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炸土豆條又香又脆,土豆傳奇薯條又香又脆,炸薯條怎樣做才又香又脆

2021-03-04 07:50:55 字數 1561 閱讀 3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切大片,

在切土豆條,

熱油下鍋,

先炸一次,

等油溫上來,

在復炸第二次,

這樣炸出來的土豆條,

就又香又脆了。

2樓:瀟無非

1、把來土豆洗乾淨,切成條狀,源用鹽水泡3-5分鐘2、把bai鍋燒開

du水,把泡過水的土豆條在zhi水裡袞1-2分鐘3、待冷

dao卻後,放冰箱裡(急凍)3分鐘,

4、用澱粉把凍過的虢一遍,等油溫上來後(油鍋冒煙)用筷子放進去炸5、炸至金黃色 出鍋,ok

紅薯條怎麼炸才會酥脆

3樓:青春離線

炸紅薯條的做法

用料:紅薯(地瓜)若干、油適量

1、首先準備適量紅薯,然後洗乾淨,用小刀把皮削掉。

2、把紅薯削皮之後,用小刀切成條。再衝一下流動水,再放在籃子裡瀝乾水。

3、然後在鍋(非平底鍋)裡倒油,中大火燒熱後下紅薯條,改中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4、等到紅薯條炸成金黃色,微微有些焦黃的時候,就把它撈出來,把油漏幹。

5、最後把紅薯條裝到碗裡就可以吃了(撒上一些鹽或者番茄醬即可食用)。

4樓:天貓小二哥

炸薯條時,萬萬別直接下油鍋,多加1步,土豆絲外酥裡嫩久放不皮,炸土豆薯條掌握2個祕訣,炸出的薯條又香又脆,放3天不皮軟

5樓:林夕的微笑

準備一個大的紅心的紅薯,紅心的紅薯炸出來口味甜,紅薯去皮洗淨甩去水份;

將紅薯切成小指粗細的條,也可以把紅薯切成小丁或小片,可根據自己的喜愛,想切啥樣的都可以,只是不要切太大了;

鍋內放入油,可適量多一些,在油冒青煙時大概八成熱,倒入薯條;

待紅薯條浮起來以後,把火關小,慢慢炸,炸的過程中,用筷子慢慢撥動一下紅薯條,讓其受熱均勻,炸出來顏色更好看;

待薯條炸至金黃色,即可出鍋裝盤。

炸紅薯條就做好了,可以當零食吃,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蘸番茄醬或果漿吃。

6樓:胖娜

把紅薯條放開水裡過一下,等它冷卻以後放到冰箱裡冷藏24小時,然後再下鍋炸就會很酥很脆。

土豆傳奇薯條又香又脆,炸薯條怎樣做才又香又脆

7樓:nice愛來我身邊

材料土豆4~5個,鹽、番茄醬、胡椒、油各適量。

做法1.土豆洗淨去皮,切成1釐米的方條,放入鹽水中泡15分鐘,撈出瀝乾水分。

2.鍋中放油,**將油燒熱(以筷子插入時有氣泡順著筷子朝上冒為油溫合適),放入切好的土豆,炸製成金黃色。

3.將薯條撈出瀝油,趁熱撒上鹽和胡椒。食用時,可配番茄醬。

材料土豆2個,炸油適量,鹽適量,低筋麵粉適量。

做法1.土豆削皮切成長條,沾上低筋麵粉備用。

2.熱鍋,放入炸油預熱160℃,用中小火將薯條炸3分鐘。炸的時候不時翻動鍋內薯條,使受熱均勻,將薯條撈出瀝乾油份,並讓薯條冷卻一下。

3.以大火加熱炸油至180℃,再將作法2薯條回鍋,炸至金黃且酥脆,撈出瀝乾油脂,趁熱撒上細鹽即可。

怎樣炸帶魚又香又脆

儒雅的煙花落幕 炸帶魚又香又脆做法推薦如下 主料帶魚600g 輔料油20ml 鹽8g料酒10ml 姜10g 胡椒粉10g 蠔油10ml 澱粉50g 步驟1.帶魚去頭去肚,洗淨 2.切成適量長的段,在帶魚兩面劃上2 3刀3.加料酒,鹽,薑絲 4.加胡椒粉,蠔油 5.攪拌好,入冰箱30分鐘入味.6.拍上...

怎麼做又香又脆的油條,怎樣做油條又香又脆?

主料麵粉300 牛奶若干 方法 步驟 準備好原材料,主要的原材料有面粉 雞蛋 牛奶 泡打粉 油鹽 水 黃油等。都擺放好在工作臺上,等會好取拿。先將500g左右的麵粉放到揉搓的盤子裡,再加入一個雞蛋,打破加到麵粉的上面,讓雞蛋滲入到麵粉裡。接著加入若干的鹽,合適就好,再將2 3 泡打粉 佔麵粉的質量分...

怎樣炸薯條才能脆呢?怎麼炸薯條才能炸起又脆又好吃?

土豆去皮切條洗淨。將去皮後的土豆改刀切成條,切好後放入清水中,多清洗幾遍,洗掉多餘的澱粉,洗好之後撈出來備用。鍋中燒水給土豆焯水。起鍋燒水,水開後放入適量的食鹽,放入土豆,焯水兩分鐘,時間到了之後撈出來放入碗中。撒上玉米澱粉裹勻。利用細網的漏勺往土豆裡面加入玉米澱粉,粉不要太多,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