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機的目的是什麼,環保的目的是什麼?

2021-03-03 23:30:48 字數 2906 閱讀 1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暖要的目的是使汽輪機各部金屬溫度得到充分的預熱,減少汽缸法蘭內外壁,法蘭與螺栓之間的溫差,轉子表面和中心的溫差,從而減少金屬內部應力,使汽缸、法蘭及轉子均勻膨脹,高壓差脹值在安全範圍內變化,保證汽輪機內部的動靜間隙不致消失而發生摩擦,同時使帶負荷的速度相應加快,縮短帶至滿負荷所需要的時間,達到節約能源的目的。

汽輪機低速、中速、高速暖機的目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輪機冷態啟動才存在「暖機」的問題,熱態啟動不存在。

冷態啟動需要分階段暖機主要有幾個目的:1,通過潤滑系統的迴圈,提高潤滑油的溫度,確保軸承油膜的建立。2,緩慢提到汽機通流部分的金屬溫度,均勻膨脹,減小溫差,防止動靜摩擦,提高金屬壽命,防止燒推力瓦,避免軸系振動,等等。

涉及的問題很多,具體機組暖機的要求不同。發電機也可以在「暖機」過程中,利用通風排除溼氣,提高絕緣,保障線棒均勻膨脹,防止區域性應力破壞。

3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是使汽輪機的轉動與靜止部分加熱均勻

環保的目的是什麼?

4樓:娃娃臉殺手鐗

保護資源,減少汙染。

環境保護一般是指人類為解決現實或潛在的環境問題,協調人類與環境的關係,保護人類的生存環境、保障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而採取的各種行動的總稱。其方法和手段有工程技術的、行政管理的,也有經濟的、宣傳教育的等。

為了防止自然環境的惡化,對青山、綠水、藍天、大海的保護。這裡就涉及到了不能私採(礦)濫伐(樹)、不能亂排(汙水)亂放(汙氣)、不能過度放牧、不能過度開荒、不能過度開發自然資源、不能破壞自然界的生態平衡等等。這個層面屬於巨集觀的,主要依靠各級**行使自己的職能、進行調控,才能夠解決。

使環境更適合人類工作和勞動的需要。這就涉及到人們的衣、食、住、行、玩的方方面面,都要符合科學、衛生、健康、綠色的要求。這個層面屬於微觀的,既要靠公民的自覺行動,又要依靠**的政策法規作保證,依靠社群的組織教育來引導,要工農兵學商各行各業齊抓共管,才能解決。

5樓:鬼精無情雨

我國是發展中國家,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過程中發展經濟與保護環境時常發生衝突。我們發展經濟必須保護環境。

一、發展經濟必須保護環境是發展經濟的本質要求。發展經濟是為了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在我國發展經濟是為了解決人民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求。

我國脫胎於半殖民地、半封建的農業國。經濟基礎薄弱,工業化程度低,在經濟發展過程中發展經濟與保護環境的矛盾普遍存在。保護環境包括保護人民群眾生活環境和自然環境。

在城市存在發展經濟尤其是發展工業對居民生活產生不良影響的情況,在農村更是存在破壞自然環境和生態環境的問題。發展經濟的目的是為了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而發展過程中因破壞環境影響人民生活,違背了發展經濟的本意。

二、發展經濟必須保護環境是可持續發展戰略的要求。我們生活的環境,我們的子孫後代也要在這裡生活。我們發展經濟破壞了環境,有些破壞是無法彌補的,是對子孫後代的犯罪。

現在世界各國都已高度重視可持續發展戰略的研究,大力發展綠色工業,無公害產業。我國是具有悠久歷史和文明的大國,在發展經濟過程中更應該重視環境保護,為子孫後代留下美好的生活空間。

三、發展經濟必須保護環境是自然規律的要求。經濟發展過程中,如果自然環境受到了嚴重損害,那麼我們將受到自然的嚴厲懲罰。重大的洪澇災害都是破壞環境造成的必然結果。

在抗洪救災中消耗的人力、物力、財務恐怕已超過了犧牲環境的經濟發展成果。自然規律是無情的,誰侵犯了它誰將受到它的報復。我們必須高度重視發展經濟過程中保護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

