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新農合會報銷嗎,摔傷骨折新農合報銷嗎

2021-03-03 23:03:44 字數 1179 閱讀 1087

1樓:真實的玫瑰

這個應該給報銷的,沒有第三方傷害的,屬於農合裡的外傷保險類,報銷比例不如普通疾病的高。

2樓:愛上6個女人

我們這裡也不給報銷,河北石家莊的。新農合就是垃圾,別買新農合了,還不如買份保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車翻了?

什麼車?

摔傷骨折新農合報銷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新農合報銷程式:

(一)申請

受理1、申請人:參合病人本人或者其配偶、父母、子女。參合病人本人不能親自辦理申請手續且沒有配偶、父母、子女的,由其兄弟、姐妹代其申請;沒有兄弟、姐妹的,由村民委員會負責人代其申請。

由其**人**申請的,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及與參合病人關係的證明材料。

2、受理機構:縣級以下(含縣級,下同)定點醫療機構。

3、申請結果:

(1)申請報銷的參合病人身份證明材料真實、提交材料齊全的,應當場受理;

(2)對參合病人身份證明材料有疑義的,應移交合作醫療管理經辦機構核實其身份;

(3)對提交材料不齊的,應一次性書面告知需要補齊的全部材料。

(二)費用核算縣級定點醫療機構:由縣級定點醫療機構合作醫療視窗初稽核算人員受理醫療費用報銷申請,對申請人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查,具體核算補償範圍內的醫藥費用和補償金額,並填寫《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住院補償表》,簽署核算意見。鄉鎮定點醫療機構:

由鄉鎮衛生院合作醫療視窗初稽核算人員受理醫療費用報銷申請,對申請人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查,具體核算補償範圍內的醫藥費用和補償金額,並填寫《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住院補償表》,簽署初稽核算意見後,由複核人員或者鄉鎮專職稽核員對初審專案和補償金額進行稽核,簽署稽核意見。

(三)費用兌付由縣級以下定點醫療機構合作醫療視窗兌付人員根據稽核意見,向申請人支付應當報銷的醫藥費用,並由申請人或者其**人在《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住院補償表》上簽字。

5樓:1949的忘憂草

自己摔成骨折,病歷上醫生寫明,住院新農合報銷的,是他人致傷或門診不住院,新農合不報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在國家規定的報銷範圍之內的都是可以報銷的

7樓:開心的農場

到定點醫院**可以報銷

意外農合可以報銷多少,意外摔傷新農合可以報銷嗎

意外摔傷可以報銷。除了打架鬥毆 交通肇事 自殺自殘 工 公 傷及有責任方的意外傷害.新農合報銷比例對參合住院患者一次性政策範圍內住院醫療費用超過5萬元的參合患者,新農合實行分段補償,在新農合報銷範圍內,新農合報銷比例5萬元以內 含5萬元 部分按相應級別醫療機構規定比例補償,5萬 8萬元 含8萬元 部...

廣西新農合報銷範圍,廣西新農合報銷流程

新農合起付線一般是1000,然後去除自費 空調費 進口藥 特效藥 手術器材等 的剩下的才給報銷80 我是中國平安的小江很高興為你解答,順祝一切安好。一是將人年門診費用補償封頂線調整為80 100元,較2011年的60 80元有所提高。二是將參合農民住院補償比例調整為鄉鎮衛生院85 縣級定點醫療機構6...

異地新農合怎麼報銷比例,新農合異地怎麼報銷

新農合異地住院如何報銷?你好,首先你要確定一下你看病的醫院是什麼醫院,必須是國家承認的二級或二級以上醫院才可以的,只要拿全了報銷手續,回所在地農合辦公室報銷就行。手續 一般情況在所在鄉鎮的鄉鎮衛生院出院結算單2 費用清單3 出院小結4 病例影印件5 身份證,戶口本影印好6 轉診證明或打工證明。希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