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參加新農合能報銷多少,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2021-07-25 21:41:41 字數 1833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鄉鎮級醫院**報銷80%,縣級60%,市級45%。住院才能報銷,門診的不在報銷範圍。自費藥不在報銷範圍,每日清單上註明有那些是自費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醫保證書上面應該有介紹的,這種病症屬於急性重症。

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起付線600元,報銷合理費用的60%。

根據《山西省衛生廳 山西省財政廳關於調整2023年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統籌補償方案的通知》,大型裝置檢查**費用按60%納入新農合可補償範圍,累計最高納入限額為2000元;用於疾病**的體內建入材料費用國產材料按70%納入可補償範圍,進口材料按50%納入可補償範圍,累計最高納入限額為20000元;一次性醫用材料費用打包限價,按60%納入可補償範圍,最高納入限額為200元。患者病情危急需要輸血(包括全血、血漿、紅細胞、血小板)產生的費用按50%納入可補償範圍。住院正常分娩定額補助500元。

患者出院時未能提供轉診證明的,補償比例降低10%。支付部分費用的診療專案在市縣級定點醫療機構納入新農合可補償範圍比例由各市確定。

4樓:

每個地區報銷比例是不一樣的,還分縣級醫院,市級醫院,省級醫院,每個級的比例也不一樣。

5樓:暗月八神

起付價錢是700,報銷的費用比例為60%

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

6樓:林吳桂

此類病情住院**,可與其他內外科住院同一比例報銷。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醫保政策待遇不一樣,建議你直接向當地醫保經辦部門諮詢,或直接撥打當地社保諮詢**12333諮詢。

腦出血住院醫保可以報銷多少?

8樓:末你要

不同醫院的報銷抄

比例不同。

襲腦出血醫保可以報銷,腦出血都已列入重大醫療保險疾病的範圍,因此目前腦出血的手術費用可以報銷。

根據不同醫院的制度,報銷比例不一樣,在基層醫院,二級醫院,腦出血報銷的比例可能較高,但部分基層醫院和二級醫院沒有條件隨身攜帶外出手術,所以在二級醫院和**醫院的腦出血手術做得更多。

相比之下,**醫院的報銷比例可能相對較低,因此可以報銷腦出血的手術費用,但不同醫院的報銷比例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腦出血住院一個月,醫生通知今天出院,看看醫保能報銷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投的什麼保險,具體諮詢你辦保險時的業務員。一般做手術是可以痊癒的,術後記得要保持鎮定,避免激動。

11樓:爾遙之夜

有醫療保險,事業單位可以報銷75%左右,其次65%,可撥打專門醫保的諮詢**

參加新農合,一般看病可以報銷多少?

12樓:愛喝粥

新農合保險,一般帶上住院證明、住院證明覆印件、總支付費用的發票和合作醫療報銷單 (蓋有合醫辦的章),一起交給相關部門審批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都入不了還談什麼報銷。

14樓:皆有可能

新農合醫保copy,在市裡醫院生育,報銷比例及流

程: 門診補償:村衛生室及村中心衛生室就診報銷60%,每次就診處方藥費限額10元,衛生院醫生臨時補液處方藥費限額50元。

鎮衛生院就診報銷40%,每次就診各項檢查費及手術費限額50元,處方藥費限額100元。二級醫院就診報銷30%,

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腦出血住院醫保可以報銷多少

跨省?得看當地政策了。急診報銷比例原則上應該跟當地一樣 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算大病範疇的 一定要帶好轉診證明 要不然沒聯網的,省裡報銷不了的,有聯網的,就可以直接報銷。可以去醫院社保報銷處,諮詢一下。關於具體比例 腦出血住院醫保可以報銷多少?不同醫院的報銷抄 比例不同。襲腦出血醫保可以報銷,...

新農合不住院,治療報銷嗎,新農合不住院能報銷嗎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是的,不論是新農合還是其它的醫療保險,只有住院才是可以有報銷的,門診看病是不能報銷的。新農合不住院能報銷嗎 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新農來合可以 報銷源門診,報銷比例為 1 村衛生室及村中心衛生室就診報銷60 每次就診處方藥費限額10元,衛生院醫生臨時補液處方藥費限額50元。2 鎮衛生院就診報銷40 ...

新農合異地可以報銷嗎?比例多少,新農合異地可以報銷嗎?比例多少?

新農合大病報銷比例 1 門診統籌鄉 村補助比例分別提高到65 75 2 一級醫療機構住院費用在400元以下者,不設起付線 3 二級醫療機構補助比例提高到75 80 4 醫療機構補助比例提高到55 60 5 省 醫療機構補助比例提高到55 6 兒童先心病等8種大病新農合補助病種定額的70 肺癌等12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