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附表一裡的納稅檢查調整

2021-03-03 20:32:47 字數 1317 閱讀 31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調你的納稅申報表!這個月只能是按照你賬上的正常申報!!也不用做賬,就按照你實際發生的記就可以~~ 等對方把發票給你們退回來了,你們去辦衝紅,然後再根據正確的做賬就可以了!

你的帳要和你實際發生的一致,否則日後審計的話你們是過不去的!!

2樓:冬大麥

不可以填寫納稅檢查調整一欄。按我的理解,沒有退回發票,應交稅金不能減少。

急!請問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中的第6欄(納稅檢查調整的銷售額)是怎樣錄入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中的第6欄(納稅檢查調整的銷售額)的資料,是在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附列資料表一第2行第6列中錄入就可以了。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中的第6欄的資料就會自動錄入。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中的第6欄(納稅檢查調整的銷售額)主要是填報本期因稅務、財政、審計部門檢查、並按適用稅率計算調整的應稅貨物和應稅勞務的銷售額;而不填報納稅人自查要調增銷售額。自查要調增銷售額應當第2欄「應稅貨物銷售額」欄資料。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適用於一般納稅人)》填表說明(**國家稅務總局檔案規定):本申報表適用於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填報。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銷售按簡易辦法繳納增值稅的貨物,也使用本表。

(一)    本表「稅款所屬時間」是指納稅人申報的增值稅應納稅額的所屬時間,應填寫具體的起止年、月、日。

(二)    本表「填表日期」指納稅人填寫本表的具體日期。

(三)    本表「納稅人識別號」欄,填寫稅務機關為納稅人確定的識別號,即:稅務登記證號碼。

(四)    本表「所屬行業」欄,按照國民經濟行業分類與**中的最細項(小類)進行填寫(國民經濟行業分類與**附後),僅填寫行業**。

(五)    本表「納稅人名稱」欄,填寫納稅人單位名稱全稱,不得填寫簡稱。

(六)    本表「法定代表人姓名」欄,填寫納稅人法定代表人的姓名。

(七)    本表「註冊地址」欄,填寫納稅人稅務登記證所註明的詳細地址。

(八)    本表「營業地址」欄,填寫納稅人營業地的詳細地址。

4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中的第6欄(納稅檢查調整的銷售額)主要是填報本期因稅務、財政、審計部門檢查、並按適用稅率計算調整的應稅貨物和應稅勞務的銷售額;而不填報納稅人自查要調增銷售額。自查要調增銷售額應當第2欄「應稅貨物銷售額」欄資料。

5樓:鐵馬冰河

平時不用去錄入的。因為那是指稅務檢查後,認為你企業應該視同銷售,而你企業會計沒有做賬的銷售收入(比如電視機廠將實物電視機發給職工作福利)。被稅務檢查以後認定應當作為銷售繳納銷項稅,這時候才去填這個專案

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申報表怎麼填,小規模納稅人的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如何填寫??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貨物,除以下第二項 第三項規定外,稅率為17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下列貨物,稅率為13 自來水 暖氣 冷氣 熱水 煤氣 石油液化氣 天然氣 沼氣 居民用煤炭製品 圖書 報紙 雜誌 飼料 化肥 農藥 農機 農膜 農業產品 以及 規定的其他貨物。納稅人出口貨物,稅率為零 但是,另有規定的...

小規模納稅人視同銷售後怎樣填增值稅申報表

一樣的,和普通申報增值稅一樣,把視同銷售的收入填在申報表的第七欄就可以了。滿意的話,請採納一下,謝謝 直接到視同銷售的收入數合計到銷售收入金額中去就行了。回答很高興能為您服務,請稍等一下,我在為您查詢!視同銷售行為是一種特殊的銷售行為,是在稅收的角度為了計稅的需要將其 視同銷售 按 增值稅暫行條例 ...

增值稅申報表留底稅大了好還是小了好

從交稅的角度看,當然是增值稅申報表留抵稅大了好,這樣意味著接下來可以不用交稅或少交稅,新辦企業基本上剛開始前幾個月留抵稅都是很大的。從企業的經濟角度來看,留抵稅大不好,說明該企業的經營效益不好,庫存多賣不出去,可能處於虧損狀態。增值稅申報表留抵稅大還是小是跟據你公司經營業務有關,你們只要注意不能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