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己製作辣椒水,如何製作辣椒水

2021-03-04 07:38:46 字數 3462 閱讀 6579

1樓:此名一絕

做法:準備一些紅辣椒、醫用酒精、大蒜、生薑。先把買好的幹辣椒剪成小段用紗布包住,然後把它放在瓶子裡,浸泡在裡面倒入儀用酒精泡三個小時,然後把薑片和蒜頭搗爛取汁水,然後和辣椒水一起倒在準備好的噴霧瓶裡,辣椒素會溶於酒精,效果會很好。

用途:用於緊急防衛,極具偽裝性,隨身放置於口袋、手提包中。當遇有情況,取出,對準歹徒面部,輕輕推動,霧狀氣體即噴出,可令歹徒睜不開眼,強烈咳嗽而無法實施攻擊。

不費太多力氣,即可**歹徒。

2樓:搶焚寂劍

辣椒水的製作

新鮮辣椒200克【最好是很辣的那種】

幹辣椒200克【最好是大紅袍或者朝天椒】

生薑100克

先把新鮮辣椒和幹辣椒用水洗淨晾乾水分代用

然後**架鍋添水【大約5升】把生薑洗淨直接在案板上拍一下即可下鍋等水開後把辣椒放進去煮【用大火】,大約煮15分鐘後改為中火再煮15分鐘就行了,煮好之後用紗布把煮好的辣椒和生薑過掉,把煮好的水放涼就可以用了

如何製作辣椒水

3樓:愛

用於緊急防衛,極具偽裝性,隨身放置於口袋、手提包中。當遇有情況,取出,對準歹徒面部,輕輕推動,霧狀氣體即噴出,可令歹徒睜不開眼,強烈咳嗽而無法實施攻擊。

製作步驟:

1、將辣椒磨成粉。

2、將幹辣椒粉倒入容器內,然後再加入兩倍其體積的溫熱酒精後水浴並且加熱攪拌。

3、過了兩個小時後用紗布過濾,過濾後的液體留著。

4、將製作好的溶液裝入小巧易攜帶的噴壺中,隨身攜帶、隨時在危機時刻使用。

參考資料

功能及使用:

1、噴霧劑是高濃縮辣椒素,無毒害。

2、使用時要處於上風處,對準歹徒距離3米內噴射

3、人被噴射後,眼睛、呼吸道受到強烈刺激咳嗽流淚。10分鐘內無反抗能力

4、冷水沖洗可逐漸緩解症狀

注意事項:

1、不要隨便對人噴

2、不是自衛不要用

3、製作的時候要防止自己被辣到。

4、注意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水的製作:

材料:新鮮辣椒200克、幹辣椒200克、生薑100克。

1、先把新鮮辣椒和幹辣椒用水洗淨晾乾水分待用。

2、然後**架鍋添水把生薑洗淨直接在案板上拍一下,之後下鍋。

3、等水開後把辣椒放進去煮,大約煮15分鐘後改為中火再煮15分鐘就行了。

4、煮好之後用紗布把煮好的辣椒和生薑過掉,把煮好的水放涼就可以用了。

5、然後一瓶辣椒水就製作完成了。

擴充套件資料:

辣椒水用途:

用於緊急防衛,極具偽裝性,隨身放置於口袋、手提包中。

當遇有情況,取出,對準歹徒面部,輕輕推動,可令歹徒睜不開眼,強烈咳嗽而無法實施攻擊。

您不費太多力氣,即可**歹徒。產品內部為高濃縮辣椒水,對人體沒有危害。一般二十多分鐘即可自行解除,可用清水洗除。

當遇到險情時,只需對準來犯者面部持續按下黑色噴頭,便能在瞬間使之失去進攻能力,更具群防作用。

催淚噴霧劑的功能及使用如下:

1、噴霧劑是高濃縮辣椒素,無毒害。

2、人被噴射後,眼睛、呼吸道受到強烈刺激咳嗽流淚,10分鐘內無反抗能力。

3、冷水沖洗可逐漸緩解症狀。

所含物質成分為辣椒精純提取素、芥末提取物等天然強刺激物質,對人體無實質性毒副損傷。

5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水的製作

新鮮辣椒200克【最好是很辣的那種】

幹辣椒200克【最好是大紅袍或者朝天椒】

生薑100克

先把新鮮辣椒和幹辣椒用水洗淨晾乾水分代用

然後**架鍋添水【大約5升】把生薑洗淨直接在案板上拍一下即可下鍋等水開後把辣椒放進去煮【用大火】,大約煮15分鐘後改為中火再煮15分鐘就行了,煮好之後用紗布把煮好的辣椒和生薑過掉,把煮好的水放涼就可以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水將幹辣椒慢熬,直至油水已變深紅色就可以了。辣椒可根據自己能承受的辣度來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辣椒.芝麻炒了,在放鍋裡煮2個小時,把水弄出來就哦了

怎麼製作辣椒水

8樓:巨集金生貫女

首先,要挑選很辣的那種辣椒,1般來講那種很小但很尖的就很辣,購買的時候最好親身嘗1下,要既辣又香才行。辣椒水用的辣椒是辣椒麵,製作方法很簡單,將辣椒放在火上烤至稍發黑、發脆便可掏碎成面,這樣的辣椒很香的。製作辣椒時需要姜、蒜、蔥等。

先將姜、蒜切成小丁,放入鹽、醬油、醋、花椒等,最後放入蔥和辣椒麵便可。

如何製作辣椒水?

