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護腰帶品牌護腰十大品牌

2021-03-04 07:31:17 字數 877 閱讀 96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我是有經歷的,我來發言。用了就不疼了?是哪一家,給我看看°祝願早日**。

腰間盤突出用什麼型別的護腰帶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普通護腰帶即可,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腰部負重,不要做大幅度內的腰容

部旋轉動作等,平常建議睡硬板床.1,急性期及症狀發作期應立即對臥床休息,避免下地活動,以減少突出物對神經根的刺激.床鋪最好為硬板床2,症狀緩解期應注意減少刺激,避免受寒冷和潮溼,避免勞累及腰部外傷.

3,建議你平時做雁飛運動,要增強身體鍛鍊,辦公室工作1個小時就要活動一下4,腰椎間盤突出症患者不宜坐低於20cm的矮凳,應坐有靠背的椅子,因為這樣可以承擔軀體的部分重量,使腰背部相對處於鬆馳狀態,減少腰背勞損的機會.

應該買那種由寬幅二層鬆緊帶和支撐骨架且有內襯網帶、皮護腰等組成的護腰帶。

腰間盤突出用護腰帶還是固定帶好? 5

3樓:啊o之歌

不管是護腰帶還是固定帶都能起到輔助作用,根據個人的偏好選擇即可。佩戴腰帶的同時,還可結合中醫砭石**,更利於疾病的恢復和調理。

4樓:胎盤輸血

這些都沒什麼用。腰椎間盤突出是體內多鈉鈉鉀比增高,導致髓核脫水,體積變小,發生位移引起。只有降低鈉鉀比,髓核吸水膨脹才能治好。搜趙椿網上診療,搞定

5樓:中國h山貓

固定帶好,有利於恢復。

6樓:姚梅沉

按照你的描述是老人腰椎間盤突出,這種情況戴護腰意義不大的,並且長時間戴護腰會減弱腰部肌肉的力量從而引起腰突加重的,如果急性疼痛期可以戴個後面有鋼板支撐的。

腰間盤突出腰部經常錯位,買什麼護腰帶好呢?

患有腰間盤突出的患者買護腰的時候,腰圍一定要選擇後面有一些薄鋼板支撐的,這樣才會起到一定的支撐效果,鋼板的高度,要過載,這樣對於腰部有一定支撐,另外護腰帶最好還是可以在裡面放一些熱敷的東西,起到一定的熱敷效果。對於腰間盤突出患者來說,在臥床的時候就不需要使用腰帶固定,可以在下地活動時使用腰帶,使用腰...

我有腰間盤突出。可以用護腰帶嗎。哪種好呢

還是中藥 效果好一些 自己看看陳氏 活骨丸中藥吧 口碑很好。可能你不清楚護腰 帶的作用吧,我在這裡和你解釋解釋!護腰帶的適用範圍 腰椎病,腰肌勞損等腰椎綜合症的預防和輔助 腰椎手術後或腰椎間突出症 期的穩定,從事體力活動以及老年體虛者腰部的保護和支撐,用於腰部偏大者收腹,以及保持體形健美。護腰帶適用...

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是什麼病?

腰椎間盤突出的 分為兩部分,包括非手術 和手術 大部分的患者首選呢就是非手術的保守 因為80 以上的腰椎間盤突出患者通過保守 通常會取得良好的效果。非手術 主要包括臥床休息,避免長期的彎腰和重體力勞動,通過臥床休息可以減緩體重對椎間盤的壓力。既然是突出的椎間盤迴縮,從而得達到緩解症狀的目的。另外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