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腦出血住院醫保可以報銷多少

2021-04-16 02:06:31 字數 777 閱讀 9820

1樓:匿名使用者

跨省?得看當地政策了。急診報銷比例原則上應該跟當地一樣

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2樓:東莞偉昌電子

算大病範疇的

一定要帶好轉診證明

要不然沒聯網的,省裡報銷不了的,有聯網的,就可以直接報銷。

可以去醫院社保報銷處,諮詢一下。

關於具體比例

腦出血住院醫保可以報銷多少?

3樓:末你要

不同醫院的報銷抄

比例不同。

襲腦出血醫保可以報銷,腦出血都已列入重大醫療保險疾病的範圍,因此目前腦出血的手術費用可以報銷。

根據不同醫院的制度,報銷比例不一樣,在基層醫院,二級醫院,腦出血報銷的比例可能較高,但部分基層醫院和二級醫院沒有條件隨身攜帶外出手術,所以在二級醫院和**醫院的腦出血手術做得更多。

相比之下,**醫院的報銷比例可能相對較低,因此可以報銷腦出血的手術費用,但不同醫院的報銷比例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腦出血住院一個月,醫生通知今天出院,看看醫保能報銷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投的什麼保險,具體諮詢你辦保險時的業務員。一般做手術是可以痊癒的,術後記得要保持鎮定,避免激動。

6樓:爾遙之夜

有醫療保險,事業單位可以報銷75%左右,其次65%,可撥打專門醫保的諮詢**

腦出血參加新農合能報銷多少,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鄉鎮級醫院 報銷80 縣級60 市級45 住院才能報銷,門診的不在報銷範圍。自費藥不在報銷範圍,每日清單上註明有那些是自費藥。你的醫保證書上面應該有介紹的,這種病症屬於急性重症。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起付線600元,報銷合理費用的60 根據 山西省衛生廳 山西省財政廳關於調整2013年新型農村...

新農合報銷需要多長時間,新農合報銷要多少天

2個月左右吧 今年新農合政策於4月底出臺,5月份開始報銷,由於單據積壓較多,其次是醫院合作醫療 的壓力較大,所以個別鄉鎮市外住院單據,按照到醫院先後報銷。你是在6月中旬到行村醫院辦理你母親醫藥費用報銷的,目前可能還沒有辦理到你。先憑資料到新農合管理中心辦理轉診備案審批手續,醫院看病回來後把所有東西 ...

新農保外省就醫報銷比例是多少錢,新農合異地就醫報銷比例是多少?

可以報銷,不過報銷比例會下降。在所在地定點醫院和農合辦理了轉院手續報銷比例50 在外省城市因急診住院 要在入院後5日內,將住院通知傳真給當地備案,報銷比例在15 30 之間。報銷時 需要的手續有 急診病歷,住院病歷,醫院用藥 明細單,費用總清單 收款收據 身份證 戶口本 合作醫療證 或醫療卡 才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