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腰間盤突出。可以用護腰帶嗎。哪種好呢

2021-03-09 04:51:58 字數 1452 閱讀 3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中藥**效果好一些

自己看看陳氏 活骨丸中藥吧

口碑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清楚護腰

帶的作用吧,我在這裡和你解釋解釋!

護腰帶的適用範圍:腰椎病,腰肌勞損等腰椎綜合症的預防和輔助**,腰椎手術後或腰椎間突出症**期的穩定,從事體力活動以及老年體虛者腰部的保護和支撐,用於腰部偏大者收腹,以及保持體形健美。

護腰帶適用症狀:急慢性閃腰,扭腰,挫腰,腰肌勞損,腰間盤突出;等等等等;

其實護腰帶也屬於醫療器械範疇。那些體育用品店的護腰帶是沒有這些功能的。你要買有這些**作用的護腰帶我介紹你去一家全國連鎖的醫療器械店。

在長沙湘雅三醫院北門正對面。聯絡**是897b6z63!

3樓:sunny小飛

普及一下,腰間盤突出佩戴護腰帶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醫療器械類的理療功效的才是安全有效的,市場有好大一部分是不具有的,比如普通的運動、收腹、支撐護腰帶是不具備這個功能的。那麼,醫療器械也是分1、2、3類的區別,1類的就是在藥監局做了備案的、有預期的效果,那麼,2類的就是國家藥監局認可的有註冊證,產品的適用範圍具備安全、有效的,比如金柱康腰痛**帶就是屬於2類的醫療器械產品,3類就是植入性的直接或間接接觸人體。

腰間盤突出用什麼型別的護腰帶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普通護腰帶即可,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腰部負重,不要做大幅度內的腰容

部旋轉動作等,平常建議睡硬板床.1,急性期及症狀發作期應立即對臥床休息,避免下地活動,以減少突出物對神經根的刺激.床鋪最好為硬板床2,症狀緩解期應注意減少刺激,避免受寒冷和潮溼,避免勞累及腰部外傷.

3,建議你平時做雁飛運動,要增強身體鍛鍊,辦公室工作1個小時就要活動一下4,腰椎間盤突出症患者不宜坐低於20cm的矮凳,應坐有靠背的椅子,因為這樣可以承擔軀體的部分重量,使腰背部相對處於鬆馳狀態,減少腰背勞損的機會.

應該買那種由寬幅二層鬆緊帶和支撐骨架且有內襯網帶、皮護腰等組成的護腰帶。

腰間盤突出用護腰帶還是固定帶好? 5

5樓:啊o之歌

不管是護腰帶還是固定帶都能起到輔助作用,根據個人的偏好選擇即可。佩戴腰帶的同時,還可結合中醫砭石**,更利於疾病的恢復和調理。

6樓:胎盤輸血

這些都沒什麼用。腰椎間盤突出是體內多鈉鈉鉀比增高,導致髓核脫水,體積變小,發生位移引起。只有降低鈉鉀比,髓核吸水膨脹才能治好。搜趙椿網上診療,搞定

7樓:中國h山貓

固定帶好,有利於恢復。

8樓:姚梅沉

按照你的描述是老人腰椎間盤突出,這種情況戴護腰意義不大的,並且長時間戴護腰會減弱腰部肌肉的力量從而引起腰突加重的,如果急性疼痛期可以戴個後面有鋼板支撐的。

腰間盤突出護腰帶品牌護腰十大品牌

這方面我是有經歷的,我來發言。用了就不疼了?是哪一家,給我看看 祝願早日 腰間盤突出用什麼型別的護腰帶比較好 你好 一般普通護腰帶即可,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腰部負重,不要做大幅度內的腰容 部旋轉動作等,平常建議睡硬板床.1,急性期及症狀發作期應立即對臥床休息,避免下地活動,以減少突出物對神經根...

腰間盤突出腰部經常錯位,買什麼護腰帶好呢?

患有腰間盤突出的患者買護腰的時候,腰圍一定要選擇後面有一些薄鋼板支撐的,這樣才會起到一定的支撐效果,鋼板的高度,要過載,這樣對於腰部有一定支撐,另外護腰帶最好還是可以在裡面放一些熱敷的東西,起到一定的熱敷效果。對於腰間盤突出患者來說,在臥床的時候就不需要使用腰帶固定,可以在下地活動時使用腰帶,使用腰...

腰間盤突出趴著睡覺可以嗎,趴著睡對腰間盤突出有好處嗎

一般醫生會要求病人 平臥 硬板床。由於腰段椎骨的組合關係,趴著睡 會增加腰部椎骨之間的曲度,增加對椎間盤的壓力,所以,趴著睡 對腰部椎間盤突出的病人沒有好處。你多大了,可以養就在家裡平躺硬床。晚上怎麼躺都沒關係。趴著睡對腰間盤突出有好處嗎 趴著睡這種姿勢對腰椎間盤的恢復沒有太大的益處,如果在睡覺上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