9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方法:

1、先把新鮮辣椒和幹辣椒用水洗淨晾乾水分代用2、然後**架鍋添水【大約5升】把生薑洗淨直接在案板上拍一下即可下鍋等水開後把辣椒放進去煮【用大火】,大約煮15分鐘後改為中火再煮15分鐘就行了,煮好之後用紗布把煮好的辣椒和生薑過掉,把煮好的水放涼就可以用了。

辣椒水:

辣椒水,俗稱防狼噴霧、制暴噴霧等。容量型別有:20ml、60ml和110ml三種為主。

在國外防暴警察中普遍裝備,它的特點是能立刻制止對方的所有動作,被噴到的人雙目眼淚流不停,噴嚏咳嗽不停,呼吸道如火,難受至極點,無論對方有多厲害,都無法抵擋其威力,但是它又不會造成任何傷害,為你免去所有法律麻煩。所含物質成分為辣椒精純提取素、芥末提取物等天然強刺激物質,對人體無實質性毒副損傷。產品保質期為三年。

外形似口紅,用於緊急防衛,極具偽裝性,隨身放置於口袋、手提包中。比拳腳棍棒更具威脅,揮手製敵,銳不可擋。對付匕首、大刀易如反掌,以柔克剛,縱強悍之敵,亦難近身。

隨意揮手,噴射強烈霧狀氣體,使歹徒失去反抗能力,十分鐘後恢復。極具偽裝性,比任何器械攜帶更方便、更隱蔽、出擊更快捷。最適合司機、駕駛員、出納員、出差人員、上夜班者,外出經商者、旅遊者、門衛、聯防隊員、巡邏人員、護村隊及金融系統配備使用,老闆、廠長、經理不可少,尤為現代女性首選防身自衛用品。

所以也習慣被人稱之為女子防身器材。

怎麼自制辣椒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挑選很辣的那種辣椒,一般來說那種很小但很尖的就很辣,購買的時候專最好親自嘗一下,要既辣又屬香才行。辣椒水用的辣椒是辣椒麵,製作方法很簡單,將辣椒放在火上烤至稍發黑、發脆即可掏碎成面,這樣的辣椒很香的。製作辣椒時需要姜、蒜、蔥等。

先將姜、蒜切成小丁,放入鹽、醬油、醋、花椒等,最後放入蔥和辣椒麵即可。

11樓:

最好買花椒或者那些比較乾的辣椒

然後取水把辣椒泡在裡面

辣椒越幹就越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香料市場買辣椒麵。倒在水裡。要最辣的。就多買幾包辣椒麵。一塊倒水裡。

辣椒水怎麼自己做,自己做辣椒水,如何製作辣椒水

首先將辣椒磨成粉 或者自己買的辣椒粉。粉要磨細些,不然水溶性不好效果差到關鍵時候不要怪我。將幹辣椒粉倒入容器內,然後再加入兩倍其體積的溫熱酒精後水浴並且加熱攪拌。不加熱攪拌也可以,到關鍵時刻效果差導致自己無法脫身反而激怒對方不要怪我。過了兩個小時後用紗布過濾,過濾後的液體留著!把濾液濃縮至3分之一或...

辣椒油怎麼製作,自己怎麼製作辣椒油

辣椒油 製作食材 粗辣椒麵,細辣椒麵,洋蔥,花椒,八角,幹辣椒,香葉,芝麻,食用油,食鹽,白酒,老抽,大蔥,香菜 方法及步驟 1 準備一個大碗,往大碗中加入100克的粗辣椒麵,再加入100克的細辣椒麵,然後把準備好的20克白芝麻,也加入到辣椒麵當中,再加入兩勺食鹽,用筷子將其攪拌均勻。然後往辣椒麵中...

泡菜水怎麼製作,如何自己製作泡菜水

用料 高粱酒 3 4兩 1兩用於泡菜水,剩下的用於消毒玻璃泡菜壇 小紅米椒5 6個,玻璃泡菜罈子1個,花椒 最好是四川大紅袍 20 30粒 仔姜1大塊,青辣椒5 6個,去皮大蒜瓣 5 6個,自來水1大碗,紫蘇梗適量,粗鹽適量 按平時炒菜的量加 1 清水清洗好玻璃泡菜壇,倒入適量高粱酒,把罈子側身橫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