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手遊元寶怎麼花元寶花費途徑詳解

2021-03-04 06:54:56 字數 1033 閱讀 7205

1樓:如果你也傻

1、醉仙樓

刷夥伴俠客基本就是重中之重了,基本上低保應該都會花在這裡,其他地方也沒什麼內

閒錢可容以用了。

碰到運氣好出了個黃蓉郭靖啥的,倒是可以考慮不再抽俠客,賺到旁邊射靶子刷好友度可能會更好一些。

2、招財

別看遊戲初期你總是富裕好幾萬銅錢,後邊可有你愁的。光是升級技能就會耗光你的所有積蓄,更別提還要升級裝備什麼的了。所以說,初期有富餘的元寶就去刷刷銅幣,沒事晌空就攢著點,以後好辦事。

遊戲初期各種活動肯定會送多一些元寶,不要亂花,都拿來刷錢吧。

3、招募俠客

在缺少俠客時,一般每天都需要花元寶來增加友好度,來更快的獲得俠客來啟用風雲志,一般推薦前3次元寶次數。

總的來說中v玩家平時的元寶基本夠用,當然不可能讓玩家一直提升戰力,不過滿足日常消耗還是完全沒問題的,剩下的元寶還能滿足玩家的需求來提升戰力。

4、貢獻幫派

幫派對於你的幫助可是大的很,不僅沒事可以抱大腿吃吃宴席長經驗,還有各種福利。所以幫助建造提升幫派等級,對你的幫助轎滑也是非常大的。而幫派中的捐贈分為銅幣和元寶兩種,一般來說每天送銅幣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又閉謹臘剩下來的元寶,還是送給幫派最好。

《射鵰英雄傳》手遊怎樣獲得元寶?

2樓:手機使用者

《射鵰英雄傳》手遊元寶怎麼獲取?在射鵰英雄傳手1、簽到

通過每日累積登入,是可以獲取元寶的,不過每日登入簽到的獎勵都是不同的,不過這些免費的裝備當然是能獲取就獲取比較好了!

2、充值

這個就算小編不說,玩家也會知道通過充值vip可以獲取到對應的等級特權,也可以獲取到一定數量的元寶。不過這對平民玩家來說可能不是很實用,土豪玩家可以以隨意。

3、活動

在射鵰英雄傳手遊中是有一個活動列表的,玩家可以通過這裡的活動獲取到獎勵哦!元寶作為常規的一種獎勵,完後任務後,就可以獲取了咯!活動一共是分為:

熱門、日常、限時、副本、挑戰,不過部分活動是有等級的限制的,因此在前期的時候注意提升自己的等級!

4、主線任務/支線任務

射鵰英雄傳手遊坐騎系統怎麼玩坐騎系統

在遊戲中,坐騎系統不僅有華麗的外觀,而且還能提升角色的屬性,而且還有專專屬屬 技能 坐騎幻化 坐騎系統中的坐騎一般都不會太好看,所以顏值控的玩家可以考慮去坐騎幻化 坐騎幻化現階段只有2種坐騎 夜刃白虎 首次購買購機vip特權可獲得,幻化技能 元磁鐵甲,戰力提升10000 大漠蒼狼 開服活動連續充值獲...

射鵰英雄傳裡水龍吟是誰唱的,射鵰英雄傳裡面的水龍吟的歌詞

水龍吟 演唱 陸乘風 黃蓉 劇中 也就是楊升 林依晨 新射鵰英雄傳林依晨唱的 水龍吟 射鵰英雄傳裡面的水龍吟的歌詞.放船千里凌波去,略為吳山留顧。雲屯水府,濤隨神女,九江東注。北客翩然,壯心偏感,年華將暮。念伊 嵩舊隱,巢 由故友,南柯夢,遽如許!回首妖氛未掃,問人間 英雄何處?奇謀報國,可憐無用,...

有幾種版本的射鵰英雄傳,《射鵰英雄傳》電視劇有哪幾個版本?

有83黃日華版,94張智霖版,02李亞鵬版,08胡歌版 2個,最早的是83年的。一共六個版本,最新的版本是胡歌 林依晨主演 射鵰英雄傳你好,我有的,裡面有很多電視劇都是免費的,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簡!介 有你想要的瞭解一下 射鵰英雄傳都有哪幾個版本?主要有83版 94版 03版,還有現在的08版 這些比...