四、解決發展經濟與保護環境矛盾的根本出路在於進一步發展經濟。發展是硬道理。我們不能因為發展經濟而失去對環境的保護,更不能因為以保護環境為由在發展經濟問題上畏縮不前。

出路還在於發展經濟。要加強環境保護意識,開動腦筋。發展經濟與保護環境並不是必然矛盾。

相反,發展經濟應該促進環境保護。廣泛多發展科技水平高,無公害的綠色工業。經濟發展了,國家富強了,生產力發展水平提高了,人們征服自然改造自然的能力會進一步得到加強。

人們不但有能力保護環境,還可以改造環境。將沙漠改造成良田。發展經濟是保護環境的出路。

五、全社會都應該重視發展經濟與保護環境的問題。目前許多地方、許多部門都存在著犧牲環境而發展經濟的情況。這有歷史和現實原因,但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人們會更加深刻認識發展經濟過程中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各級領導都應該樹立環保意識,從戰略的高度認識發展經濟與保護環境的問題,立足全域性,統籌兼顧,在保護好環境的同時大力發展經濟,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總之,保護環境與發展經濟是不矛盾的。發展經濟過程中必須注意保護環境。

因為汙染當然會造成危害。地球是一個迴圈的世界。其實,在地球上沒有絕對的廢棄物。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迴圈利用。但是人類的介入,使這個迴圈出現了偏差,出現了不能迴圈的東西。比如早些年的發泡飯盒。

如果這樣的話,那麼,就是一個惡性迴圈。這樣地球的資源就會被消耗完。那麼,地球就危險了。

保護的措施應該是儘量的接近地球的自我迴圈。預防應該是多做些「遠視」,不要老是盯在經濟目標上。應該從人文和自然的角度出發

中速暖機速度選擇的原則和暖機的目的分別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速暖機速度選擇的原則是:

a、如果速度太低,進入汽缸的壓力和流量較小,蒸汽放熱係數不大,汽缸溫度上升過慢,延長了啟動時間。

b 、如果速度過高,轉子會因離心力大而帶來轉子的脆性破壞。

c 、速度選擇應避開轉子的臨界轉速。

中速暖機目的是:

a、提高轉予的金屬溫度,可仿止轉子發生低溫脆性破壞。

b 、避免金屬各部分產生較大的熱應力。c 、使有關零部件達到膨脹均勻。

汽輪機低速及初負荷暖機的目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均勻加熱汽機各部件,防止溫差過大造成機組振動,膨脹不均。另外通過暖機還可以加快開機速度。

兒童學畫的目的是什麼呢,少兒學畫的目的是什麼?

這個就是發展小朋友的興趣愛好,想象力創造力的開發,babydot美術就可以,很全面。少兒學畫的目的是什麼?我是一名美術老師,我個人認為孩子學畫畫,特別是初中之前的孩子們學習畫畫的目的是首先提高孩子的眼界,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 心靈手巧 得心應手 讓孩子們多看看,多接觸非常好的藝術設計,圖書包括動畫片,...

學習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呀,學習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學習的bai目的是為了掌握知識du,為自 己的將來zhi打好基礎,作好鋪墊。學習dao僅僅是一個手回段,一個過程。正答如人們常說的 學以至用 學習就是為了將來的發展。因此頭腦清醒的人,學習會有的放失,目標非常明確。而頭腦糊塗的人,學習則無的放失,忙於應付,非常被動。不知樓主有什麼遠大包袱和志向,祝你...

企業招聘的目的是什麼,招聘新員工的目的是什麼

企業招聘是組織及時尋找 吸引並鼓勵符合要求的人,到本組織中任職和工作的過程,是組織運作中一個重要環節。人員的招聘,是人員配備中最關鍵的一個步驟,因為這一工作的好壞,不僅直接影響到人員配備的其他方面,而且對整個管理過程的進行,乃至整個組織的活動,也都有著極其重要和深遠的影響。得人者昌,失人者亡 這是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