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不可原諒的人是哪些,犯法的人都不可原諒嗎

2021-03-03 20:45:33 字數 3882 閱讀 7312

1樓:匿名使用者

費元極(生卒年不詳)春秋楚國奸臣 環點子多好卻少 雀占鳳巢禍亂找 廢除太子忠臣陷 一代霸主哪去了 趙高(?—前207)秦沙丘政變禍首 假傳聖命殺扶蘇 指鹿為馬眾臣服 車裂李斯屠胡亥 秦朝江山命嗚呼 嫪毒(?—前238)秦奸宦 宦官專權國遭殃 同呂設計害秦王 以毒攻毒設巧計 致使奸賊一命亡 呂后(前241—前180)西漢 奸後 陰謀篡權以利私 偏心廢劉讓諸呂 卻是一場黃粱夢 害人害已命歸西 劉濞(前215—前254)西漢反王 身為吳王不知足 想當皇帝詭計毒 聯合六國清君側 計敗國亡啥也無 竇太后(?

—前135)西漢文帝奸後 陰毒奸險害至親 小小兔子索冤魂 都是權利做的孽 同室操戈利令昏 王莽(前45—23)漢**之君 巧弄權術假作真 耍盡手段買人心 欺凌弱主王綱篡 野心登基國號新 竇憲(?—92)東漢奸臣 亦忠亦奸難分清 兩戰匈奴獲雙贏 心本不正害群僚 依仗權勢任橫行 樑冀(?—159)東漢中國歷史上最大的**權臣 殺人如麻心歹毒 把持朝政欺弱主 一意孤行無退路 身首異處被人屠 石崇(249—300)西晉** 聚斂財富比輸贏 蠟燭當柴照天明 錦緞步障五十里 哪項不是民血凝 麻叔謀(生卒年不詳)隋酷吏 一代惡吏修河道 勒索錢財罪滔滔 天天貪吃嬰兒肉 河神祭品禍難逃 來俊臣(651—697)唐酷吏 媚上欺下施酷刑 平白無故冤魂生 人人自衛嚇破膽 惡有惡報小命扔 周興(?

—691)唐酷吏 奸狠歹毒壞心肺 濫殺無辜喊聲悲 花樣翻新罪累累 請君入甕方知虧 韋皇后(生卒年不詳)唐奸後 野心不小效婆娘 痴心夢想當女皇 可悲無謀遭暗算 羽林入宮一命亡 李林甫(?—752)唐口蜜腹劍奸臣 姚崇去世宋璟辭 奸相當道國運移 忌賢妒能廢杜甫 口蜜腹劍忠臣啼 楊玉環(719—756)唐玄宗寵妃 四大美女中一個 六宮粉黛無顏色 千里荔枝博一笑 馬嵬坡前生死別 楊國忠(?—756)唐玄忠時奸臣 仗女秀美霸朝綱 擅權橫行惡績彰 獨自撤下潼關將 安史之亂民遭殃 安祿山(?

—757)唐安史之亂禍首 位顯不知報國 恩奸刁鬼計惹禍根 反唐屠民怨載 道被子殺戮皆有因 史思明(?—761)唐安史之亂禍首 狼狽為奸皆反唐 燒殺搶掠民遭殃 惡有惡報必應驗 父子雙雙一命亡 仇士良(781—843)唐奸宦 橫暴貪殘仇怨深 甘露之變早嗅聞 二王一妃四宰相 屠刀之下命歸陰 高力士(684—762)唐宦官奸臣 尖咀巧舌擅弄權 媚上欺下心眼偏 為白脫靴記仇怨 致使謫仙山水間 潘美(925—991)宋罪將 宋遼決戰在幽州 血肉橫飛鬼神愁 不講信義離谷口 縱使楊業一命丟 劉豫(1073—1146)宋傀儡皇帝 貪生怕死卻囂張 叛國投敵做兒皇 爹孃生時多媚骨 長大以後壞心腸 秦檜(1090—1155)南宋落下萬代罵名的**賊 金人內奸宋朝賊 皇帝面前搬是非 害死岳飛千指罪 舌爛終變屎一堆 万俟卨(1083—1157)南宋**岳飛的劊子手 昧心誣告言無根 奸賊良心被狗吞 風波亭上岳飛慘 屠刀雙手血淋淋 侯景(生卒年不詳)南北朝樑奸臣 陰險狡詐怕見光 居心叵測慣投降 乘人之危巧用計 偷襲得手害南樑 賈似道(生卒年不詳)宋**奸臣 貪財**求榮耀 鄂州之盟敵人笑 斷送江山不知恥 昏庸皇帝哪知道 阿合馬(生卒年不詳)元奸臣 依仗權勢詭狡奸 欺詐良善耍刁頑 搶男霸女事幹絕 老天報應蹬腿完 張昌宗(?—705)唐武則天執政時寵臣 得寵女皇便張狂 阿諛奉承陷忠良 惟我獨尊行無忌 後臺一倒雙雙亡 仇鸞(?

