可以永保榮譽地位,並具有重要的紀念功能。石榴石需要消磁嗎?任何一種寶石都要對其進行消磁淨化,才能確保寶石經...

剛入手的石榴石不知道真假,大概值多少

能出證書的都屬於天然的!但要注意裡面寫的是可見充填現象!這個充填的是屬於被允許的範圍內!一般冰裂多才會充填,這樣做出來的珠子成品率才高。類擬石榴石這個品種的晶石需要充填那品質就不太好才需要充填!品質好的都不需要充填!所以 並不高!買了串石榴石但是不知道真假,希望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下真假以及如果是真的值...

剛買的石榴石手串,但不知道真假!懂的幫忙看看?謝謝咯

看不清。兩點。摸,真的摸起來涼涼,沉沉的,比重比較大,導熱性比玻璃水晶好。看,真的多少有冰裂,黑點,這是它在生成過程和地質運動難免會產生的,當然極品和人品合成的也會沒有 剛買了石榴石手鍊,不知真假。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石榴石本身價值不是很高,因此假貨很少。你這個是真的,品質一般。估計賣家會跟你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