—1552)明奸臣 貪虐遭革門子鑽 嚴嵩幫扶巧過關 諱敗冒功受太保 恬不知恥做** 徐有貞(生卒年不詳)明奸臣 投機取巧實不貞 為已私利黑了心 榮宗復辟他得寵 殺死於謙罪惡深 王振(?—1449)土木之變罪魁 潑皮無賴掌大權 無才無能心卻貪 土木堡上自找死 擾亂大明好江山 萬貞兒(生卒年不詳)明憲宗奸妃 層層後宮深 爭寵大敵臨 奸狡如潑婦 惡毒狼子心 劉謹(?—1510)明閹黨罪魁 八虎他為首 純粹一條狗 忠良難靠前 朝綱何能久 魏忠賢(1568—1627)明閹黨罪魁 忠賢實在不忠賢 從腳到頂皆是奸 操縱皇帝如根棍 上欺下壓手遮天 吳三桂(1612—1678)明末叛將 獨掌重兵守險關 三軍一怒為紅顏 開關放虎山河賣 削藩令下腦袋搬 鰲拜(?

—1669)清康熙朝奸臣 專橫跋扈欺幼君 陰謀篡權有野心 欲蓋彌彰時已晚 禍將臨頭始驚魂 年羹堯(?—1726)清罪將 擁戴雍政有其功 蕩平叛亂更稱雄 桀驁不訓驕氣盛 鬧到歸終不善終 王亶望(生卒年不詳)清乾隆朝奸臣 心無點墨善經商 生財有道賣官當 當官只為財源廣 廣掠髒銀換命亡 和珅(1750—1799)清大** 爭寵弄巧二十年 **索賄金如山 珠寶玉器不勝數 最終落得頭顱懸 伍紹榮(生卒年不詳)清**奸臣 私通洋人當買辦 內外勾結販鴉片 拼命摟錢何太狂 殺一敬百總清算 琦善(1790—1854)清大**奸臣 排擠林則徐 屈辱拆炮臺 拱手割香港 好個洋奴才 李鴻章(1823—1901)清**奸臣洋務大臣 諂媚洋人官奴才 **人民遍地哀 興辦洋務國之利 簽約**應活埋 慈禧(1835—1905)清兩度奪權垂簾聽政 阻險奸詐一賊婆 **害民一妖魔 欺凌良善一刁婦 陷害忠良一毒蛇 嚴嵩(1480—1567)明大奸臣 奸毒如蛇蠍 乾兒三十多 忠臣妄加害 朝綱盡汙濁 苗忠舒(生卒年不詳)清乾隆朝奸臣 官倉老鼠膽如天 吞食官糧堆如山 餓屍塞路民聲怨 上馬石前血債還 潘世貴(生卒年不詳)清乾隆朝奸臣 漕運總督有特權 敢將官糧換金錢 栽髒競把官糧燒 孽債累累何日還 孫敬山(生卒年不詳)清奸臣 大枰大斗大腳板 百姓血汗添不滿 敲骨吸髓民聲怨 花錢為把頂子染 索額圖(生卒年不詳)清奸臣 皇親功高可蓋主 結黨營私耍威武 為達陰謀施詭計 扶保儲君下大賭 明珠(1635—1708)清奸臣 善耍陰謀巧其奸 結黨營私巧弄權 投其所好得皇寵 積怨太重船必翻 班布林善(生卒年不詳)清康熙朝奸臣 阻險狡詐賽閻羅 心藏殺機面似佛 企圖坐山觀虎鬥 趁亂想把皇權奪 龐涓(生卒年不詳)戰國心胸狹窄的軍事將領 千方百計兵書奪 暗藏歹心害同學 兵家倒是不厭詐 用計不能太缺德 洪承疇(1503—1665)明降臣 鎮壓起義劊子手 松山大敗當清狗 屠刀砍斷同胞頭 雙手狠毒從不抖 楊素(?—606)隋集功臣與權奸於一身的佞臣 文武全才功勞高 驕橫放縱德全拋 助紂為虐依楊廣 致使大隋頓時消 王愷(生卒年不詳)西晉豪侈之臣 奢侈無度費錢財 糖水洗碗太胡來 珍饈美味食常厭 士族豪富民受災 賈南風(256—300)晉武帝奸後 夫呆承機獨專橫 奢侈糜亂任胡行 狂殺濫誅及親子 罪惡必報一命傾 奕山(1790—1878)清**奸臣 本系皇親為國忠 坐享其成太無能 面對英夷腰膝軟 手舉白旗現醜形 奕經(1791—1853)清**奸臣 吃喝玩樂一路行 哪管前線等救兵 倉惶應戰屢敗績 請和送禮面猙獰 肅順(1816—1861)清權臣 八大顧命推為首 專橫跋扈卻枯朽 辛酉政變死囚徒 不敵慈禧奸狡手 司馬瑋(生卒年不詳)晉奸王 一怒殺人多如麻 砍頭猶如砍西瓜 惡有惡報早與晚 殺人未防也被殺

犯法的人都不可原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犯什麼法了,要不一般不能原諒。有些為了救人,而犯法就情有可原,關鍵看他是否有地方可以給人原諒。

3樓:demon梓

這句話應該沒有原作者吧。但是這句話是由柯某事件而引發的。不少粉絲為柯某辯解 借用郭敬明的**《小時代2》裡邊角色顧裡(女)說的一句話「每個人都一次被原諒的權利(機會)」 粉絲說什麼人人都會犯錯啦 我們應該原諒啦 什麼的 然後許多網友就回復說:

犯錯可以原諒,犯罪不能原諒。

4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的人都不可原諒。因為只要觸犯了法律,就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刑滿釋放後,得到了受害人或受害人家屬的原諒才可以。

5樓:伊卡擼互

那可不一定啊,知錯就改唄

6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的人不是不可原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樣他會改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要看他們有沒有改過自新,然後再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是被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ee1fl'kjgiouihijogtu7swtet7kgdjhusdmvijopds

歷史上有哪些名人是石痴,歷史上有哪些名人是另一個名人的

陶潛陶潛 被後世文人尊奉為賞石之祖,只因一塊 醒石 而聞名。相傳陶宅邊菊叢中有丘石如砥,縱橫丈餘,詩人每醉輒坐臥其上,賞菊之餘,便詩興大發。因此石有提神之效,遂取名 醒石 南唐後主李煜 提起 靈璧研山 必從李煜說起,五代南唐後主李煜 公元937 978年 詞人,字重光,號鍾隱,禮名從嘉,徐州人。南唐...

歷史上的管仲是怎樣的人物如題,歷史上的管仲是怎樣的人物

管仲 前719 前645年 姬姓,管氏,名夷吾,字仲,諡敬,春秋時期法家人物。被稱為管子 管夷吾 管敬仲,漢族,潁上 今安徽省潁上縣 人,周穆王的後代。是中國古代著名的軍事家 政治家 經濟學家 改革家,被譽為 聖人之師 和 華夏文明的保護者 管仲少時喪父,老母在堂,生活貧苦,不得不過早地挑起家庭重擔...

歷史上有哪些皇帝是得性病死的,歷史上有哪些皇帝是縱慾過度,得性病死的?

清朝光緒皇帝是死於梅毒。根據外國醫學團體的內部報告,載淳至少在去世的四五年前版就染上了梅毒,並且由於權病情的發展而導致了他的死亡。幾年之後,由於沒有進行有效的 梅毒已經發展到了第三階段,到了這一階段,縱有回春妙手,多半也束手無策。清朝同治皇帝是死於來梅毒,雖然自 他們一致承認 他的一生實在過得很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